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的愛讓我安心

璃羽又來撒糖了♡♡♡

▷▶▷▶▷▶▷▶▷▶▷▶▷▶

這一晚,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不管怎麼努力就是睡不著,明明睡前已經吃藥了,也不知道是藥效還沒發作還是藥效太弱了……

「怎麼啦,一直翻來翻去?」突然房門被打開,一道低沉的嗓音傳進耳裡。

「凌……我睡不著。」我扁嘴,側著身子用委屈的眼神看著他走進來。

「怎麼會睡不著?有乖乖吃藥嗎?」他摸了摸我的頭,在我床邊的地板上盤腿坐了下來,因為是矮床,所以即使他坐著還是比我高。

「有,還吃了很多。」

聞言他皺了皺眉,不認同地說,語氣明顯帶著不悅,「什麼叫吃很多,那個不能亂吃妳知不知道?」

「可是人家就睡不著嘛!」明明知道他是因為擔心我才生氣的,但或許是因為太累,我竟然瞬間就紅了眼眶,下一秒眼淚便撲簌簌地掉了下來。

明明不是很愛哭的人,為什麼和他在一起後,我的淚腺會變得如此發達?

「別哭……別哭了,妳哭我心疼……」看見我的眼淚他馬上將聲音放柔,用手輕輕抹去我的淚水,接著他爬上床,躺在我的身側說:「睡不著我陪妳睡,別哭了。」

我動了一下身子,鑽進他溫暖的懷裡,他則是輕輕吻了一下我的額頭。他的身上有一種香香的味道,我很喜歡。

「凌,你唱歌給我聽好不好?」

「好,想聽什麼?」

「嗯……我想聽周杰倫的歌!」

「又周杰倫?妳就這麼愛他啊,天天聽都不膩。」

我沒有回答他,只是笑了笑,靜靜地聽他用低沉的嗓音唱著歌,嗯,真的很好聽。

其實他問的問題我在心裡偷偷回答了,「我是很愛周杰倫的歌,但我更愛你唱給我聽,因為他唱得好聽,你卻唱得令我安心。」當然,我最後還是沒有跟他說。

聽著聽著,才不到十分鐘的時間,也不知道是藥效發作還是他的歌聲太令人安心,睡意就像海浪般不斷朝我襲來,讓我的眼皮越來越重,只記得在睡著之前我似乎隱隱約約聽到了一句話──

「快睡吧,小寶貝,我愛妳。」

或許真正令我感到安心的,是他毫不保留的愛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