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後的請求

「死了也好,至少不會再給人添更多麻煩了,吶,你說對嗎?」少女站在頂樓的邊緣對著死神說著一如既往和語氣完全相反的負面語句,興許是太寂寞了也說不定,不然怎麼會看到死神呢?少女自嘲似的想著。

「你這次終於準備要死了啊……」死神跟了少女許多天了,自少女有了自殺念頭開始,一直到計畫好要自殺的這天才現身,也不是不想提早現身,但只有將死之人才能看到死神,只好這時「現身」。

「嗯,我準備好了……死神先生,你能牽著我手嗎?我不想看到自己掉下去的樣子,所以……」俯瞰著整個城市的風景,懸崖邊搖搖欲墜的少女鼓起最後的勇氣提出了請求。

「好吧……你跳吧,我會接住『你』的。」死神無奈的答應了少女如此無理的要求,死神日夜奔波著四處收回已死之人的靈魂,這早已是這個月不知道第幾件青少年自殺的案子了,但計畫如此周全的還是第一次見到。

「嗯,那麼再見了,世界。」帶著苦澀的笑容就這樣印在死神腦海中,揮之不去。

——————————————————————————

嗯…來自作者的突發奇想,

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有超過100人閱讀的話…

就會直接把這篇當做楔子,

然後以死神為主角作網路小說連載,

希望這題材你們會喜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