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如果我是平行世界的聖誕老人

「一年又快過去了…聖誕節也剛過去了,今年也完美履行了愛與夢想Santa.Alter小姐的職責!」我窩在燒着壁爐、暖洋洋的家裡,泡在網上為2019年的聖誕節收集孩子們對禮物的期望。

對了,好像還沒自我介紹!我是Red.Santa.Alter小姐(以下簡稱Santa小姐),為了把愛與夢想帶給世界上所有的孩子而生的,駕駛的是名為Golden.Santa.馴鹿號,附有飛行功能的帥氣摩托車。畢竟,孩子們也反映了馴鹿先生也太辛苦了,而且聖誕老人也是需要趕上潮流,哼哼!

看看時間已經晚上11時,我該時候上床睡覺了,明天還得早起…鍛煉身體…保持身體纖瘦而靈活呢……zZ…

「小姐姐…小姐姐…醒醒吧…睡在這裡會凍壞的!」穿着藍色厚重羽絨服的小男孩蹲在被埋在雪地裡一身聖誕裝束的Santa小姐身邊推搡着,而她才悠悠轉醒。

「啊啦!?我不是在床上睡着嗎?怎麼會跑了出來?」Santa小姐驚訝自己怎麼會睡在雪地時,就聽見小男孩的提問。「姐姐,妳該不會相信世上有聖誕公公嗎?好傻啊!」「小弟弟,你怎麼説世上沒有聖誕公公的!」「妳看,今天已經是聖誕節了,聖誕公公還不是沒有出現送禮物嗎!」

最後,小男孩一臉看傻蛋的模樣看着Santa小姐跑開了,只剩下Santa小姐一人在雪地裏。Santa小姐的腦袋混亂得很,‘聖誕節不是昨天嗎?怎麼小弟弟説今天是聖誕節?’

Santa小姐一人豎立在雪地中,苦苦思考着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候,突然一位老人家走近説,「呵呵呵…世界不只是只有一個宇宙,可是還有包含了其他可能性的宇宙啊!」

老人家的説話,Santa小姐看似聽懂了,也好像沒有聽懂,但Santa小姐很明確知道了,這裡並不是她所認識的世界,還有這裡是沒有聖誕老人!!!這是怎能夠沒有聖誕老人的!!!

這個認知讓Santa小姐的鬥志燃燒起來了,‘既然這個世界沒有聖誕老人,那麼就由我來把愛與夢想和聖誕節的祝福送到孩子們的手上!’

老人家看見Santa小姐燃起雄雄鬥志,也笑得眼睛也瞇起來,「既然這樣,就不能少了馴鹿和送給孩子們的禮物了!」

當Santa小姐回神,想向老人家道謝時,老人家已經消失了,而原先老人家站的位置卻出現了Santa小姐的好拍擋Golden.Santa.馴鹿號和一袋滿滿的禮物,讓Santa小姐認為那位老人家一定就是聖誕老人之神,讓她來到這個世界,把愛與夢想帶給這個世界的。

有了Golden.Santa.馴鹿號,也有聖誕老人之神給她準備的禮物了,Santa小姐已經是摩拳擦掌的背起禮物袋,騎上馴鹿號,把愛與夢想(禮物)送到心底仍然相信有聖誕老人存在的孩子那裏。

那麼,首先得要把禮物送到剛才那位口上說世上沒有聖誕老人,卻心底仍然期望聖誕老人送禮物給他的小男孩那裏!

嗯?怎麼我會知道小男孩心裡的説話?哼哼,因為我是傳遞愛與夢想的Red.Santa.Alter小姐嘛!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Special.平行世界.愛與夢想的聖誕節,起航!

開動Golden.Santa.馴鹿號在白雪飄落的空中,馳騁上空,Santa小姐很容易便找到小男孩的家。趁着小男孩正和家人享用聖誕大餐時,Santa小姐小心翼翼的打開了小男孩房間的窗,把禮物放在窗臺後便離開,前往下一個期待聖誕老人到來的孩子家送禮物了。

越過街道、城市,也越過了雪原、山谷,最後也越過了國家。Santa小姐的禮物袋逐漸變得消瘦,最後一份禮物也送出了,Santa小姐才發現,禮物袋的最底有一張卡是給她的。

“Red.Santa.Alter小姐,

多謝妳替我把這些聖誕節的祝福全都送到孩子們的手上,

最後,亦請你為妳送上一份聖誕節的祝福。

聖誕老人之神”

Santa小姐看完卡片以後,卡片就化作一個金色光芒的圓球,發射到天空然後炸開了,金色的火花從天而降。Santa小姐伸手接著這些火花,入手卻不燙手的。

看著這份禮物,Santa小姐也駕着Golden.Santa.馴鹿號在空中劃下給這個世界的祝福——

Merry   Christmas!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