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陽炎眩亂後的日子——賞月組(響桃)

這是如月和雨宮長大之後的故事。

陽炎眩亂過後的6年響也升上高中,而桃也經過響的學業輔導下升上理想的大學並漸漸淡化偶像的業務。

商店街的路上,一頭棕髮的少年手插口袋,背著背包,戴著耳機的走著,遠看有一種冷冷的底氣。

走出商店街後,少年步向離商店街不遠的建築前,在門口旁的大樹下依傍的站著,作出只是漫無目的在這乘涼的架勢。

“桃、今天有空嗎?”一個短髮運動型的女生喚著正準備離去的少女。

“啊?怎…怎麼了?”少女正準備換鞋離離去的時候被叫住,分神的往後看望後者。

“前輩今天有比賽啊,這只讓我們級少數人知道欸,你要跟我一起去嗎?”

經過高中後,少女如月桃便回歸了平常生活,有了考大學的目標而惡補成績,同時也兼顧偶像的工作。

直到現在,雖然再也不是擁有目奪時那種當紅偶像,但也用自己的努力得到了一群鐵粉絲,過著美好的大學生活。

“真奈,抱歉,今天有約了欸~”語畢,如月雙手合十道歉後急忙跑出了校舍。

眼看陪伴者狂奔的跑掉,自己去看男神也不好意思而泡湯了,真奈故意揚聲叫喊『欸,誰約你啦,粉絲?還是有工作啊~還是說~約男生?   』不饒如月把她拋下的節奏。

如月卻沒有因她的故意停下腳步,直奔校舍門外,“慘了,要他等那麼久他會不會走掉了啊啊啊、不不不!我相信著他在等待我的這件事上一定做得到!嘻嘻”

「響~也~!」來自不遠處的叫喚,少年即使播放著音樂,也能聽到這嘈吵的…大媽叫聲~

「吵死了、大嬸。」受到如月的擁撲,雨宮依舊的擺出一副嫌棄模樣,順勢推開貼過來的如月。

「嘛、等太久生氣了?」

「才沒有在等你、別這麼不要臉好嗎,大嬸。」看著被推臉的如月特好笑,但雨宮終究還是忍住了。

「嘛…都6年了,還是不肯叫我的名字嗎…」

「大嬸就是大嬸,沒有什麼年數之分!」

道出如此的說辭,但也不能掩藏臉上的緋紅,害羞了吧?

掩藏不住的臉蛋,就算是笨蛋的如月也不難看出他臉紅了…「嘿、傲嬌。」

「蛤?對你這大嬸嗎?你也太自戀、哼。」

「嘻嘻,走吧,去吃去吃!」一個滿分的微笑,使雨宮更是害羞了,只好強撐著臉容,身體卻已不作反抗讓她推去商店街的美食巷。

說到底…如月的「理想」大學能讓她認真努力的考上原因也就是鄰近美食區了…。

「啊~以後響也考上我的大學就好了~」如月已在腦補跟這個小男友上同一所校園的生活,畢竟他與她初中和高中都是不同的,當然也沒體驗過那種校園的小美好。

「我又不是豬不會以吃為目標考進那所大學」

「你就不能…以我為目標嗎…」如月頓時語塞,觀察著雨宮的表情。

「蛤?為什麼我要為你這大…嬸…考去那所大學啊、」

「因為有我在啊、而且你幹嘛結巴啊?害羞嗎~嘻嘻,還是說你怕考不上?讓姐來教你吧!」看到他害羞又不願承認的表情,“太好了…響也他也是喜歡我的…”的情感泛起。

「不、不需要、再說你也不會」兩宮勉強整理著自己的思緒,「再說了,我為什麼要讓一個考大學前還要叫一個高中生輔導她學習的大嬸來反教我考上大學?」

「誰是大嬸嘛!我也才比你大6年一直叫大嬸…嘛!」如月輕打他的後背,露出氣噗噗的表情,不其然咕嚕的叫聲在她的小肚子裡叫喊…

「大嬸你真是豬啊、」

「閉嘴!你就不能叫我的名字嘛…!」如月氣得泛紅的臉充斥著羞澀變得更紅…「到底是為什麼…#6年從沒叫我的名字!」如月擋住他的面前讓他再也無法無視,平常也是普普帶過,也就這樣就6年一直被叫大嬸都要叫老了,但這次如月絕不妥協,絕對要讓他。叫。她。的。名。字!

突然的對望讓雨宮只好無奈的停下,那雙堅決的橘黑瞳,好像回到6年前那個晚上…

“我相信著,因為是你呢!”那晚上吸引他的,並不是月光下那個『目奪』的紅瞳,而是她眼神裡的認真。

是啊,也許在那時候已經喜歡上了、「桃…。」

沉在回憶中,脫口而出聲響不大不小的喃喃,正好讓眼前的她聽到了。

「欸…?…!」想不到強迫他說出來的話沒讓他惱羞,反正讓自己語塞的說不出話來。他說了?我的名字…沒聽錯吧?

「喂、你還要呆多久,大嬸,不是餓了嗎?」

現實讓如月回神過來,他已繞過她走到前方去,扭頭望她,像是等她,也像是嘲笑她的呆滯…

「啊?..是啊…嘿嘿!我們來吃快餐吧!姐來請!」如月快步跑向雨宮,直拉他到商店裡去…

“剛剛應該不是幻覺吧?感覺又好像是…嗯、算了!下次還有機會的!”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