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發表新文:《不在同一頻道的戀愛》

鑑於包包自知開坑成風   (默),所以新文會由各自獨立的短篇組成。每個短篇刻劃男女主生活中的一件事,篇與篇之間沒有太多關連,所以看完一個單篇可以當做完結。

比如第一章,《所謂相戀》,是針對兩人「相戀」的過程而寫,寫完「相戀」這件事就完。因此,即使這篇文不會長期連更,也是可以的。

為什麼會想寫這篇文呢?   很多文都是這樣:花心的男主浪子回頭,女主本身嘴硬,後來還是原諒他了。我卻覺得,女主也可以嫌棄男主千人斬、骯髒,而不願意接納回頭的男主啊。本來想寫本文女主有嚴重潔癖,但這樣寫怕設定會太沉重,我想寫個輕鬆搞笑的文。

所以,本文的大致設定如下:

男主:從良的花花公子,之前也不算渣。下垂眼、看起來有點軟萌的鄰家男孩feel。認為自己跟女主熱戀ing。

女主:幹練寡言,實際上遲鈍、鋼鐵直女、固執,總是抓錯重點。認為男主是朋友兼學弟。[結果去掉了潔癖的設定]

基本上每一章都由一個誤會組成,因為男女主的思考方向完全不一樣,所以說他們不在同一頻道。例如頭一章,女主覺得自己跟男主只是酒後亂性,對於男主的「喜歡」是基於友情;男主則感到女主肯與她共患難,決意不再亂搞,專一對她。

男主覺得自己是「名草有主」,熱戀中,很踏實;女主覺得男主的行為愈來愈古怪,並且只視他為朋友。

女主會變成這種性格、戀愛細胞死光光,部分原因來自男主   (大學時代單戀男主不成),但更大部分源自她自己的想法,她是天生就對戀愛沒什麼興趣的人,不談戀愛也能一個人過得好好的。

這不是虐文,是一篇由各種誤會組成、輕鬆愉快的小短篇。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包包你好嗎~
包包你好,好久不見了~
  你能回來寫文我真的好開心!又多了一位心頭好的作者,不用一直在記憶的長河裡翻來覆去地回顧以前的經典了(其實你寫的BL和BG都完全戳中我每個萌點,雖然最愛的還是美強那幾篇(我絕對沒有催你寫美強的意思哦˚‧º·(˚ ˃̣̣̥᷄⌓˂̣̣̥᷅ )‧º·˚)。
  不單純是官能刺激的網絡文學,感覺你在每篇文章中表達對於感情的深沉思索都好能說出我說不出來的那種感覺,真的好感動(以前看你的文的時候還看哭過好多次),留完這個言就要心情激動地點開你的新文去看囖٩(*´◒`*)۶
  愛你❤歡迎回來❤
2020-03-28 00: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