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各式各樣的溫柔

    《你很冷嗎?不如來我這取暖吧!》新書的第一篇給大家試讀喔,這預計是一篇紀實溫暖的文字加上可以解決讀者煩惱的書,非常厲害吧   !   還有因為我懶得自介了,現在正式回歸,我先說我是個boy,圖是修的至於為什麼這樣弄呢?我個人簡介有寫。

    至於怎麼解決讀者煩惱呢?你可以留言看看,如果覺得這CASE可以接,到時候再繼續這樣。至於會不會出成內文呢?當然是徵詢當事人同意啦~畢竟我是做Youtuber的人呢,怎麼可能連這都不知道呢齁齁齁~

1.有時候發出會心一言的溫柔......本來在翻妹妹留下的花生糖,突然從冰箱翻到我要送給那人最後卻沒能送出去自己第一次親手做的巧克力,基於不要浪費食物的個人道德觀我還是拿起來一顆一顆吃掉了。

 

    是真的滿好吃的啊...我媽看到了,她也知道那件事吧!或許以後你的小孩看到了,會說:「爸爸怎麼那麼會做點心啊!還做得那麼好吃。」

    「應該吧!哈哈。」我這麼回應著。

2.捐贈的溫柔:我捐了個1000塊熱水壺給某個貧困的小女孩,那也能完成她的願望,對吧?雖然我不知道她是誰呢,但是能完成她的願望簡直就像聖誕老人呢,幫助她使我滿足。

3.借筆的溫柔:真要謝謝那個借我筆的同學,真的覺得妳好溫柔,還會問我:「要借鉛筆還是原子筆。」但為什麼要再跟我說謝謝呢,是我要跟妳借筆的啊哈哈。

4.相視而笑的溫柔:那時我注意到了,在課堂上,因為我被老師發現了一個很可笑的錯誤,然後妳笑得很開心呢,但其實妳的錯誤被揪出來我也會笑得很開心,其實我跟妳.......我也不知道呢哈哈,妳的笑容很美啊!不知道妳自己有沒有注意到呢!

5.讓座的溫柔:在捷運上看到了會讓座給年紀比較大的伯伯的那位小姐,真的覺得這位小姐真是人美心也美。

6.嚴苛的溫柔:其實是希望你能進步,或是更謹慎,才對你嚴苛的吧!

7.抱起的溫柔:我家的狗兒抱起來好舒服喔,我把牠從小抱到大呢,而且壓牠會發出一聲悶哼但脾氣很好呢哈哈。

8.身為老師對學生的溫柔   :   你一定辦得到的,我對他們都很有自信,他們擁有無限的可能性,他們都是好孩子啊   !   而且我自己要成為他們的榜樣。

9.父親對兒子的笑容   :   我們家附近鄰居的兒子是一名垃圾車司機,每晚我倒垃圾都會看到他父親倒垃圾時笑著走上前揮手跟兒子打招呼,而兒子也回以純樸真摯地笑容,我看著覺得非常的溫暖,這就是親情的真摯。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可以解決讀者煩惱的書感覺很特別xD
2022-02-11 13: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對啊,認真喔~
說到解決煩惱,我的一號學生月淺有特權啊w
2022-02-11 18:52回覆
可以搭配這首歌一起看耶哈哈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1403709/
2019-06-19 00:09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