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約定,下輩子

冷酷的眼神傲視萬物似的望向車窗外,你的身影依舊那麼的孤單。

「我說!你要不要吃糖?」我手裡放了一個草莓口味的棒棒糖。

你目不轉睛的盯著我手裡的糖,卻一句話也不留給我,裝作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繼續無視著。

「不開心的時候就拿來吃吧!」我硬塞到你的手裡,當你無聲的收下了。

還記得我們當初是因為一個草莓棒棒糖而相識的,你的表情總是高傲孤冷的模樣,但誰都不知道你其實比任何人都要孩子氣。

明明什麼都不會卻不懂得求助;明明難過的受不了卻不懂得說出;明明很想要的東西卻不懂得討要,咦?怎麼有溫熱的水從我眼角留下!

沒想到那天會來的如此之快,我還沒來得及跟你說聲道謝的話,就在吐出鮮血後畫下休止符。

「棒棒糖,好吃嗎?」我擠出一個微笑堅定的望向那清澈如水的眼眸。

我喘了一口氣,看到你欲言又止的模樣,真是好氣又好笑。

「其實我一直都忘了跟你說,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個棒棒糖,是我吃過的。」調皮的我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想讓你露出生氣的模樣,因為那樣子的你……才是最真實的。

「我知道,因為非常難吃。」兩人相視後破剃為笑,雙方心裡都清楚你說了謊話。

到了生命的最危機時,你送給了我你最燦爛的笑容,是那種能夠忘了憂愁、疼痛的笑。

「我先到下一世等你,到時候要記得來找我繼續鬥嘴喔!」那一刻,我開始害怕死亡、害怕閉上雙眼、害怕讓你看見我最無助的樣子。

「嗯!要拉勾,要不然妳賴帳我找誰討。」你仍然像小孩子一樣,只有在我面前表露出不一樣的心情。

約定好了!我的世界漸漸安靜了下來,除了百合花的淡香味,我聽見了心電圖跳動的聲音。

直到圖案成為一直線時,我聽見你鼻音很重的在我耳邊笑說「妳欠我下輩子,要記得還給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