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身為亞斯柏格症的我被霸凌虐待的經過

            我記得小時候3~4歲,我不知道為什麼?媽媽總是用我看不懂的生字來考我,答不出來。她就拼命地用棍棒毒打我,打得我哀嚎大哭。我明明沒做錯什麼?為什麼老是這麼委屈?到了幼稚園的時候,她教我讀書的時候,態度就更惡劣了,打我駡我還沒話說,還當眾折斷我的鉛筆,分明是在故意欺負我這個小孩。而且體罰我的方式幼稚的不得了!行為態度比我更像個小孩。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到媽媽變成了一個大貝比,吃喝拉撒都要有人幫忙。我以為這夢不會應驗……等過了將近二十年,我媽媽在騎摩托車載我從教會回家的時候,她突然發病了!那種病是一種潛伏期極高的躁鬱症,她一發病以後,接二連三的又得了失智症,所有吃喝拉撒的事都要我和妹妹來包辦。看來這二十幾年前做的夢真的應驗了。我媽媽是個非常沒本事又非常孩子氣的大隊長(因為我外公是國民黨的大隊長)的千金大小姐。

              而當時小時候我媽媽對我的期望很高,老是在我五歲的時候,送到安親班讀書。結果我受到的欺負更嚴重,剛開始進到教室的時候,我因為不習慣上課的環境,我忍不住掉眼淚啜泣,旁邊的同學有的安慰我的,有的威脅我不許哭的。當時我在安親班還算安份,可是過了幾個月後,班上的同學們開始排擠我,連我放在鞋櫃裡的涼鞋,也是他們當中幾個偷偷丟到垃圾桶藏起來。我拼命地向安親班的班導反應,他們才肯把鞋子還給我。那件事情還算小事,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班導竟然不讓我上課,還把我趕到旁邊的遊戲室,任我在那邊胡思亂想、瘋狂的跳來跳去。只有好心的安親班老闆娘肯願意教我功課幫我補習,後來接二連三的那個狡滑的安親班老闆夫婦竟然聯合起來騙走我媽媽好幾萬元~十幾萬元的補習費。我說我們台灣根本就是詐騙集團的天堂,連安親班、補習班都可以當成變相的詐騙集團。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