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定情的見面禮(一);夢迴之境連載

回到辦公指揮的房間,巴哈看著手上拿著軍務報告,心裡覺得這次開齋聖節,西邊的白土異常安靜,通常這個時間點大多會有搶劫食物的暴民出現,現在如此平靜,讓人害怕無比。

看著滿桌軍報的桌面,按著電話,要求電話裡頭的阿瓦德進來說話。

巴哈說:阿瓦德…你確定那白土真的沒有讓人過來行搶?這樣安靜無聲,實在讓人更是害怕。

阿瓦德:將軍…您的意思是說,白土那邊有更可怕的計謀在進行。

巴哈語氣深長說著:你還是讓埃米爾、法赫德先過去後-白溝邊境,協助大哥巡視好了。

巴哈.伊本.班達爾將軍,身為後末國度的後主,想必巴哈的大哥也是不同反響。馬赫迪。艾哈邁德;後末國度的副將;巴哈大哥。馬赫迪.艾哈邁德,英俊挺拔的他,總是眉頭深鎖,一副世界永遠無法安定的樣子。

馬赫迪看了看四周,白溝邊境仍然一片安靜,吐口大氣,心裡壓力十分沉重。

怎麼如此的平靜,讓人感到十分不安,馬赫迪嘴巴不停說著。

Assalamu   a'laikum   ,馬赫迪將軍,巴哈將軍讓我倆前來協助您巡視後-白溝,埃米爾與法赫德一同說著。

辛苦你們,這開齋聖節原本與家人一同享樂時光,卻要與我一起駐守這危險的後白溝,馬赫迪嚴肅地說著。

將軍…我跟法赫德循著東西各兩邊分頭巡查,一有發現,馬上跟你聯絡,埃米爾拱手說著。

好的…馬赫迪點頭說。

馬赫迪看著兩人走出指揮室,心想自己不如從正前方大門旁繞出去看看,馬上聯絡其他士兵一同前往。

誰也都不知道,當他們進入巡查的同時,危險也早已埋伏在附近。

一早開始,整個內陸都充滿快樂的開齋聖節氣氛…

在後碩的官邸裡,槿瑜坐在房內與阿麗雅上主說話

Assalamu   a'laikum…阿麗雅,恭喜你,承襲上主之位,身負重任,槿瑜道賀著。

Walaikum'musalam…姐姐,謝謝您,阿麗雅回覆著平安語。又說,琳達姐姐,你一個人處在後碩,很孤單。我和父親都很擔憂,希望你可以被好好照顧。

槿瑜立馬聽到,抬頭著是阿麗雅,並無說話。

姐姐,您別誤會…女人一生沒有男人照顧,這該如何是好,您說對吧。阿麗雅緩和的勸說著。

阿麗雅…我已經四十多歲了,看得老皮模樣,也不適合再生育,這樣對雙方都不好,可以就等孩子們成年當月,讓我回去台灣,好嗎?槿瑜懇求的說著。

我再與父親說說…阿麗雅邊說邊握著槿瑜的手。

槿瑜當時心情,仍是上下忐忑不安…看著被握住的手。

此時不安情緒,被硬生生拉回後白溝邊,埃米爾跟法赫德分頭正在搜捕可疑的男子。在節慶愉快的氣氛,身穿黑色長袍的男子,顯得格外特別。兩人左右兩側的,分別隨著黑袍男子進入一堆廢墟中…

碰…一群火光四濺,整個廢墟燒了起來,火勢很快蔓延到周遭的圍牆。

一群本來高興沉浸在開齋聖節的氣氛裡的難民們,聽見爆炸聲後,看著烈火吞噬原本丟棄垃圾的廢墟,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拼命往監察站跑,大聲的喊叫,救火啊…救火啊…全部都燒起來…

站崗的士兵聽到爆炸聲,馬上啟動警報鳴聲,各線的士兵都丟下手中食物,快速回到崗位,救火隊趕緊調來沙土掩蓋,大量噴灑滅火劑。

急促的電話聲傳來到巴哈的指揮室裡…

什麼…巴哈大聲喊著。

阿瓦德快步敲門進入指揮室,緊張說著:將軍,後白溝發生爆炸,運輸跟武裝直升機都準備好了,將軍…我們趕緊過去。

巴哈與阿瓦德快速上了武裝直升機,指示機長趕緊起飛。

緊張的氣氛藉由一通電話傳到了後碩,瓦利德接到訊息,馬上通報哈曼丹將軍。

房間裡哈曼丹將軍與兒子開心吃著東西,聽到這個消息,用著拿著烤肉塊的右手比劃的說,這後白溝每次到開齋聖節都會有些許動亂,巴哈將軍早就習以為常,瓦利德…你太小題大作。

揮著手,要瓦利德出去。瓦利德知道哈曼德將軍過得太得意…正逢新年過節,不想與他爭執,便道安,轉身離去。

瓦利德交代勤務官,外派五人悄悄過去看看。

這時,距離後末國度最近的和諧醫院,哈桑上校與阿里上尉專心給後末爆炸的傷者…埃米爾止血中,阿里上尉緊張的說:上校,這樣不行,一直無法看到真正的出血點,出血量越來越多,邊說邊用線紗塞住胸部的傷口。

