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氣球

色彩繽紛的氣球一顆又一顆的系在白色的椅子上。墻上貼著金屬質料的金色紙張制成的字體,上面寫著一串羅馬字母,是你我熟悉的字體,Happy   Birthday。   今天是一個友人的生日,是一個很要好的友人降臨在這世上地日子。

“你喜歡我給你準備的這份禮物嗎?”

她微笑著,那像是旭陽般溫暖的笑容溫暖了他的心。他很喜歡看著她的臉。她並沒長得傾國傾城,也沒有閉月羞花的容貌,但看著她的臉心情就會很自然的放松下來,給人一種如淋浴春風的感覺。他喜歡與她待在一塊的感覺。

“這些裝飾你究竟花了多少時間去裝飾哦?”她微笑指著吊掛在白色天花板下的氣球。

他笑而不答,從身後掏出了一束漂亮的粉橘色玫瑰交到她的手上,“喜歡嗎?”

“你這麽精心為我準備的這一切,我怎麽可能不喜歡呢?”語畢,她踮起了腳尖在他的臉頰輕吻了一下。她喜歡浪漫,骨子裏就是一個小女孩的個性然而對外的個性比較強硬導致大家以為她是個大女人而非一個典型的小女人,只有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她才敢卸下偽裝,卸下那些不必要的堅強做一回平凡的小女人來。她可以好好依偎在她愛人的懷裏,感受愛人為自己悉心準備的一切。那種被呵護在懷中的感覺真好。

他回以她一個深情的吻,很是長綿。

“寶貝,我也給你準備一份禮物。希望你會喜歡這份禮物。”她與他拉出了一段距離,深情真摯地說道。

“嗯,是什麽啊?”他對她這句話有些納悶疑問了,今天是她的生日為何他還要給自己準備禮物呢?這一點他有些搞不懂。

“你閉上眼睛在這裏等我一下……很快就好了。”她離開前還不忘叮嚀對方別偷看。她的神秘舉動讓他既期待又不安,就像等著打開禮物那樣充滿未知的驚喜。

她離去後,不大的空間裏忽然安靜了許多,靜止的空氣仿佛只聽見自己有些急促的呼吸聲。他默默在心中數著一、二、三……

正當他數到第三十的時候,熟悉的腳步聲在他的耳邊慢慢有遠至近傳來了。他感覺到她的均勻的鼻息出現在他的面前,她身上獨有的味道慢慢鉆入他的鼻腔裏。

“你可以睜開眼睛了。”她輕聲細語地說道。

隨著她的聲音結束後,他睜開雙眼,映入他眼裏的是兩條紅線。看到這一幕時,他整個楞了,不知該如何是好。

對他而言,這份禮物來得太突然了。他不知該如何接受。

看著他臉上的變化,她有些失落的開口道:“你不喜歡這份禮物嗎?”

他立即搖頭,立即否認沒有,他不敢說出一個令她傷心心寒的字眼,生怕傷害了她脆弱的心靈。他慎言篤行地把對方揉在自己的懷裏,拍著對方的肩膀說:“這是我收到最棒的禮物,我怎麽可能不喜歡呢?只要是你準備的,我每一個都喜歡。”

靜止緊張的氛圍瞬間緩和下來了,原先全身緊繃的她在他的懷裏變得放松起來,看來她擔心的事情並沒有發生。孩子,別怕,你將會非常幸福的。

突如其來的禮物宛如被捧在手心的氣球毫無預警“碰——”的一聲爆開了。氣球裏裝的不知是無色無味摸不著的空氣,還包含著各種含義的驚喜。

“你喜歡就好,那麽我們就一起來期待禮物降臨這世上的到來吧。”她上揚的嘴角洋溢著幸福的笑臉。

“寶貝,蠟燭都快熔了,滴到蠟的蛋糕會不好吃的。快許願吹蠟燭吧!”

她雙手抱拳,闔上雙眼,在漂亮精致的蛋糕上許願,許了一個很長很長的願。而這個願望裏也許還包含著他不知道的願望。

“呼——”

風吹熄了她的蠟燭,原本不亮的空間又再次暗了下來。他去把燈給打開的那瞬間被她給阻止了,“別急著開燈。讓我多感受一下黑暗中你的俊臉。”

他笑了,掛在臉上的更多是看不見的苦笑。既然她喜歡就由得她吧。漸漸的,他又回到了她的身邊在她的耳邊親昵地說道:“寶貝,再不開燈哦,蛋糕就會溶掉的。”

“不要緊,有你就好了。”她的笑容更深了。他深知對方肚子裏的壞水,默默在心中嘆了口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