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霍格華茲。鄧不利多X里德爾 hp同人

      我叫霍格華茲,對就是你想的那個霍格華茲。我已經在這有上千年了,這些年沒有一個人或是魂能看見我,除了那兩個蠢貨.....

      其中一個蠢貨還在前幾年把自己給作沒了,不過現在貌似多了一個了。

      鄧不利多看著眼前的小女孩,自己死了自己是知道的,漂浮在霍格華茲也是能理解的,但這個小女孩是怎麼一回事?

      他剛剛眼睜睜的看著她指使著樓梯分崩離析,讓一年級的孩子活生生卡在中央,還偷偷拔了吊燈的螺絲砸在皮皮鬼頭上,張揚的站在它面前笑,皮皮鬼卻是完全看不到女孩,氣的原地跳腳。

      鄧不利多震驚了一下,三觀被重組似的,沒7想到霍格華茲裡還有這樣的存在,所以其實當初拿吊燈捉弄恩不里居的是她而不是皮皮鬼吧,鬼知道皮皮鬼替她揹了多少鍋......

      我走到鄧不利多面前,看著他驚呆的臉明顯是看到我剛剛的舉動了,太好了又來一個看得到我的玩伴了,況且他是除了葛萊芬多外,歷屆校長內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沒看過哪一個校長能將學校玩成一個闖關大探險,最後還把自己給玩死。

      「Hey!你看到我了吧。」

      「Emmm......確實是看到了,但我先前從未在霍格華茲裡看到你。」回應女孩熱情的招呼,他打算先釐清女孩的身份,沒人能看見的身影確實值得人琢磨。

      「我是霍格華茲。」輕飄飄地說出了自己的身分,我看見鄧不利多雖然笑著,但眼中透露出信你才怪的訊息「嘿,你那什麼臉,我可沒騙你。」

      「你有什麼證據,能證明自己的身分。光用說的我可不知道你是不是在騙我,何況剛剛看到你的行徑這麼惡劣。」鄧不利多笑著回答,月牙彎的鏡片將他底下防備的眼神遮起。

      「喔,不信就不信。反正我也沒差。」我翻了個小白眼,這老頭怎麼死了還這麼疑神疑鬼。

      見她這麼不配合,鄧不利多一時半會也沒有應對政策,只能配合的笑了笑。

 

              話題還沒有接下去,他就感受到自己受到了外力影響,不可控制的向前飄進。

                我抓著鄧不利多的腳踝,像是放風箏一樣,直往八樓「我帶你去見個和你一樣的蠢貨,他可是比你早來了好幾年!!!」

      鄧不利多扯了扯自己的腳,發現扯不回來後,放任她拉著他的腳踝放風箏,隨著外力左飄右飄後,在有求必應屋前停下。

        我站在牆前,靠著想像力幻化出一道門,手伸過去要打開,就聽見被我當成風箏放的鄧不利多問「怎麼不用在前面走三回?」

      「喔,那個設定來騙騙你們這些人玩的。看著你們每次認真的在這裡走三回,我覺得超有意思的呢。」我促狹的回過頭,畢竟這個老頭,當年也是傻傻的在這裡走三回。

      「......」

      不管鄧不利多,我直接打開門。一名黑髮長腿男子腳踝搭著膝蓋坐在軟椅上。

      「小冠冕,我來找你玩了,順便給你帶了小伙伴來。」

      「不會又是主魂那個白癡的魂器,上次那個才........」被稱做小冠冕的男子回過頭,看著我身後的人沉默,周身散發著冷氣。

      鄧不利多打破沉默,開了口「小冠冕   ?   」

      「閉嘴。呵,看來你還是被馬爾福家的小鬼頭整死了。」

      「說到底,我還是死在你的手裡的,湯姆。」鄧不利多略過我,飄向湯姆的眼前,專注的看著他。

      「當然,也只有我才配讓你死在我手裡。」

      聽著兩人語盡不清的話,我忍不住好奇心「你們兩個......有姦情   ?   」

      「霍格華茲   !   」小冠冕氣得直吼,而鄧不利多卻是笑而不語。

      「......」這倆的表現也太明顯,堪比地窖裡那對師生戀,簡直不能在明顯了。原本還想看黑白魔王大戰,但這下不要被狗糧攻擊就好了。

      我悄悄的離開,給他們留點空間,畢竟只要在學校裡,我隨時都能感應他們,何況他們也不能離開。

      離開後,我閉上眼感應有求必應室的動靜,只見兩個人對視著。

      「死都死了,你怎麼還沒消失。不會是放心不下你的救世主吧。」小冠冕像是毫不在意的提起,然而語氣卻帶著一絲著急。

      「還真是有放心不下的人,但不是哈利。」

      「......」

      「是你,湯姆。」鄧不利多看著小冠冕的耳後,輕輕一笑。

      「......」

      我睜開眼停下感應,小冠冕雖然沒有回答,但耳後的肌膚已經紅成一片。憑我多年的經驗在看下去絕對會出現什麼兒少不宜的畫面。

      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從當年的格萊芬多跟斯萊哲林,到現在樓下的師生戀,我可是看了不少。

