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8禁] Banana Fish同人文:純情醫師俏護士(2)

[前情提要:紐約市立醫院泌尿科的亞修是男同志護理師,私底下喜歡穿女裝。愚人節當天,泌尿科來了四位實習醫師,其中日裔清純男孩英二讓亞修一見傾心,更幸運的是(學長姐神助攻?),因為英二自己裝導尿管(on   foley)遇到困難,亞修決定出手調教(無誤),於是就在值班的秘室展開尿道play(誤),結果英二意外勃起,導尿管卡住拔不出來(!)   亞修前來救援,方法是幫英二打出來(?!)]

面紅耳赤的英二,低頭閉上眼睛。

亞修微微一笑,輕輕吻上英二羞澀的雙唇。

蜜桃的甜香隨著唇間的觸感傳進口腔,讓英二心神蕩漾。他從沒想過,自己竟然會在on   foley的同時獻上初吻,更沒想到,看起來豪放撩人的護理師姐姐,吻起來竟然溫柔異常,沒有一絲情色的慾望。

英二睜開眼,微喘著不敢正視對方,只見「Barbra」飽滿的胸脯,隨著笑語上下起伏:「還好嗎?」

英二滿臉通紅,半天才出聲:「唔……嗯。」

「太好了。」亞修燦笑:「你看,尿管拔出來了喔。」

「咦?」

英二愣然望向自己完好無缺的性器,還有亞修手上的尿管:「這……怎麼可能----」

「剛剛接吻時,你大概血液全往上半身衝,下身反而放鬆許多,我就順勢拔出來了。就說以我的技術,可以做到完全無感,怎樣?現在信了吧?」

「可是……」英二囁嚅:「妳剛剛不是說要幫我打出來嗎?」

亞修聽完,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直到英二有些惱了,才勉強忍住,在他臉頰啄了一下:「別急,總得等你把功課做完,才能給獎賞嘛。來,現在換你自己on一遍。」

「現在on?」

亞修笑著眨眨眼:「怕痛的話我的胸可以讓你靠,成功了就幫你打唷。」

「什麼嘛,這簡直就是A片台詞,害我覺得自己都快變痴漢了。」

「欸?所以英二不喜歡我的胸部?也不想讓我打嗎?」

亞修表情失落,連哭腔都出來了。

「不……不是啦!我on就是了。」

英二沒奈何,只好硬著頭皮,照著標準流程,清潔雙手、戴手套上尿管。

過程除了一兩個地方因為差點勃起稍有不適之外,大體上還算順利。英二一邊進行著,一邊想像先前Barbra纖長的手指,以細膩的手法照護自己最為脆弱敏感、卻也最為陽剛的部位,如沐春風的感受,讓他不禁想要更多。

直到他將尿管拔出,這才如釋重負:「原來on   foley是要這樣才對啊。」

亞修笑著拍拍他的肩:「恭喜你,奧村醫師,以後讓你導尿的病人有福了。」

「謝謝,」英二羞笑:「多虧妳教得好。」

亞修貼著他身邊坐下:「那現在就進入獎賞時間囉。你想要我怎麼幫你打出來?」

英二愣了半晌,紅暈隨即在臉頰炸開:「我……我不知道,也……沒經驗……。」

天哪!還真的是極品童貞處男!感謝上帝啊!

亞修忍著滿腔興奮,將英二擁入懷中,直到對方在舌吻乳攻之下再度勃起,才抹上潤滑劑,伸手握住對方脹紅硬挺的性器,慢慢滑動起來。

英二開始低喘:「哈啊……嗯……。」

亞修稍微加快手速,直到對方發出銷魂的呻吟,鈴口也泌出透明的黏液,一點一滴沾濕了遮蓋的布巾。

英二懵然低語:「感覺……好奇怪……該不會要失禁了?」

亞修輕笑吻著他汗濕的額角:「別擔心,等下是會有東西出來,但不是尿失禁,感覺不會奇怪,會很奇妙喔。」

他一路往下,直探英二分身的尖端,將包皮後推,在龜頭赤紅色光滑的肌膚繞圈。

英二突然兩眼發直,全身起了震顫,低吼的同時,鈴口劇烈噴發一道又一道的精液,射出的力道又強又遠,連地板上都沾染了白濁,空氣中瞬時瀰漫強烈的男性費洛蒙。

英二只覺自己像是進入了前所未有的異世界,全身上下都脫離意志控制,不由自主飛昇至頂點,卻又瞬間墜落。他在渾沌之中射完最後一波,癱倒在亞修懷裡,不停喘著氣。

亞修摟著英二,繼續揉弄對方疲軟的分身,直到英二求饒:「不……不要再打了。」

「為什麼?」亞修壞笑:「剛剛不是很舒服嗎?你看你射了好多,而且再弄一下又要硬了呢。」

「太……太舒服的話,我……會受不了……。」

「也是呢,等一下你還要去向學長姐交on   foley的結業報告,腿軟的話就不妙了。」

英二閉眼不語,臉頰和耳根燒得通紅。

亞修鬆開手,笑著吻了英二一下:「那今天的練習就到此為止,也恭喜你從現在起正式成為大人囉。愚人節快樂!」

亞修說完,幫神情恍惚的英二蓋上薄被,走出值班室門外,這才發現自己的心頭不住狂跳,下身也欲求不滿。

他快步走進女廁最裡面的馬桶間,褪下緊縛包莖的內褲,脹大的性器隨即彈了出來,前端早已沾滿濕滑的體液。

糟糕,好想跟他做愛啊。

亞修心神蕩漾之餘,想像自己將英二全身衣服扒光,壓在床上猛力抽插,處男張縮的洞口被自己硬是撐大,緊窄的秘徑被粗硬的分身填滿,直到身下喘息哀嚎的直男被自己幹射出精,胯下的凶器同時也將欲望射進對方身體的深處。

從此那個可愛清純的英二,就是自己的人了。他是這個男人今生第一個做愛的對象,沒有其他。再也沒有比這更美好的事了。

亞修回過神來,微喘著感受射後的餘韻,滿足之餘,卻又有著淡淡的空虛。

這麼美好的事,真的有可能實現嗎?

對方是直男。是個熱愛巨乳和金髮性感護理師的直男。

嘖,這真的有點不妙啊。不,應該是非常非常不妙。

(未完待續)

[作者廢言:這次真的拖超久,而且搞不好會變成上萬字orz   而且感覺這篇寫下去,應該會變成同志男男文,而不是女性向BL了(?)   嗚嗚如果會被BL腐眾討厭,我也只好認了,就請大家給我個機會放飛自我一下唄(一個露出性癖真面目、恥度無下限的概念XDD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我以為會飆車了,不過只是開到時速80
好像還在彼此暖機狀態,只有單方面啊
亞修我強烈渴望你撲上英二(你不撲我要撲了
這個狀況還有三五章可以寫耶
要做全套的話
上吧,我除了什麼異形體內下蛋,其他恥度都算可以
其實就是寫爽的。
同人文尺度好像都比較大,我覺得可以
2019-10-13 00: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之前大綱都寫好了,現在這進度大概才剛過三分之一XD
不過因為秋冬已經進入休眠期
加上十月大忙(今天已提早收假加班)
年底只有更忙,更新就隨喜看情況,睡覺養神優先
恥度的話,可能會互攻(!)(有人反串www......蕉魚粉崩潰?XD)
然後亞修的性欲習慣和視角都很 gay (阿人家本來就是甲咩XD)
經驗上也比較偏向 G 圈的現實,或是 G 片的幻想
希望不會讓腐圈的朋友看不習慣XDDD
2019-10-13 21:4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