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作品能被看見的,是神。

如果我的作品能被大家看見了,那該有多好?大家都有這樣的期望吧。

可是,這句話適用在他人身上,不適用在自己身上,對於自己的作品感覺良好,但僅止於良好,畢竟是收費作品,讀者們的接受度仍然不高,所以不敢奢望我的作品能夠多大放異彩。

這代表什麼呢,這代表我的作品,似乎是不被看見的那個人呢,只能安慰自己,別氣餒,往後再繼續加油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加油啊 我蠻常在短文這看見你的
收費對於讀者來說真的接受度不高 因為滿山遍野的免費觀看 甚至是盜文一堆 收費下去根本沒人看了吧
2019-02-04 23: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對啊,這應該算是台灣各方市場不成文的規定吧,免費總是大宗,收費的話,誰又會在乎您的作品寫的怎麼樣呢?。
2019-02-05 00:07回覆
一起加油吧><
這裏是剛來到POPO的小萌新~也很羨慕那些作品能被許多人看見的大大呢><
為了成為那樣的作家,我們一起加油吧(✪▽✪)
2019-02-04 19:2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雪竹,妳的筆名我好似有見過耶,但忘記是寫哪一部作品的作者了,彼此加油吧,我的作品也是很難被人看到的,很多作者都這樣子,總之二個字就是,衝啊。
2019-02-04 20:5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