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經,如今》韶泯興×紋延風峙 01

溫柔的月光透過竹絲織就的幕帘照射進馥華區一間位於次巷的店內。

店門口剛掛上的「休息中」在清風中輕輕搖晃,牆上鐘面指針指著十一點十七分,無機質的指針透出熵能些微的藍綠色光芒,除了它與月光,店內再也沒有其他光源。

樓上不算大,卻在安靜中顯得十分明顯的吟哦聲剛不久才停下,風峙緩緩鬆開捏著拳頭的手,手心汗濕一片,卻感覺不到自己是冷還是熱。

他坐在窗邊的榻椅上,竭力在某個氣息紊亂、依舊一臉調笑模樣的俊秀青年下樓之後保持自己的風度。

韶泯興是他的老闆,也是單戀的對象,但不是他的愛人——他告誡自己——他沒有立場,也沒有權利生氣。

他只能漠然地看著那個俊秀的青年離去,悄悄地沿著青年走出店裡的路徑放出低溫的細焰,燒掉空氣中不屬於他或韶泯興的氣息。

這是消毒。風峙暗搓搓地說服自己,沒有發現樓梯旁正興味瞧著他的韶泯興。

等到風峙把生人的氣息全都燒沒了,韶泯興才慵懶地開口,低緩的嗓音帶著一股自然而然的溫柔繾綣,能夠讓人輕易地陷溺其中。

「小風峙,在幹嘛呢?」

剛巧燒完還正在收回細焰的風峙被韶泯興的出聲嚇得汗毛直豎,低著頭轉身,深紅色的眼珠飛快地掃了一眼韶泯興——散著長髮、披著外衣,只穿了件長褲,露出半條胸線和緊繃的腰腹的韶泯興性感得簡直要讓他發瘋——風峙把自己要吃人的目光從仰慕對象身上拔起來,不敢再看,只敢壓抑住喉頭發緊的啞聲,細細喚一聲:「……店長。」

風峙欲蓋彌彰的眼神和侷促的動作讓韶泯興發出愉快的笑聲,他也懶得管自己還光著腳,直接從樓梯口走了下來,來到風峙略矮他半個腦袋的身前,恣意地摟著風峙的肩膀,靠在風峙身上磨了磨下巴。

「我們不是約的十一點半?這麼早來,看到外人不就吃醋了?」韶泯興親暱地在風峙立刻紅透了的耳畔低聲說,噴出的熱氣好像有意識地鑽進黑精最敏感的耳朵中,惹得風峙瑟縮著想要躲開。

「我——我沒有……」風峙嘀嘀咕咕地道。

他沒忘記韶泯興之前是怎麼面無表情地把爭風吃醋的炮友請出店裡,即使喜歡韶泯興到了難以自制的地步,他也不想讓自己因為內心酸楚,就被收回唯一能近距離待在韶泯興身邊的機會。

韶泯興微略瞇了瞇眼,有些感慨又有些複雜的眼神隱在暗處,只是笑了笑,又磨蹭了幾下風峙的肩頸,才環著比自己略略稍矮些的小工讀生,「上來幫我挑件衣服吧,我帶你出去吃宵夜。」

還來不及等風峙驚喜之餘對上樓面對外人氣息的猶豫勁頭過去,韶泯興輕吻了吻自家小工讀生微張的唇,「乖,我沒讓那人的味道或氣息留在臥室裡。」

誠然他玩得再開,他也不打算讓只是打一炮的關係更深一層,倒是這個喜歡自己喜歡得不得了、讓他屢屢破例的小工讀生三番兩次噙著期待和佔有慾努力退縮的模樣讓他心動……

嘖。

攬著少年上樓享受少年無微不至的關切,韶泯興支著下巴,看向少年因挑選自己衣物而忙碌的背影,狹長的鳳眼瞇了起來。

這娃連自己都上過了,怎麼就傻得連吃醋都不敢說了呢?

擁有靈物幾近完美的面貌與或可匹敵神祇歲壽的神王鼎器靈不曉得,造孽的就是個把月前乃至剛剛還隨便招人洩慾且毫無低戀商自覺的自己啊。

-TBC?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