      放著他們在有求必應室浪個幾天,我才又再度進去,而地上多了許多散落的書籍跟紙張。

      「小冠冕   ~   我來找你玩了。」

      「你可別又帶了個麻煩給我,上次你這樣說,結果竟然把鄧不利多帶來。」

      「齁齁齁,你們感情還真好。」鄧不利多從小冠冕的身後竄出,看似隨便但明顯的是在替他撐腰。

      多了個鄧不利多,不能像之前那樣欺負小冠冕了,真是讓人切心,果真當初就不該把這老頭帶來。

      小冠冕微靠在鄧不利多懷裡,看起來特別嬌小可人的樣子、特別......透明   ?

      感覺到不對勁,我開口問了「小冠冕,你是不是變透明了   ?   」

      原本有些許甜蜜的氛圍,瞬間結成了冰。小冠冕瞇起那漂亮的紅眸「魂器一個一個被摧毀,主魂開始急迫的在吸收魂器的力量。」

      「你地上看到的那些,是我和阿不思在這幾天查找的資料,但完全沒有任何線索。也許我還真的該信命吧。」

        我陷入沉默,猶豫著。

        鄧不利多查覺到,當過多年領導的氣質顯露出來「霍格華茲,你是不是有辦法   ?   」

      「里德爾......我知道有個辦法。但是,風險很高。」不再開玩笑的呼喚它小冠冕,我正經的開口。

      「什麼辦法。」里德爾一掃愁苦,欣喜的回應。

      我暗示著他們跟著我,走進霍格華茲的一個密室,裡面畫著一個巨大的陣法,黯淡且帶著斑駁的痕跡。

      「當年,斯萊哲林因為遭受了學生的背叛,而重創靈魂。格萊芬多來求助我,而我讓他們用了這個陣。」

      回想起那時格萊芬多心急如焚的將斯萊哲林帶來,那一幕與現在重疊似的。

      他那時候怎麼跟我說的『霍格華茲,你能理解的。只要能和他在一起。是死,我也願意。』

      「這是休養靈魂的陣法,能將人傳入純白的世界,但十分不穩定。當年格萊芬多與斯萊哲林一起進去後,就沒有再回來了。」

      「......」聽完我的話語,兩人陷入了沉默。鄧不利多直視著我的雙眼,淺色的琥珀裡是滿懷對里德爾的愛意。

      「我進去,反正也沒有比被主魂吞噬更慘的命運了。」里德爾淡泊的說著,卻帶著著淒涼的氣息。

      我緊蹙著眉,最後告知著「這有一定的風險,但成功了就不用受主魂影響了。」

      鄧不利多直視著里德爾,柔軟的開口「一起去,我現在除了喜歡你,也不知道做什麼了。」

 

            「好,那我們一起進去。」里德爾笑了,做出了決定。

 

              他們兩個達成共識後,踏入了禁陣,鄧不利多踏入前意有所思的轉過頭,微微笑著,如同當年的格萊芬多。

                陣上開始散發出刺眼的白光,看著兩人的身影逐漸模糊,最後我開了口「值得嗎....」

                只聽見陣裡傳來鄧不利多的回應「值得。」

 

                等到白光消失地上只殘留了如同星塵的殘屑,我將其收進罐子裡,走入密室後方的小房間。

                打開門,一隻巨龍沉眠於中央,我將罐子放在他身側,一旁還有個一模一樣,但年代久遠的罐子。

                靠著巨龍躺下,我回憶著鄧不利多離開前的笑,他似乎和格萊芬多一樣,發現了什麼呢。

                蹭著臉下粗糙的鱗片,微微的刺痛感拉回我的思緒「我一定,會將你喚醒的.....」

                我將臉埋入巨龍的羽翼下,閉上眼感應著校園的一切,望向在地窖中的兩人「......還差一對。」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