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一次,我不會再讓你把我推開 (下) (恐怖寵物店 雷D同人)

      「吱──」剛走進內室,一道不明物體就直直射向雷歐。

      劉武飛在後頭一聲冷笑,看看,連店裡的動物都要趕你走了,你這美國佬還是快點滾回你的國家吧!

      卻見雷歐手一揚,五指輕扣,手中便多了一顆圓滾滾的浣熊頭,手腕一轉改抓為拎,雷歐看著手中不換揮舞四肢的浣熊豪爽的露齒一笑。

      「小胖,我和克利斯都很想你們啊,尤其克利斯還不時打電話問我有沒有找到D伯爵,他說他很想念和你一起玩的時光。噯,克利斯那小子可是對妳念念不忘喔!」

      雖然知道這家寵物店裡的動物都很人性化,但第一次看到這隻浣熊露出羞澀的動作,劉武飛還是被驚訝到了。

      「這…」怎麼可能?明明這間店裡的動物對人類不會特別親近,也不會容忍有人這麼粗魯的對待牠們之中的一員啊!急忙向四周看去,劉武飛發現在各個陰影下都出現不少發亮的光點,緊盯著門口。心中吁了口氣,看吧,其他動物準備攻擊這小子了!

      「嗚吼……」

      沙發上傳來一聲低吼,劉武飛眼裡精光一閃,這是攻擊的預兆吧!那隻長相性格皆怪異還很喜歡咬人的山羊一定不會放過他的!

      豈料…

      「阿徹,好久不見!」雷歐提著浣熊一屁股坐上沙發,伸手就用力揉著山羊的毛,阿徹瞪了他一眼,齜牙威嚇,卻不見其他動作,見雷歐彷若未見也就不再搭哩,任由他粗魯的蹂躪自己的長毛。

      「D!泡好了沒啊?老子渴死了!」雷歐有些不耐煩地回頭朝茶間喊,全身放鬆的靠在沙發上任由一隻隻動物湊到他身邊窩著,偶爾還從臉上扯下幾隻亂爬亂蹭的小型動物。

      「吵死了,在叫就不用喝了!渴死你最好。」伯爵捧著一個大盤子走出茶間,不悅的朝雷歐翻了個白眼,看的劉武飛瞪大雙眼傻在原地。

      這店裡的動物怎麼突然那麼親人了?伯爵又怎麼會露出這麼…活潑的表情?

      劉武飛深深的覺得今天的一切都很異常,一定是他進寵物店的方式不對!

      「嗯?太子你來了啊,請坐吧。」

      D伯爵看見佇立在門口不動的劉武飛,微笑著邀請。

      「啊?啊,好。」劉武飛暗自用力擰了自己一把,讓疼痛找回被驚飛的神志,也確定眼前的畫面不是夢。

      走到他常用的單人沙發上坐下,劉武飛拿出特地訂製的蛋糕遞給伯爵,甜膩的香味在屋內瀰漫開。

      「原來這是你訂的!」雷歐看著充滿糖霜的蛋糕,恍然。

      「是啊,本太子可是特地為了伯爵,天天讓伯爵最愛的蛋糕店替他做特製蛋糕呢!哪像某些人,只買得起廉價品!」劉武飛嘲諷的對雷歐說。

      D伯爵看了看劉武飛遞來的蛋糕,再看了看手中端著的已經切塊的蛋糕,最後視線飄向正在和動物們玩耍,看也不看他的雷歐。

      「……可是現在已經有蛋糕了,不然這樣,這之後再吃吧,好嗎,太子?」

      D伯爵笑了笑,卻沒有立刻接過劉武飛手裡的蛋糕盒。

      劉武飛感覺心中被針刺了一下,一股尖銳的疼蔓延開來,他暗暗握緊拳頭又鬆開,臉上揚起高傲的笑。

      「行,這蛋糕是送你的,你要甚麼時候吃我沒意見。」說完把蛋糕往桌上一放,向椅背一靠,翹起二郎腿。

      「刑警先生,你的茶,沒加糖。」

      D伯爵遞給雷歐一個雕花茶杯,同時示意劉武飛要喝茶自己倒,這過於明顯的差別待遇讓劉武飛心中一陣氣悶,明明這是他的地盤!!

