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逢魔之刻

人-1、性別:女       姓名:成卉珍   年齡:40歲     身份:離婚,帶著二歲的龍鳳胎,從事房仲

            2、性別:男     姓名:   道爾                         年齡:88歲     身份:魔法師

時-   3、年:1950年   7月15日   中午12點整

地-   4、東燁茶藝行

物-   6、護手霜/冰塊

事-   5、坐摩天輪/考期未考

--------------

在農曆1950年7月15的炎熱夏天,在荒野中有一家專賣魔法特調茶的東燁茶藝店。

一名40歲離婚房仲成卉珍小姐,努力用魔法操控著冰塊,終於製出滿意的冰球形狀,噗通一聲丟入裝著綠茶的玻璃杯中,輕輕搖晃,直至杯緣起了白色霧狀。

「師父的最愛   黯然銷魂茶,完成了!」

一旁的魔法師道爾,先緩緩舉起玻璃杯觀賞一番,接著撥著他長長的白鬍子細細的品嚐:

「啊!就是這個味道,每次嘗到這味道,就想到好友東燁。」

喝了片刻,道爾咳了一下,由銷魂的表情轉為嚴肅正經的說道:

「妳的期末考試合格了。」

此時卉珍臉上終於露出笑容,抱起身旁2歲的龍鳳雙胞胎,快哭似了的:「終於可以去找你們爸爸了。」

原來,卉珍母子來自異界,某天身穿紅衣、膚色慘白的來到此地,道爾知道她們有未完之事,便教她魔法,讓她擁有足夠的力量完成心願。

「恭喜妳們!要早日團聚啊!」道爾說完便在手上擦了擦護手霜,在門口一揮,出現了巨大的摩天輪,卉珍母子搭上摩天輪,不斷向道爾道謝,直至抵達頂端,摩天輪便消失不見了。

此刻正好是中午12點整。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