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約定

從前有個女孩,她對愛情總懷抱著天真浪漫,而她交的第一個男朋友,對她很好,但終究不合適,於是分開了。

過了一段時間,這個女孩和初戀男孩的朋友意外又同校,這個男孩和女孩再次告白,女孩答應了。

但後來交往時,男孩總做出對女孩不尊重的行為,女孩非常不喜歡,也嚴重警告過男孩,但男孩仍是如此,女孩氣得不理會男孩,而後,他們交往的事情被雙方父母得知,雙方父母都不同意,所有通訊也都被禁止,他們只能透過朋友的傳遞偶爾聯繫。

而某一天男孩非常突然的向女孩的朋友說要跟女孩分手,女孩的朋友向女孩說這件事,女孩非常難過,當下痛哭,挽回了很久,但終究無法挽回。

女孩難過完後,被這件事刺激到,決定要讓男孩看到這次考試的成績,於是奮發努力讀書,在這一次的考試結束後,奪得了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女孩也非常滿意。

而後有一天,男孩向女孩聯絡了,向她探問成績,女孩也很開心男孩向她聯絡了,而男孩說當初和她分手是因為要讓女孩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讓雙方父母認為他們已經分手了,女孩得知男孩還是喜歡她的,當下說不出話,只能一直哭,男孩也慌張的不知如何,但男孩之後還有事情,不得不離開,所以要離開前,男孩幫女孩擦乾眼淚,但仍做出不尊重女孩的行為,女孩失望透頂卻也說不出話。

而後一段時間,女孩向男孩提出了分手,女孩終於下定決心了,說男孩總是不尊重,男孩也試著挽回,但女孩非常堅決,所以男孩還是放棄了。

女孩後來遇到了一個男孩,男孩對每個人都很好,也很體貼,也絕對不會做出不尊重女孩子的事,讓女孩非常動心,這個男孩雖然跟女孩非常要好,但女孩看出了男孩藏在心底的悲傷,總不讓其他人得知的悲傷,男孩從來不說,但女孩非常清楚,因為女孩也是如此,但女孩只有對男孩才會說,男孩成了女孩心中非常重要的一個人。

他們每天都會聊天,也知道對方的大小事,男孩和女孩越來越好,但女孩總覺得男孩好遙遠,看得見卻摸不著,女孩非常傷心難過,但也從不讓其他人得知。

後來男孩和女孩約定好一個目標,決定要一起努力,但女孩總不知道男孩在想什麼,明明說好要一起努力,但卻又像是不當一回事。女孩每天都在思考,是自己打擾到他嗎?是自己對他來說不重要嗎?為什麼他總是避開著自己的感覺?還是他對自己說過的話已經變心了呢?

女孩知道男孩受過的傷害也很大,也許男孩有事在忙,也許男孩心情上還沒調適好,所以總很體諒男孩,不過度打擾他,即使女孩非常想念男孩,即使女孩有好多好多話想和男孩說,但深怕自己太過黏男孩,怕自己打擾到男孩,所以總自己忍耐著不去找他。

女孩每天都很難過也很難受,對於男孩,心中總有無法言語的痛苦,也越來越不想相信任何人,前兩個男孩帶給女孩的傷害太大,說出的話和做的行為總不一致,被欺騙太多太多次,女孩越來越害怕相信其他人,但終究選擇相信男孩,所以女孩仍舊持續努力著,她決定在未來的那一天,將心意和男孩說,即使難受,女孩仍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說過的話還有當初的約定,即使累,也不能放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