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保健室的生物課程 R18 BL

又是要上學的一天,凌漾不情願的從床上爬起,隨便吃了幾口早餐便上學去了。

「哈啊...好累...」凌漾揉了揉自己不斷闔起的雙眼。

凌漾看了下課表,下一節是生物課,嗯..反正也沒那麼重要吧,不如去保健室翹掉好了,凌漾一邊想著一邊得意的笑著。

下課鐘響,凌漾託付完同學後就走向了保健室,「老師..?我不太舒服...」凌漾展現自己超群的演技,保健老師不多問便相信了。

「同學需要幫你通知家長嗎?」

「不用了老師,我稍微休息一下就好」

「那好,你就在那邊的床上稍微休息下吧,老師有事要去處理,你一個人可以嗎?」

「可以的,謝謝老師」凌漾弱弱的一笑。

保健老師走出後,凌漾瞬間恢復了精神。

「嘻嘻太好了,保健老師還真好騙,這下可以好好休息了~」

凌漾撲上保健室的床,一下子就進入了夢鄉。

「唔...」

睡夢中,凌漾感覺有人在看著自己,嗯?不對,這不是生物老師嗎?!凌漾瞬間睜大了自己的眼睛,看著眼前笑咪咪看著自己的生物老師,不妙,凌漾心想,他本能的想逃離這危險的氣氛,但一下子便又被抓回床上。

「老..老師?您..怎麼在這裡呢?」凌漾膽怯的問道。

「我來關心一下同學啊,你沒來上生物課,我是來了解一下狀況的」

雖說生物老師的臉上掛著笑容,但凌漾知道那不過是他的面具罷了,在他面具下散發著捕捉到獵物的強烈氣息。

「呃...老師我已經沒事了,如果沒事的話,我就先走了」凌漾再一次想起身離開,但意料中的又被壓回了床上。

「這可不行,你少了一節課,我現在就幫你捕回來」說完,修長的手指把領帶扯下,緊緊的將凌漾反手綁住卻又不至於使他受傷。

「老師你要幹嘛!再這樣我要叫了!」逼到絕境的凌漾威脅著,但顫抖的聲音出賣了他。

「你放心,門已經上鎖了,所以不會有人進來哦」

凌漾絕望的看著眼前的男人,你這分明是預謀犯案!

男人解開了凌漾的褲子,溫柔的替他脫下。

「你、你幹什麼?!」凌漾掙扎的。

「安分點」

男人無預警的吻上凌漾,翹開凌漾的唇齒,霸道的纏上他的舌頭,凌漾不斷的向後退,但仍被男人緊緊地扣在懷中,男人不安分的在凌漾身上輕撫著,在碰觸胸前的凸起時,玩弄了起來,時而輕揉,時而重捏,不斷更換的頻率使凌漾感受到一波波的快感。

「唔..老...嗚嗚....」凌漾在快感下,說出的話語都只剩下催情的呻吟聲。

「這是色情畫面呢,凌漾同學」

看著眼前的人兒喘息的樣子,男人的慾望被挑起到更高的境界,下身的腫脹在忍耐著。男人著急的扯下凌漾的內褲,精緻的陰莖早已充血,前端不斷分泌液體,男人將準備好的潤滑液倒在手上,在凌漾的後穴周圍按壓,「嗚嗚...感覺..好奇怪...」初嚐禁果的凌漾難耐的扭著腰。

男人將修長的手指埋入凌漾的後穴,異物侵入的難受感,讓凌漾皺起眉頭,男人開始在後穴緩慢的抽插著,手握住凌漾的陰莖套弄著,前端快感無法使凌漾滿足,而後穴緩慢的步調讓凌漾感到難耐,凌漾不自覺的扭起了自己的腰,看在男人眼裡就像是在邀請,男人加快了手的速度,在摩擦過一點時,凌漾弓起了身體,「啊啊啊啊!」一道白濁射出。

凌漾癱在床上不斷喘息著,腦中不斷運轉試圖了解現在的狀況,但隨著男人手指再次的插入,思緒又再次的被打亂,男人將手指抽出,凌漾的後穴湧上了空虛感,好想要,凌漾腦中的聲音說道,現在的他早已無法思考,只想要後穴的空虛感被填滿,凌漾搭上男人的肩,身子像男人貼近,「老師給我...求求你...這裡..想要你的那裡進來....」凌漾眼角微微泛著淚,楚楚可憐的模樣,讓人恨不得狠狠的幹他。

「看看你這副模樣,色情的像什麼模樣,我這就滿足你」

說完,便將那忍耐的疼痛的陰莖拿出,毫不猶豫的插入到底,「啊啊啊啊!老、老師...!」

男人一次次的將自己的巨大送入,凌漾無法控制的淫叫著,「嗯..哈啊....再給我...老師...」,男人加快抽插的速度,在頂入最深處時解放,溫暖的精液填滿了凌漾的後穴,隨之,凌漾在高潮下昏了過去。

「下次,可不能再翹課囉,凌漾」

男人輕吻了他的額頭,眼神寵溺的說道。

******

終於打完了啊QAQ第一次寫肉文文筆不好還請見諒啊啊啊(>///<)

喜歡你們很喜歡這篇啦~~

也歡迎來看看我的耽美作品~「微甜時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