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看看就好

一把攬過正在念念叨叨不斷往岸邊靠近的白衣少年,走到早已備好的椅凳上坐下“傻子,說什麼呢,神神叨叨的,跌下去我可救不了你啊”   嘴上用事不關己的語氣說著,動作卻輕柔地調整好姿勢讓少年得以穩當地坐在自己的腿上。

  輕輕抓住少年的衣襟,白衣少年昂著頭   “哼哼,你再說話不實誠,小心你老婆跟人跑了”聲音輕柔眉眼上挑,原本冷清的氣質生生給添了幾分媚意。

“說什麼呢?小狐狸精"   輕笑中透著幾分無奈,似是為懷中少年的口不擇言有些哭笑不得。

“怎麼啦!你能做我不能說......啊!......你幹嘛!說話就說話作什麼掐我......掐我屁股!”紅著臉打掉與它惡劣主人所做行為反差極大的,纖瘦白淨的手,揮舞著雙臂興師問罪。

吼唷,炸毛了“早跟你說了別亂說話,我怎麼說話不實誠了?嗯?”一手將白衣少年的雙手緊箍,一手又揉了揉剛剛掐了少年的地方,嗯,是”正經地"揉,非常非常非常正經那種。

“你你你你你手在幹嘛!!!還不快給老子放開!嗚!...哈嗯...放...嗯...開...”

看著懷中少年喋喋不休不肯消停的樣子,心一橫,乾脆直接用嘴堵了,嗯,果然有效。

------

在做詩經專題報告時想到的小短篇

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這兒

嗯?後續?大概報告做累的時候會再繼續寫(吧)

主角的名字還沒想到呢......

第一次寫耽美

請多多指教

也歡迎來交個朋友

不定時上線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