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非凡

1

「高一二班黃非   高一二班黃非同學請盡速至訓導處……」

廣播聲淹沒了吵雜的聊天聲,在校園裡擴散開。

徘徊在楊凡耳邊的筆尖摩擦紙張的沙沙聲,隨著播畢的廣播聲停止,接著又發出了咚咚的聲響。

最後在靜寂的空間裡響起了漸行漸遠的腳步聲。

待腳步聲完全消失後,原先靜謐的班裡,開始有了悉悉窣窣的聊天聲。

「這開學也就一週多而已,那個黃非就已經鬧事了呀?」

「聽說是在校外打架,聽我說,那場景可牛逼啦!一打五啊!還贏了!這個黃非,不簡單!」

「牛逼啊!可你怎麼會知道呀?」

「當時晚上11點多,我肚子餓沒忍住,出門買消夜看見的唄!」

登登登的高跟鞋聲打斷了這段對話。

「同學們上課了!」

班裡的同學寥寥的道了聲是。

「最後一排的最後一位同學去哪裡了?」

班代-尤漢翔舉手道:「報告老師!黃非同學被叫去訓導處了。」

講台上的數學老師-陳紅點了點頭道:「好。」接著又問道:「黃非隔壁桌的那位同學,上課了,別再睡了。」

楊凡緩緩的抬起頭,試圖清醒,然而掙扎了兩分鐘後,眼皮還是撐不住的闔上了。

台上的老師嘆了口氣道:「算了不管他了,我們上我們的吧。」

開學早就過去一週多了,老師也不怎麼在意楊凡上課睡覺的事。

畢竟楊凡的家境他們都惹不起,只要楊凡那孩子不要太超過,老師們都會選擇不插手管教。

然而,其他同學不知道楊凡的家境,以為楊凡這個人已經不良到連老師都不想管。

在下課前十分鐘,教室的後面喀嚓的被開啟了。黃非一臉悠哉的走進班裡,在黃非座位的隔壁拉開椅子,坐下。

陳紅僅是用餘光瞄了一眼,繼續講題。

入座後,黃非看着同桌將數學課本壓在手下,睡得正香甜的臉龐,視線不自覺的在他身上逗留。

楊凡本就長得好看,而現在陽光灑落在他白皙的皮膚上,使他的眉毛呈現出淡淡的棕色,長長的睫毛微微顫抖,眉毛微蹙,更是讓楊凡增添了幾分美感。

被刺眼的陽光迫使楊凡睜開雙眼,看著一直注視自己不放的黃非,楊凡用嘴型傳遞給對方三個字。

看屁看。

黃非讀解出楊凡出唇語後,倒也不動怒,他勾起一抹笑容,緩緩的湊近楊凡的耳邊,輕聲道了句話。

聽完黃非那句話後,楊凡的耳根子瞬間紅的不像話,有時他真的很討厭自己的白皮膚。

楊凡瞪了眼還面帶微笑的黃非後,便別過頭,不再搭理那個騷貨。

耳邊還迴盪著那句話。

呵,你想讓我瞧瞧你的屁股呀?

媽的遇到智障。

××××××××××××××××××××××××××××

下課鐘聲響起,原先昏昏欲睡的學生們在這一瞬間精神都上來了。

講台上的國文老師▪劉月鶯寫下了一個句點之後,轉過身道:「黃非等等留下來一下,其他同學可以下課了。」

約經過了十五分鐘之後,班上的人就走得差不多了。

留在教室裡的除了身為高一二班班導劉月鶯及黃非以外,還有楊凡。

劉月鶯看了眼楊凡後道:「楊凡,你還不回家嗎?家裡沒人來接你嗎?」

楊凡坐在位子上,低著頭滑了滑手機,微微抬起頭,看著劉月鶯輕聲道:「坐公車。」

劉月鶯看了看楊凡後,微微嘆了口氣對黃非道:「去我辦公室談吧。」

黃非蹙了蹙眉道:「就這兒談吧,我等等也要趕公車。」

劉月鶯也不好再說什麼,既然他本人不介意昨晚的事被第三人知道,那她也不會說些什麼的。

而正當劉月鶯要開口時,楊凡便默默的從書包裡拿出了一副無線藍芽耳機戴上,然後在手機屏幕上點了幾下後,提起書包走了出去。

看著楊凡那大爺一般的態度,劉月鶯也是無語了,想到與眼前這位黃非同學還要趕車,便速速的告誡了黃非幾點。

黃非也頻頻點頭,並應允劉月鶯會盡量不惹事的。

待一切結束後,黃非也匆匆的趕到了公車站牌,勉強搭上這班30分的車。

回想著劉月鶯的話,黃非在心裡道:「不過就打個架唄,她怎麼可以唸了我20分鐘之久…搞得好像我幹出了啥天理不容的事兒似的…還好今天沒打工,不然一定遲到…」

上了公車後的黃非,隨意的找了個空位就坐了下去。

突然的,黃非感覺到肩膀一個沉重,轉過頭發現,身側的人居然是楊凡,而且還睡到枕著他的肩。

看著沉睡的楊凡,黃非內心閃過的第一想法是「這人果然長得很好看!」

長長的睫毛微微顫抖,白皙的皮膚襯出嘴唇雙瓣的紅潤,透出衣領的性感鎖骨,以及從髮絲間飄散出的洗髮精香味,這都讓黃非想入非非。

×××××××××××××未完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