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心中的太陽(二)

哎呀,我怎麼在沙發上睡著了呢!   想說整理完休息一下結果就睡到快九點了,在這種寒流來襲的夜裡,還是回家洗熱水澡躲在被窩裡吧,明天就睡到自然醒!只有這時候才很慶幸自己是店長哈哈

                      “哈阿~~~~~”在店門口伸了個大懶腰   “哇,好冷”

      還是把圍巾圍起來好了,今天就走路回家吧,就算單身也還是要感受一下情人節的氛圍呀,但是我會不會忍不住揍那些肉麻的情侶啊?   看著路上成雙成對的情侶,那幸福洋溢的笑臉,我都被感染了呢,配著警車警笛的背景音樂,連警察都出來過情人節了嗎?雖然一個人,但也過得很幸福……這種感慨維持不到一分鐘,就受不了了!   現在不是晚上嗎?那些光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啊!

            “站住!!!”

      從那些光裡傳出廣播聲,哇~這聲音好好聽,怎麼可以這麼悅耳…奇怪,為甚麼有廣播聲?   從那片光裡有個模糊的人影朝著我這邊跑來,難道…是我的追求者嗎?   讓我來看看你的臉

            “如果再不停下我們就要開槍了!”

      好聽的廣播再次從光芒中傳來…他要不要考慮去廣播電台阿…等等?他剛剛是說開槍嗎?是在說我嗎?我一直都站著沒有動阿!   那個奔跑的人影離我越來越近,後面還跟著一兩個人…現在仔細看,那些光混雜了紅光跟藍光…該不會…我這麼幸運…拜託不是我…

            “不要過來!否則我會傷害她!”

      天啊,這種偶像劇情節竟然就活生生地發生在我身上,所以我現在變成人質了嗎?   到底是哪個不要命的人敢拿刀架著我的脖子!

      “你不要衝動!否則你的罪項會再多加一條!”   哇~這個聲音好有磁性,現在警察的聲音都這麼好聽嗎?

      “放開我!”

      “你不要動!刀子不長眼,到時候你漂亮的臉馬上就會變花貓!”

      “小姐妳不要動!   會受傷!”   磁性警察說,   “現在立刻放開她!否則我會開槍!”

甚麼?!我還在他手上竟然要開槍!這警察是有多相信他的槍法啊!以為他是劉大衛嗎?

      “我就來看是你的子彈快還是我的刀子快!”

一整天下來已經被情侶弄得心力憔悴了,現在演這齣,本來心情有美麗一點的說……要想個辦法掙脫…

      “你現在慢慢跟我後退,照我說的話做,否則這裡就是你的墳墓!”

機會來了!   一步…兩步…三!

    “砰”   一個完美的過肩摔把他摔了出去,哈哈,不知道我可是有學防身術的嘛!   敢用刀威脅我,你祖母我在揍人的時候你還在媽媽十塊咧!   等等,我剛剛是不是聽到了槍聲?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