      雷歐接過杯子,仰頭灌下,臉上露出懷念的笑容:「好久沒喝你泡的茶了,真令人懷念啊!」

      語氣裡掩飾不住的落寞讓D伯爵心臟一陣發緊,只好扭過頭大口吃蛋糕,這個人……

      「伯爵,這位是?」

      劉武飛挑眉看向D伯爵,高傲的語氣彷彿自己是伯爵親密的人一般。

      雷歐一挑眉,這麼多年來的四處奔走讓他性子不再像以前一樣衝動,所以即使聽了這話很不爽,讓他很想狠揍這個男人一拳,但他是不會付諸行動的!因為他正被一群動物壓著起不了身。

      「啊,忘了介紹,刑警先生,這位是這裡的地主,劉武飛,中華街上的人習慣稱他為太子。太子,這個頭髮雜亂,粗魯暴力只會用蠻力解決事情的混混實際上是個破過很多懸案的刑警,全名是克里克特‧雷歐。」

      劉武飛拳頭一緊,剛剛親暱的語氣被D伯爵這番話徹底打破,就像被狠狠甩了個巴掌般。

      「D,我早就不是刑警了,兩年前就辭職離開了。」

      雷歐淡淡地說著。

      兩年前……不正是他離開得那年嗎?

      「為什麼……要辭職?」

      D伯爵微楞,心頭突然有些疼。

      「為了找你。」

      雷歐示意動物們離開他的身體,從口袋中拿出一張皺巴巴的紙團。

      將紙團扔給D伯爵後含了根菸,卻不點燃。

      「這是……」

      D伯爵攤開紙團,沒注意自己的手在微微顫抖,當看到泛黃的紙上頭的東西後,心臟像是被       狠狠地捏緊。

      小胖伸長脖子看著上頭的畫,淚水突然氾濫,沿著臉頰滾落。

      克里斯嗚嗚嗚嗚……小胖好想你……

      「……你一直帶著它?」

      D伯爵低聲問道,回應的是雷歐大力的擁抱。

      「你知道我這兩年是怎麼過的嗎?我每天睡著後總會夢到你把我推下方舟,每晚都看著你離我越來越遠……我奔走世界各地,只要有聽到哪裡有莫名死亡的案件就往哪裡去……」

      「別說了……」

      「我不說你能知道你做了甚麼嗎?」

      「我……」

      「喂喂,你們會不會太旁若無人啦?!」劉武非在一旁哼道。

      「閉嘴!」雷歐狠瞪了他一眼。

      「聽到部長的朋友說在日本中國城的一間寵物店買了一隻稀有貓,就算可能性很小,我還是立刻買了機票飛到這個我幾乎連溝通都沒辦法的國家。」

      「雷歐…」

      「結果你他媽看到我的反應竟然是若無其事?!」雷歐突然低吼出聲,雙手緊扣D伯爵的肩膀,D伯爵被他突然轉變的情緒下的一楞,一張美麗的臉罕見地露出驚愕地表情。

      「你這個人真的是…!」雷歐吼了一半的句子,低頭狠狠吻上懷裡那張略蒼白的嘴唇。

      「唔!」D伯爵瞪大雙眼,張嘴要罵,卻讓雷歐趁機將舌頭伸進微微開啟的唇。

      雷歐不怎麼溫柔地攻城掠地,強硬地迫使D伯爵的舌和他交纏,一會重重的舔過上顎,一會卻又搔癢似的舔過牙根,D伯爵被他吻得差點缺氧,漂亮的異色瞳不知不覺蒙上一層水霧。

      劉武飛一臉震驚的石化在沙發上,一干動物緊緊盯著熱吻的兩人,卻一動也不動,連聲音都沒發出一聲,一時間充斥著異香的房裡只剩嘖嘖的吸吮聲。

      直到感覺嘴唇隱隱有些發痛,雷歐才停下深吻,分開兩人的唇,眼裡帶著滿意地看著D伯爵被吻到微微發腫的唇和漫著水霧的雙眸。

      「你、你們!!」劉武飛氣急敗壞的聲音打破曖昧的氣氛。

      雷歐不爽地瞪了過去,爆脾氣一起衝著他就吼:「你甚麼你!不懂得避嫌啊!滾!」

      劉武飛還想再說甚麼,卻被雷歐隨手朝他扔過去的動物打斷,一隻隻張牙舞爪的貓啊狗啊還有其他叫不出名字的動物不斷朝他飛來,劉武飛只能手忙腳亂地躲著,卻又被十分識時務的動物們逼得直往大門退去。

