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日記--你可以

      卡答!卡答!隨著階梯慢慢地向上走著,卡答!隨著最後一聲,我到了樓頂,「阿阿,你來了阿。」我看向了說話的人,卻只能模模糊糊的看見人影的輪廓,而聲音聽起來應該是個男的,但卻沒辦法從他的話中感覺出他的情緒。

      打量了一下四周,忽然感覺有些不協調的地方,明明是在高樓之上,卻連一絲絲的風都沒有。抬頭望了望,深黑的天空,沒有月亮或星星,而在沒有月光的夜晚,卻不可思議的看得清四周。

      靜靜地看向大樓的對面,在大樓的對面有著另一棟大樓,當對面大樓出現在我眼中,『跳過去』非常突然的,奇怪的念頭出現在我腦中。當這想法出現時,「你可以的!」很突兀地,旁邊的人影迸出了這麼一句,向那人瞥了一眼,卻還是看不清那人影,我把目光重新投向對岸。

      答答答!開始了助跑,當距邊緣二三十步時,最後的衝刺,到了邊緣,奮力一躍,跳出去後才發現,距離對面相當的遠,而我完全搆不著對面,停在空中一小段時間後,開始往下掉。

      向下墜落時,忽然有股奇異的感覺,有一種這完全不是現實的感受,而我僅僅是在夢中,當我會意過來後,我很放心的將眼睛閉上並享受著這最後的夢。當掉到地面後,這一切都該結束了吧,有些遺憾的想著。

      『碰!』一聲巨響後,我張開雙眼,但卻驚訝的發現,映入眼簾的不是那熟悉的天花版,反而是那深的有些詭異的黑夜,這時我有些驚恐了起來,這不是我預想中的結局。

      卡答!卡答!我的身體不聽使喚地又開始踏上了階梯,卡答!又一次地站上了樓頂,我看向了那道人影,依舊是模糊的影子,「你可以的」隨著他的聲音我控制不住的開始了助跑,答答答!再一次的衝刺,起跳,卻依舊是構不著對岸,「碰!」再一次的墜落至地面,但這夢卻依然繼續著。

      躺在地上,我閉上了眼,想在這直到這夢結束,但我的身體卻拒絕這種想法,卡答!卡答!它固執地往上,「你可以的」伴隨著那詭異的打氣聲,答答答!再一次的挑戰,卻沒有改變結局,『碰』依舊是一聲巨響,張開了雙眼,還是那片黑夜,我絕望的閉上雙眼。

      卡答卡答......

      「你可以的」......

      碰......

      卡答卡答......

      「你可以的」......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