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高捷擬人

【用一條紅線連起南與北,再連起你和我】

「哼,是誰說我載運量少的啦?我可是經過高雄最繁華的一區,草衙道、夢時代、新崛江、巨蛋、世運,我、我說這些才不是想跟你們一起去!」

原角帳的傲嬌人設其實挺萌(?

【橫越整座城市,只為與你相遇】

「親愛的,今天想去哪裡呢?我想和你在大東藝術園區聽場音樂會,或與你在駁二看場展覽,又或者一同到西子灣吹吹海風,你覺得呢?」

橘線沒人設,明明是最熟的線我卻沒半點想法==

隨意弄了個文藝青年出來,經過競技館害我一度想要改成是肌肉男卻擁有一顆文藝的心之類的反差設定。

【總有一天,要圍成一個圓套牢你】

「小哥哥小姊姊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愛河邊走走呀?還是去海洋音樂中心逛逛?咦?到前鎮之星了?!紅哥紅哥看看我!嗷,紅哥又傲嬌了好可愛呀!嘻嘻!總有一天!我會把紅哥和橘哥圈起來抱的緊緊的!」

輕軌居然也沒有人設QQ自己擼了個陽光小可愛出來,原本應該是邊緣小矮子(沒人搭而且短)

但滑了下輕軌附近景點發現挺青春就作罷,想再加個學霸人設(經貿&軟體園區聽起來就很高端),兄控人設純腦洞。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