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國家級災害

      血影繩。

      藉由百代家混雜著尤薩族的血液,配合著秘術將炁轉化成咒後,創造出來的「繩子」。

      三條血影繩從不同的地方飛射出,分別綁住了虎岡誠一郎的雙手臂以及右腳大腿。

      三位百代家的當今高手,以百代雄恩為首,佇立在三方,硬是將誠一郎這頭「野獸」給拽住。

      「放棄掙扎吧!血影繩是不會被力量給掙斷的。」雄恩開口說。

      但是雄恩掙扎的語氣實在漏了底氣,因為聽起來確實挺掙扎的。

      「是嗎?」誠一郎完全不吃雄恩虛張聲勢那一套,因為就算雄恩說的是真的,誠一郎也不會相信。

      誠一郎雙手一用力,便將百代家的雙台柱:智夫與祈安扯了過來。兩個人的雙腳凝聚了炁,紮穩馬步,卻完全無法抵抗誠一郎單純的蠻力。

      「哈哈!看來就算繩子不會斷,你們的腳可站不穩啊!」誠一郎得意地大笑。

      「鬆繩!定物!」雄恩大喊,同時將手中的血影繩甩向一旁的大樹上;這一條血影繩便一端綁住誠一郎的大腿,另一端繫上了一棵雄偉的老樹上。

      智夫與祈安聽令,也紛紛將血影繩脫手,並順勢往後飛退了幾尺。才剛站穩腳步,兩人正要甩出新的血影繩,但誠一郎卻已經將樹連根拔起!

      力大無窮。

      區區幾棵樹,能奈何誠一郎?

      雖然百代三人的戰法更為精妙、影術與咒法的搭配更為靈巧、炁的運用也非常嫻熟,可是酣戰數十回後,躺在地上的卻也是百代家的三人。

      對於百代家而言,這是一次國家級的任務,以自己悔恨的失敗收場。

      但對誠一郎來說,就只是打了一架,而且打起來還蠻爽的。

      「你又是誰?」誠一郎敏銳地查覺到自己被某個力量給限制住了移動的範圍,便將目光轉向站在樹梢上的神秘女子。

      但是放眼整個扶桑國,大概只有誠一郎會覺得這位女子神秘,因為這位女子絲毫沒有遮掩自己的打算,而她的臉在扶桑國,沒道理不被認識。

      她就是結城家最耀眼的新星,是預計承接護國結界師的人——結城守美子。

      「喔……,所以你叫做虎岡誠一郎?」守美子翻看手上的資料,語氣聽起來稀鬆平常,態度也挺隨便。

      但是這些都不是誠一郎對於守美子的印象。

      對誠一郎而言,守美子既不是輕鬆、也不是隨興,不是悠哉也不是隨便。

      而是,強。

      無與倫比的強大。

      「你感覺超強的……,不對,你應該真的超強的吧!」誠一郎咧嘴一笑。他背上雖然發涼、寒毛雖然直豎,但是他就是止不住心中的興奮。

      他,覺得自己有必要跟守美子來一架。

      「欸……這得看你怎麼定義強?」守美子不著調的看了誠一郎一眼。

      「哈!」誠一郎得意地大吼一聲,接著腳一踏地,整個人便往站在樹梢上的守美子衝了過去。

      守美子手捏咒印,頃刻間便已經放出了五層結界。五層結界,是她精打細算後的剛好。

      誠一郎的拳頭勢如破竹的打破了前面四道結界,卻停在第五道結界上,再也沒有往前半分。

      「感覺這個東西不夠硬的喔!」誠一郎嘴上這麼說,但心裡知道自己終究沒能打破第五層結界,一切就是徒勞。

      不過,誠一郎也完全不覺得自己會沒辦法進一步突破。

      這種東西,根本不該限制住自己熱情奔放的拳頭啊!

      守美子一指,結界倏忽縮小,幾乎要將誠一郎給擠壓至死;但守美子很快地發現,誠一郎單靠肌力的奮力抵抗,竟然真的將自己的結界給堵住了。

      在這一刻之前,守美子還以為只有高段的練炁者,可以在自己的結界中擋住結界的收縮。沒想到,今天竟然真的碰到了這麼一頭單靠蠻力的怪物。

      雖然守美子驚嘆誠一郎的蠻勇,但也不至於驚慌失措。純靠蠻力的誠一郎,顯然在沒有揮拳空間下,是沒有辦法直接推破自己的結界。

      那麼剩下來的勝負就很明顯了。

      既然誠一郎沒有練炁,那麼他不管有多麼誇張的力量,都逃不了生物基本維持生命的運作方式。

      所以守美子根本不需要想別的手段來制服誠一郎,只要限制空氣進入結界內就可以了。

      不過幾秒,施力過度的誠一郎便因為缺氧而昏厥了過去。

      至此,國家級災難——虎岡誠一郎,鋃鐺入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