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續前緣

契子

前世,她被這個看不清是非的男人和同父異母的妹妹背叛活活燒死。

老天讓她再活一世,這次,她要復仇!

她不再軟弱,堅定自己絕不會在那麼眼瞎看上這種男人,最後被傷的體無完膚。  

可上蒼卻像在跟她開玩笑般,   她盡可能的去躲避他,可他卻一步步逼近。

宋天寒,那個曾經令我愛到癡狂的男人。

上一世,我以為他會將我黑白的人生點綴色彩。

但他,卻和我的同父異母的妹妹慕筱芳在一起。

他拋棄我。

當我們三人都陷入危險當中,他卻轉身去救慕筱芳。

我絕望的看著他的背影說''如果還有來世,若我還能再活一次,我一定不會愛上你!''我朝他大吼。

''你到底想怎樣!把我的心傷得千瘡百孔,再逼我交出真心。你不覺得你很過分嗎!''女人哭泣道。

''你。只能是我的!我不會把你讓給任何人!''男人霸道說。

且看這對鴛鴦的怨恨糾葛將為他們串起怎樣的命運!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我即將結婚了!

我要和我這輩子最愛的男人-宋天寒。

牧師:「現在,請新郎親吻新娘!」

我期待的看著他,就在我們即將要吻上的時候,事情發生了……。

不知是誰大喊:「著火啦!」

大火很快的吞噬掉整個禮堂,我著急的拉著宋天寒就要往外跑。

但此時,慕筱芳卻大叫著:「救命!天寒!」

他頓時用力得扯掉我的手,將我狠狠摔在地上,並往慕筱芳那個女人的方向跑去。

我不可置信的看著他離去的背影說:「為什麼!我那麼愛你!我把我的一切都給了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喊到嗓子都啞了,淚水早已浸濕我的臉龐。

但他卻只是身型微頓,像是在猶豫般,可他,最終還是朝慕筱芳跑去了。

我絕望的看著他的背影說「如果還有來世,若我還能再活一次,我一定不會愛上你!」我朝他大吼。

任由烈火恣意的侵蝕著我的肌膚,將我連人帶心都一起燃燒殆盡!

我簌簌得流淚,靜靜得迎接死亡的到來。

我恨你,宋天寒,倘若我能在遇見你,定要讓你生不如死,你再也無法得到我的心!

2

我的世界是一陣黑暗,直到我聽到我最愛的媽媽在呼喚我。

我覺得頭痛到我快昏了,可是我想抓住那道溫暖的聲音,我勉強睜開眼。

是媽媽,真的是媽媽,可是為什麼?

媽媽不是已經被慕筱芳那個賤人給設計害死了嘛?

難道!慕悠霜像是知道什麼般,雙手抓著她母親林清荷,發瘋似得問說:「媽媽,這裡是哪裡?!」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如若時間真的倒流的話,現在應該是在黎國才對!是她跟宋天寒還未談成訂婚才對!因為這段時間是慕悠霜唯一到黎國的時段!

林清和一臉後怕的抱著女兒說:「現在在黎國阿,你這孩子怎這麼不讓人省心呢?還因為工作而不吃飯,甚至進醫院,真是的!」

慕悠霜一方面很享受媽媽的教訓,因為自從媽媽走後,慕悠霜便離開這個家了,所以她再沒有感受過這種親人間的關心了。

另一方面,慕悠霜又是驚訝,又是開心的,驚訝老天爺竟然讓自己重活一次,開心自己還有救,還沒跟宋天韓那個渾蛋訂婚。

一切都還來的及,慕悠霜邊輕聲的哄母親,邊想著如何扳倒慕筱芳和宋天寒那對狗男女,拯救自己的一生。

慕悠霜發誓一定要讓慕筱芳生不如死,讓宋天寒身敗名裂,既然老天讓慕悠霜重活一世,那她肯定不會再對他們手軟,更不會再對宋天寒動心。

這時的慕悠霜,眼中閃爍著一絲殺氣。

3

在那之後,過了一個禮拜,慕悠霜出院了。

來到醫院門口,看見那個曾經對她百般疼愛的冬叔,慕悠霜心中充滿感慨。

她輕聲呼喚他:「好久不見,冬叔!」

冬叔微微笑著說:「哪裡久呢?大小姐,我們還是快走吧,老爺子等的急呢!而且阿,大小姐不在,這慕氏集團亂成一團了呢!」

慕悠霜輕笑著:「是啊,我們快回去看爺爺吧,媽!」

林清荷也笑著說:「好,咱們趕緊回去吧!」

回到慕家大宅,慕悠霜不禁感慨,自己到底多久沒有再踏進這個家了呢?