      「今天別讓他再進來了!」雷歐在後頭喊。

      好不容易回過神的D伯爵聽見這句話,直接嘲諷:「你以為你誰?牠們會聽你的話?」

      最後一個音才開說出口就聽見大門砰的一聲關上了,不知道是誰還順便落了鎖。

      「……」

      「噗!」大概是D伯爵的表情太糾結,雷歐忍不住笑了一聲,在D伯爵瞪過來的時候卻又收起嘻笑的表情,轉而一臉嚴肅地抓著他的肩膀。

      「你幹什…」

      「D,我喜歡你。」

      D伯爵的表情瞬間僵硬,雷歐卻是笑了笑:「兩年前被你推下去的瞬間我就明白我對你的感情了,原本還想在糾結一下可你卻像人間蒸發一樣,害我連糾結的時間都沒有,全心全意地到處找你。我花了兩年的時間終於找到你,你可以不理會我的感情,但是請你別再什麼都不說就離開,好嗎?」

      看著眼前金髮的男人,一向自信張揚的他眼裡卻帶著小心翼翼和脆弱,D伯爵的胸口不知為何隱隱有些疼痛,就像有人拿把針扎進他的心臟一樣,他突然想起他被綁架時他慌張的表情,他從直升機上掉落時他的義無反顧,他被「爸爸」逼迫與百獸搏鬥後明明滿身傷卻在他面前強裝的一臉輕鬆,他被他推下方舟時撕心裂肺的呼喊……

      雷歐看D伯爵始終沉默,他覺得自己的心臟就像被瞬間冰凍,冷的他直打顫,握著D伯爵肩膀的手倏然用力,隨即像被抽去全身力氣一樣鬆開,雷歐默然收回顫抖不已的手,露出苦笑:「剛剛的話你都當沒聽見好了,我最後問你一個問題,希望你能回答我。」

      D伯爵恍若未聞,雷歐抹了把臉:「你兩年前把我推下方舟前說我不夠資格搭上方舟,你能告訴我要怎樣才能搭上嗎?是不是要和你定下契約?」

      一直在旁邊的小胖忍不住驚叫:「雷歐?你想和方舟訂契約?!」

      雷歐扭頭朝他笑了笑,小胖的聲音都帶上了鼻音:「你知不知道契約代表什麼!克里斯怎麼辦、吉兒、你的朋友怎麼辦!」

      「但是訂下契約我就能一直待在他身邊了不是?我就不用再花幾年,甚至幾十年在找他了不是?」雷歐的聲音很平淡,平淡的讓人鼻酸。

      「但是你…」「小胖,我決定的事是不會輕易改變的。」小胖忍不住哽咽著撲到阿徹身上

      「你要跟我訂下契約?」D伯爵突然出聲,雷歐回頭看了一眼那張美麗的臉龐,偏過頭,忍著心臟被撕裂般的疼痛點了點頭,只有這個方法…他才能待在他的身邊吧…

      「……」D伯爵低下頭,看著雷歐緊握成拳還不斷顫抖的手,嘴角忍不住微微抽動。

      這個人真是…

      D伯爵站起身拍了拍華麗的旗袍,俯視坐在沙發上偏著頭全身僵硬的金髮男人:「那麼,看著我。」

      雷歐僵硬的扭回頭,卻仍不敢與D伯爵對視。

      D伯爵突然有種面對一頭聽話卻委屈巴巴的金毛獅的繼視感…

      嘆了口氣:「訂下契約後,你將與我共享生命,你的親人、朋友終有一天會死亡,而你仍得繼續存活於世直到我死亡的那刻,這樣也沒關係嗎?」

      金毛獅緩慢的點頭。

      「那麼,契約內容如下,」D伯爵的眼裡突然閃過一絲狡詰:「第一,不准再輕易讓自己置身危險之中。第二,不許變心。第三,你要每天提供甜點。如果你願意就吻我。」

      雷歐愣了幾秒,倏地起身把那個笑得像隻狐狸卻美得不可方物的男人擁進懷中,狠狠吻住。

      「我願意、我願意!」雷歐緊緊擁著D伯爵,一面吻一面重複著,湛藍的眼裡滿是驚喜和愛戀,D伯爵彎著眼看了一會,輕輕地闔上眼,兩手攀上雷歐寬厚的肩,摟住他的脖子主動加深這個誓約的吻。

      房間裡的動物們忍不住高聲歡呼,歡喜地四處蹦踏,小胖再一次哽咽著撲上阿徹,這一次流下的是歡喜的淚水。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