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番外-你的愛(可可亞的溫度)

卡拉OK的外頭,擠著水洩不通的人群,而包廂的裡面一樣充滿著吵雜的聲音。

「小風,換妳唱囉!」一道充滿笑意的聲音傳來,男學生將麥克風遞給了羽風。

曲目是陳芳語的「愛你」。一個又一個的音符從喉嚨擴散開來。淡淡的,淺淺的,溫柔的聲音,唱完充滿感情的歌曲。

在場的人驚呆了幾秒,隨即一陣歡呼,幾個男學生走向前,爭先誇獎著羽風,甚至將手搭在她稍稍露出的香肩上。

羽風微微皺起眉頭,卻沒有人留意到,得寸進尺的繼續握起她的手。她渾身開始感到了不自在,她望向另一旁靜靜喝著飲料的謝育嘉,這時同時抬起頭的謝育嘉瞪大了眼睛。

羽風朝他投出了求救的眼神,同時不斷的想將身旁男學生們的手甩開。其中的男生發現了她微微的掙扎,便加重了幾分力道問:「我們想跟妳好好相處呢,能不能告訴我妳的電話啊?或許我們合的來喔?」

下一秒,男學生被用力的推開,羽風落進了一個溫暖的懷抱裡。她緊閉著雙眼,感受耳邊那平穩的心跳聲。

隨即,耳邊傳來一道男學生的咆哮,有隻大大的手輕捂住了羽風的耳朵。

在緊閉雙眼的情況下,他們離開了包廂。

外頭的人群已經散去,又或是已經進店,在各自的包廂中歡唱著。

與那歡樂的情境不相符的,是羽風顫抖的身子。

「在一下下就好…….」羽風縮著身體,將雙手繞過謝育嘉的腰際,緊緊的抱著他。

謝育嘉將手放在她的頭上,輕輕的拍了幾下,另一隻手摟著羽風的腰,將她圍在懷中,在她耳邊淡淡的說道:「沒關係的,已經不要緊了,不用怕。」

感受著這份似曾相識的溫暖,羽風勾起淡淡的笑容,她知道,這就是她最幸福的時刻。

聞著謝育嘉身上傳來的淡淡氣味,一種男孩子的味道,卻又是那麼的溫柔的、帶著些陽剛的,令人安心的味道。

突然,一道沉悶的聲響傳來,謝育嘉的身體瞬間顫抖了一下,他的聲音待著沙啞,對羽風說「快逃……」隨後,他的身體失去了力量,鬆開了摟著羽風的雙手,整個人倒在地上,白色的衣服從側腹的地方開始滿滿染紅,一點一點的擴大。

刀子落到地上的金屬的聲響,冷冰冰的侵蝕著羽風的視野,沾滿著鮮血的刀鋒使得羽風的腦子一片空白,還來不及反應,便被一雙粗暴的雙手勒住了脖子,她用盡全力的掙扎。

「育嘉……育嘉,育嘉!育嘉!」羽風拚命的伸出手,想觸碰到倒在一旁的育嘉,卻被另一個人扯住了頭髮,她使盡渾身的力氣往身後撞,下一秒狠狠的往男子手臂咬了下去,男子鬆開了雙手。但是羽風卻失去重心而跌在地上,痛楚隨即襲來。

男子用譏笑的聲音笑著蹲到了羽風旁邊說:「怎麼?要不要跟我們玩啊?你的小男友已經不行了呢~」

羽風撐起身子,下一秒卻被壓制在地上,她的雙眼被淚水給浸濕,模糊的視線裡是謝育嘉拚命想撐起身子的模樣。另一名男子卻直接將腳踩在他身上。

羽風放聲的尖叫了起來,為了引起遠方店裡的服務人員注意,扯破了嗓門,放聲的大喊。

在絕望中,似乎看見了那一絲的光明。男子看見了遠方有人靠近,嘖的一聲快速的離開了。

羽風拖著身子爬到了謝育嘉身旁,不斷的呼喚著他的名字,謝育嘉的雙眼卻慢慢的閉上了。

「育嘉……育嘉!」

不久,救護車趕到了現場,將謝育嘉抬上了擔架,一旁的護士快速的將羽風的傷包扎好。而臉色越來越蒼白的謝育嘉身邊圍繞著幾位醫護人員正在做緊急的治療。

到了醫院,擔架飛快的被推進了急診室,羽風不斷的呼喚著他,但是他卻沒有張開眼睛過,只是不斷的失去血色。

在外等待的時間並沒有想像中的長久,只見醫護人員們匆忙的樣子,個個臉上充滿著不安與著急的神色。醫生從急診室走了出來,臉上充滿著歉意走到了羽風身旁說:「他失血過多,但是我們醫院已經沒有足夠的血液能夠輸血……真的非常抱歉……」

羽風的知覺瞬間麻痹,雙腳失去了力氣,跪倒在地上。

不要,不能這樣……我不要這樣,謝育嘉,你不可以就這樣離開我。不要……我不要。

瞬間,她似乎看見了希望,她撐起身子,用堅定的聲音對醫生說道:「請用我的血吧!我是O型的,他是A型也能輸我的血才對!」

醫生待著複雜的神情告訴她「這不是血型的問題了,他失血過多,需要大量的血液,如果要救他,最壞的情況,妳有可能會失去生命,我們醫院沒有辦法冒這種風險為病人做這種手術。」

「沒關係的,拜託你了醫生,請你救救他,請你救救我最心愛的人…….」

在那之後,羽風被推進了急診室。

稍稍有些涼的風拂過謝育嘉的臉龐,他緩緩的睜開雙眼,迎上了在一旁的醫生的視線。

「狀況還好嗎?」醫生待著溫合的笑容說道

「是的,還可以,可是……我到底是……啊!羽風!」他立刻撐起身子,暈眩感卻使他倒回病床上。

「那個女孩是你的女朋友吧?」醫生待著感慨的眼神問道

「啊……不是的,我們還不是……她人呢?她在哪?」謝育嘉有些著急的問

「別擔心,她在隔壁而已,不過應該還沒醒過來。」

「?!」

看見了緊張又不安的謝育嘉,醫生靜靜的對他述說了他失去意識之後所發生的事情。

「她是個很堅強的女孩,為了你,居然連自己的命都不要了。還好最後你們都保下了性命,真的是太好了……」

謝育嘉呆滯的看著醫生,溫熱的淚水靜靜的流下

在醫生的攙扶下,他走到了旁邊隔著簾子的病床,拉開布簾,躺在那裡的,是臉色稍顯蒼白的女孩,女孩閉著雙眼,但卻不知道為什麼,給人一種她很幸福的感覺。

謝育嘉輕輕撫上羽風的雙頰,在她額上淺淺吻了一下。

「謝謝妳,羽風,我愛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