一進門便看見慕氏集團的總董事長慕杭斬,也是慕悠霜的爺爺,正一臉慈祥的看著慕悠霜。

慕悠霜無良的放開林清荷攙扶的手,撒嬌的向慕杭斬小跑去,一把摟住自家爺爺粗壯的手。

慕悠霜開心的看著慕杭斬說:「爺爺~霜兒好久都沒見到您了,咱們進屋去吧!」

慕杭斬和藹的對著慕悠霜說:「唉,走吧,你才剛回來,別再搞壞身體了!」

於是一群人就這麼走進屋裡。

到了客廳,慕悠霜默默得想著:「我到底多久沒回來了?多久沒看到爺爺了呢?」

正當慕悠霜要扶慕杭斬坐下的時候,看見了一位不速之客—宋天寒。

慕悠霜的笑臉頓時僵住了,而察覺到自家孫女怪異的慕杭斬雙手摸了摸慕悠霜的手,這才使慕悠霜回過神來。

慕悠霜努力的保持心平氣和的對宋天寒說:「不知宋總有何事?」

宋天寒靜靜得看著慕悠霜,緩緩道:「你還好嘛?」

慕悠霜的臉微頓,似乎沒想過宋天寒會關心她,她緩和了會兒便道:「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宋總,請問您大駕光臨到此,是為了何事?」冷默的聲線。

原諒慕悠霜對宋天寒的無禮,畢竟上一刻還被眼前的男人背叛,下一秒卻要她好好得對他說話,很抱歉,實在做不到!

這時,慕悠霜的繼母,蕭雪開口說話了:「悠霜,怎麼說話的!人家宋總可是為了你而來的,怎麼可以如此無禮!被別人聽到,還以為夫人沒有教好你呢!」果然哪~璧池就是璧池,開口果然沒好話。這不是剛好討好宋天寒又罵她母親不會教小孩,說自己沒家教嘛?

呵呵,是以為自己在這個家很有地位嘛?我今天就要讓你認清事實,讓你明白,你在這個家跟本就可有可無!

慕悠霜正如此想著的時候,感受到有一雙炙熱的眼睛在看她,是宋天寒。

慕悠霜感覺自己的身體要被他看出一個洞了。

慕悠霜努力忽視掉那雙要把她看出個匡的眼睛,對著蕭雪說:「呀,阿姨,原來你在這阿?不好意思,我們在處理我們的事,阿姨你似乎沒資格管吧?請你不要打擾我們了。而且,在怎麼說,你也該稱我一聲大小姐吧?以你在這個家的地位,似乎沒高到能直呼我的名字。」慕悠霜連個眼神都沒給蕭雪,直接狠狠的鄙視她一頓。

就在蕭雪正尷尬的時候,一個聲音響起。

「姐姐,這樣跟我媽說話不太好吧?畢竟她也是您半個長輩呀!況且,天寒哥哥也是關心您,這樣說,不太好吧?」

慕悠霜冷淡的撇了那個假惺惺的女人,說:「我何時有你這個妹妹?別亂叫了,你懂什麼?萬一被有心人聽到,他會覺得我們家沒有教好阿姨,這才使阿姨跟你如此無禮的頂撞我。那可是會影響集團名譽的,極有可能會造成我們損失一批顧客,你有辦法擔起這個責任嘛?沒有就不要吵。」

慕杭斬看著慕悠霜,心理感到欣慰,他的霜兒,終於不在顧忌那件事了......。

為了不讓慕悠霜說的事成真,慕老爺子開口訓斥他們:「夠了!你們就不要在鬧了,公司的事,已經夠霜兒忙了,你們不要再徒增負擔給她了!」

老爺子一出聲,就算他們在不滿也得閉嘴。

慕悠霜投給自家爺爺一個感激的眼神,隨後看向這個正在看戲的男人,說:「宋總,您大駕光臨究竟是有何事?」

慕悠霜盡量讓自己的聲音不要那麼冷陌,但在旁人耳裡,聽起來還是極為冷淡。

宋天寒意外的沒有對慕悠霜生氣,反而是靜靜的看著她說:「我有件事要跟你商量。」一股不容反抗的語氣。

慕杭斬頓時不滿了,他的寶貝孫女才剛剛出院,現在就要她在接著處理這些公事,是想讓慕悠霜再進一次醫院嘛,這個混障!

慕悠霜距離慕杭斬最近,當然最先感覺到爺爺的不滿,但這一切都是慕悠霜計畫好的,她當然要在場啊!

只見慕悠霜默默的像老爺子說了幾句話,慕杭斬便點頭同意。

慕悠霜見慕杭斬同意此事後,轉頭看向宋天寒說:「宋總,麻煩這裡請。」

說罷,慕悠霜便走在前頭,領著宋天寒去到會議室。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