哈桑咬著牙說:難道真的要開胸止血,在旁的流動與麻醉護士謹慎不停掛上血包及輸液,在場所有人繃緊神經,怕是無法安全下刀了。

阿里突然想到前年有到後碩醫院觀看胸部外科手術,看到執刀者利用胸腔鏡及內視鏡,從側胸進入,手術止血準又快速。

阿里馬上將想法告訴哈桑上校。

哈桑一臉疑惑,面對傷口不斷出血,更是焦急。

阿里建議說,去後碩官邸請求夫人過來幫忙,如何?在醫院看刀時候,夫人就在旁指示。

哈桑無奈地說,好吧!

阿里快速指示流動撥接電話,交代所有內容。

飛快的軍務車直衝進後碩官邸的院子,嫚莉莎被其他侍女的驚叫聲嚇到,趕緊往後院查看。

你們是誰…嫚莉莎喊叫。

槿瑜隨著嫚莉莎的喊叫聲出來,問著著急軍官:有什麼事情嗎?

軍官上氣不接下氣的會說:請問是琳達夫人,和協醫院…和協醫院的哈桑上校希望您可以幫忙,後末的少校在爆炸事件,傷到胸部,無法止血。

一聽到胸腔外科的止血,槿瑜馬上叫來哈菲茲上尉,準備內視鏡系統,通知瓦利德上校,另外安排心外十五人小組,前往和協醫院。

嫚莉莎看到夫人正與闖進來的軍官進入車裏,驚惶拉住夫人說,夫人您不可以隨便跟他們走,我們等瓦利德上校來吧。

槿瑜知道嫚莉莎的恐慌,但是人命關天,便命其他人準備太陽能光電電動車。

嫚莉莎,我自己開一台,總是可以了吧,槿瑜快速的說著,馬上發動車子,揚長而去。

夫人…夫人…嫚莉莎不停喊叫著。

槿瑜跟哈菲茲分別很快驅車抵達和協醫院,兩人俐落卸下影像系統,快步進入醫院。

一進刀房,槿瑜跟哈菲茲換上無菌手術服,哈桑與阿里看到夫人跟機器,感覺問題馬上就要解決,不禁放心吐了一口氣。

槿瑜很快指示哈菲茲與麻醉科醫生更換單一式氣管內管,放入胸腔鏡。槿瑜引導阿里由原本左側炸傷傷口靠右切入,放進內視鏡與胸腔鏡對看比較。

時間滴答滴答過去,半小時左右,出血情形很快被控制下來,槿瑜一邊說著一邊交代後續,便下了手術台,準備看看其他傷者。

手術台上的哈桑等待夫人步行出門口,立馬開口問哈菲茲說:夫人也是醫師嗎?怎麼可以那麼清楚手術進出點?

哈菲茲笑著說道:上校,您多心,夫人之前在其他國家醫院,就是專門負責手術的專科護理師,所以才能清楚指出手術最佳的方式,她的研究論文也是在寫這些。

哈桑驚訝回答:研究論文…阿,心想怎麼在這裡是沒有可能發生的事,女人真是讓人抓不住。

槿瑜走出房門,同時瓦利德上校帶來阿卜杜拉等五人,槿瑜看到走廊上,還有一個傷患,頭部整個包紮都是滲血,心想應該腦部外傷嚴重,應該馬上手術。

夫人…瓦利德叫喚著。

槿瑜看見阿卜杜拉上校跟瓦利德上校等人一起,馬上上前,與阿卜杜拉交代胸部外傷病人狀況,告知現在有個腦傷患者,立即要進刀房,說完跟阿卜杜拉一同將腦傷傷者擔架床推入另一個手術房,阿卜杜拉迅速通知麻醉科跟流動護理師前來,準備房間裡的東西。幾個軍官快速推車進入。三個小時過後,瓦利德與槿瑜正在走廊說話。

你留下三個人來幫忙吧,我剛開來的車子,你看就留給他們…那我先回去休息,槿瑜說著。

好的,夫人早點回去,瓦利德回應著。

槿瑜搭上軍務官車子返回後碩,沒過多久,一台直升機降落,巴哈快速跳下來,飛奔進去醫院。

哈桑看見巴哈將軍來到,趕緊上前道安,說明傷者情形!

哈桑仔細說明,因為出血不止,阿里上尉之前曾到後碩醫院觀摩到後碩夫人的高明手術,強烈建議讓她協助,在未請示您,就直接過去後碩請她…這夫人…哈桑不停講述經過,巴哈聽得心裡滿滿感激,中斷哈桑的話,問說:夫人…人?

哈桑回應夫人已經回去。

瓦利德此時上前與哈桑跟巴哈道平安,回答說巴哈將軍,夫人交代我留下三人,繼續照顧傷者,她就先回去。瓦利德跟哈桑不停說著目前狀況…

巴哈說不出話來,但寒冷的心早早就被這「夫人」兩字給溫暖佔據…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