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90915 少見的設定積累大爆發,值得慶祝

你犯錯   我也不是魔鬼  

看你是去成為歌者偶像展開循環演出為組織的發揚/賺錢呢/或是收下一張已經填好的志願參軍書,還被標注艱苦地區部隊,龍戰慰安役呢?

剁gg   成為更接近真理的存在,也是教團所接受的最高贖罪方法。

也是成為歌者偶像的第一步

Msl不知為何教團裡面一堆歌詠絲之路的剁g偶像,以自願為團體何理念犧牲的崇高者看待。在洗腦中甚至有羨慕的念頭。

但閱本無樹的阿榮一眼就明白是怎麼回事,在緊要關頭阻止了他。

本來準備要面對追殺了,卻不知為何看到眾人跪倒在地痛苦流涕。

有個看似最老,地位應該不錯,負責親手為贖罪者卸下罪之棘冠的傢伙也感動不已。

罪之冠,緊束縛男人們思考的東西。捨去之後,就能不再被邪惡與污穢影響思維,也被授予了永遠澄澈的美聲作為獎勵。

教義上這麼說啦。

不過剁了之後,人只會變態而已。

但是剁g歌手不再是人,也不能享受城對人的眷顧,也無法以人格之證進出邊關。

除非...魔法師的龍歐之糺晶。

宵雷之死,Carl或范楊將與Mart見面。

貓草與人口販運集團中的領頭羊:邃深黯夢的地下掌控者刺曉黑蛇,與獵龍者的前鋒,無劍的魔導戰士詠煌青雷。手持無形的雷之槍,橫掃披靡.

比利與阿榮,有著超凡的俊俏和美麗。

是妖精與森野之王。人獸與諸城之王

也在全是女,全是男中的族群作為異類。

也因此被視作超人、非人。

從有意識起就被大姐姐們瘋狂炸雞,恐懼與試圖無視

而開始害怕女人或厭惡雞雞。

在偶然的相遇和處境理解時,甚至提出嚮往交換身分的想法。

在後來加入黯夢的阿榮眼裡看來。他就是欠肛啦

肯定只是女人已經無法滿足他惹

要體驗一下真男人的滋味(後面的嘴巴)

知道男孩子就該喜歡陽剛的東西,例如男孩子,這才是他真正的歸屬。

可能是她很嫉妒他從小就被瘋狂炸雞,自己小時候卻因為廚理化而單身至今吧

後來他甚至有點喜歡阿榮,讓她憤怒的說,我把你們當兄弟,你們卻想上我!這樣。

妖精,若與人獸混居之後,就不必依賴各自的聖樹與祭池就能繁衍了吧。

但也會失去純粹純潔,從此失去魔法的可能,因為破處就不能當魔法師了。

因此妖精與人獸之王,才有作為超人的理由:自由生殖,後代卻無缺陷。

聖樹與祭池系統都是把千萬人的洨和卵混合後隨機生成新生命,得到的孩子完全可說是陌生血緣,這是團結所有人,要去照顧所有孩子的作法。

我們都來自同一處,有著相同之源,卻也有著共同之子。

均是兄弟,但又不只是兄弟

雖然得不到自己的血緣,生命本能自然會感到缺陷。

而王之子,則必定骨肉相連。

然而骨肉相連,真的重要嗎?正因為是王,才有父子母女間的相殺爭權奪利。

大眾們沒有血緣但卻互相珍惜和信任的友好,不才更可貴嗎?

所以說阿,這套系統的設計者時很懂人與人之間真正重要的聯繫是由何締結的

重要的,不正是愛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