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瘋狗,落日狙擊手(二)

      我看見一顆子彈。

      那個頭上看起來沒有長角的尤薩族看來是沉不住氣,所以急著開槍了。不過透過我的眼睛,這顆子彈不過是緩慢的向前移動,我正思索著往哪一個角度更可以閃開後反擊,同時也注意到了犴族肌肉男已經往我的方向衝了過來。看他的姿勢,應該是打算使用擒抱,先將我壓制在地上。

      這樣好了,我先往左閃開子彈,接著轉身繞開犴族肌肉男的擒抱,然後對這個肌肉男的後腦杓猛開一槍?犴族的肌肉雖然很可能可以擋住手槍的子彈,但後腦杓可沒有肌肉。

      雖然我的能力並不會讓身體提升速度,可是這顆子彈妄想命中我的頭部,加上他本來就有一點射偏,偏向了我的右眼的位置,因此我只要往左邊移動一些,閃開了子彈。

      接著我往身旁跨一大步,繞開了以為自己一定會得手的犴族肌肉男……,沒想到肌肉男竟然馬上一個變招,站穩腳步,就往我身上揮了一拳。

      如果我只是個普通人,肯定來不及招架這一拳啊!不過我喬凡尼大爺可不是普通人啊!子彈我都看得一清二楚,何況是拳頭?

      透過我的眼睛,我看見肌肉男的肌肉拳像是在空氣中漫步似的向前移動,而我則可以選擇一個最適當的角度來迴避這個拳頭。

      就算我本身的移動速度並沒有變快,但是我打從他往我身上衝過來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了一連串的連續動作;所以我肯定,我不但可以閃開拳頭,還可以還手。

      在我此刻的視界中,世界就是凝滯的,時間被極致的拉長,好讓我甚至可以用餘光去掃描四週遭的變化。我閃開拳頭反手開槍之後,我該用甚麼話來挑釁他愚蠢的夥伴?

      吃屎去吧!

      我輕易的閃開拳頭,並且站在一個肌肉男無法即刻反擊的位置。而我的手槍剛好抵住了肌肉男的額頭。

      碰!零距離開槍。

      犴族肌肉男的頭一個劇烈的震動,接著他便緩緩地倒在我的面前。

      他的兩位夥伴一臉驚訝,似乎訝異於我的身手,又似乎察覺到我竟然可以閃開子彈而愣住。總之,這兩個蠢貨肯定已經喪失戰意了。

      四週遭的人終於開始放聲尖叫或是打電話求救。

      搞什麼啊!地上又沒有血跡,這群人是在瞎緊張什麼?就算額頭也沒有肌肉,但犴族的骨頭也不是一般的硬好嗎?我這把手槍也不是什麼大威力的手槍,根本打不進這傢伙的腦袋裡啊!我真的要殺他,剛才就要往眼睛射下去,他現在昏倒只不過是因為腦震盪而已。

      「哼!」我冷哼一聲,並緩緩地走向早就已經站到一旁的瑞克。過程中我的眼睛仔細地盯著眼前的兩個人看,就怕他們忍不住想要在對我開一槍。

      我對著瑞克伸出了手,他先是一愣,接著才拿出了那張要求獵殺布萊克的紙條。

      「所以現在誰還想要挑戰老子我的槍法?告訴你們,我也會讓那個新手嚐嚐我的子彈,到時候你們就會知道本大爺的實力遠遠超過這個小廢物狙擊手!」我得意洋洋地對著眼前已經愣住的兩個蠢貨,發出滿意的笑聲,揚長離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