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青梅不竹馬(3)

「滾啦幹。」霍彧紊閃身,而後把妳抓到他前面,妳狠狠瞪了他一眼,做了口型“你幹嘛?”。

「嗯~紊紊寶貝為什麼躲我啦,我們要相親相愛的欸。」那男的手插著腰,身體扭啊扭的,完全不把妳放在眼裡,看得妳一陣無言。但想到了他答應請妳下午茶,又默默站出來刷存在感,

「咳咳,那個……」妳正要開口。

「紊紊寶貝這誰啊?」他一臉敵意的看著妳。妳第一次這麼被一個男的仇視,而且還是因為一個男的……。

「我跟你沒那麼熟。」霍彧紊拍開他拉著自己衣服的手,順便又拉開與他的距離。

「我是霍彧紊的女朋友。」妳直視他。

「呵,就妳?」他一臉不相信,還鄙視地看著我的胸前。媽的,妳就胸平了一點好嗎?他一個男的,胸怎麼可能比妳大?還鄙視嘞……。

「一看就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屁孩,怎麼可能是我家紊紊的女朋友,妳看妳在這邊講那麼久,紊紊寶貝都沒說話呢。」他一臉“我就看著妳蹦”。妳聽了,立馬拋了個眼神給霍彧紊,要他趕緊幫腔。

哪知道他臉一轉,不看妳,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好啊,霍彧紊你這臭小子,看我怎麼整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