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6 游泳課>

各位講到校園X女孩會想到什麼!!

「女高中生Play!」

不不不不不不!聽我解釋一下!要抓就抓作者!(X

咳咳!再來一次!認真點喔各位!

講到校園X女孩X夏天會想到什麼!!!

「「比基尼!」」

痾...很接近了...

是「游泳課!」

話說是不是剛剛回應的特別激烈呢...

<1-6   游泳課>

「1234!」

「5678!」

在炎炎暑假剛過,抓住夏天的尾巴享受最後一刻美好的時光,體育課的前幾堂就游泳,可以說是為我們帶來消暑的絕器啊!(什麼你說冷氣?那是肥宅吹的@$*#%)

最近那道奇怪的聲音講話越來越可怕了...勢必得消音的...嗶嗶

除了為我們消暑外,也可以讓我們男性抑止內心的饑渴。

「哇妳皮膚好好喔~」

「其實XX也深藏不露耶。」

「討厭啦~明明XX的身材更好。」

班上許多女生聚在一起討論著彼此大量裸露的肌膚。

「嗯~很好很好!」

班上的男同學一致認同的欣賞著。(其實是增加犯罪的情慾吧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那道奇怪的聲音可以不要每次發言都具有危險性嗎...

「真是的!一群臭男生可以收起你們下流的眼神嗎?特別是你程逸祥。」

「怎樣啦曾靜宜?」

靜宜站到我們面前擋住男生們的視線,惡狠狠的警告我們,順道一提她穿的泳裝是連身式的。

「沒怎樣!男生都一個樣,噁心!」

「我們又沒怎樣!」

「對啊對啊!」微弱的附和聲從我背後傳了出來。

「一直盯著看難道不覺得造成別人的困擾嗎?」

「哦…」

靜宜不退縮的兇了回來,男生們被她的霸氣給震懾住了,也有可能因為她的頭銜猶豫了下。

「好好好~班長說的算,我們會收斂點的可以嗎?」

「對耶…惹不起惹不起…」

其餘不敢抵抗的男生們趕緊趁著我的順風車講了下去。

「再看就把你們算性平會喔!」

「是~」

【曾靜宜特點3   『強勢』敢跟她爭啊!還是下輩子吧~沒被壓在地上磨擦就不錯了啦!】

六個水道組成的游泳池外加SPA、蒸氣箱,只要是橘子高中的學生就能免費使用,而這裡也是對放開的收費游泳池,在課外時間也常常許多人來光顧。

雖然說是游泳課,但我們會游泳的同學們通常都是自己游自己的,課程菜單就是來回15趟就可以收工,游泳方式不限除了…

「嗶嗶!認真游!」

「抱歉,老師!」

偷懶式、摸魚式之類的稱呼很多隨便啦,就是上半身在滑水下半身在走路的假游泳,是我們平常最熟悉的游泳方式啦~只要小心不要被老師抓到就好。

所以我們的體育課其實也是打混划水課~(白癡喔!換你想被吉啊!)

沒有啦沒有啦~我們平常也會認真游個快10趟,是真的!剩下都拿來休息,已備最後時刻的體力。

「話說…曾靜宜…妳不會游泳啊?」

不會游泳的朋友們就會被老師聚集起來練習,至於詳細是什麼練習法我也不清楚啦~畢竟我可是游泳高手呢哈哈哈哈哈(吐槽的點有點多啊…)

應該是用浮板之類的練習打水吧,看起來還真是辛苦呢。

「要你管啊!」

靜宜手緊抓著浮板只露出一顆頭和後面嚇死人的水花,說話還是十分不客氣呢!

相較之下…

「還真是意外呢~還以為妳十項全能耶~」

我划著仰式配合著靜宜的速度慢了下來。

「人…人總有一兩項自己不擅長的東西啊!呼呼…像是你的英文也是啊…」

氣喘呼呼的她還是努力擠出幾句話來反駁我,看起來十分辛苦呢~

「確實如此,看不出來光個游泳就要了妳的命呢。」

「什麼游泳25公尺!我馬上就學會給你看!」

「給我看沒有用,重點是應該妳也學很久了吧?從國小到國中…」

我們曾經的母校都附有溫水游泳池也有所謂的游泳課,算是從小培育的技能之一,更是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檢測,雖然沒過也是能畢業就是了…

「吵死了!要你管!」

「需要幫忙嗎?高中游不過25公尺可就麻煩了呢~」

「的確是—!」

靜宜聲音拉高了許多,在臺北市之後對高中也會進行游泳檢測看能否游過25、50公尺,如果要說近一點的話應該就是再過不久的體育考試吧~

先看游不游得過25,再看秒數跟全校比來排列分數。在這個講究成績的時代,任何一科的成績不小心大意未來升學上可能都會成為絆腳石,只能說教育環境真是可怕。(這是事實呢~許多人要拚繁星,各種不要命的去搶成績看得我都怕了)

「那!你要怎麼幫我啊!」

在她疑似快斷氣的時候停了下,話說她明明沒潛水怎麼會這樣呢…

「至少頭要埋下去吧。」

「誒?」

「誒啥?這是常識好嘛…」

「可是…」

「不要支支吾吾的,來下潛~」

當然她沒有聽我的指示,猶豫的站在那。

「沒有嘗試就不會進步,我可以陪妳潛下去不用怕~」

「哼!不需要你的同情!我也可以!」

「我可是講出多不好意思的話耶…不能稍微領情下嗎?」

「吵死了!不管啦!」

「蛤?」

「1、2、3!」

就聽到噗通一聲她潛了下去…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又噗通一聲衝了上來。

「嗨~」

「咳咳咳咳!不是說要一起潛嗎?」

馬上遭遇無情的水花濺射。

「知道了知道了!」

「大騙子!王X蛋!」

還沒冷靜的她持續瘋狂水花攻擊,我任由她潑灑來顯示我的無奈。

「嗶嗶!搞什麼鬼!還沒自由時間玩什麼水!」

「老師對不起!」

「呵~」

「想死嗎?」

「小的不敢…」

「總而言之,不要著急慢慢潛才不會吃水,況且這裡的水應該不會殺了妳不用擔心。」

「雖然覺得你最後那句話有些多餘,不過我知道了。」

「好,聽我指示1、2、3!」

深呼一口氣後就潛下水面,配戴著蛙鏡能清楚看見水下的畫面…

眼前的正是靜宜,手緊抓著鼻子戰戰兢兢的潛著,仔細看的話也可以看見蛙鏡下還是緊閉著雙眼。

安靜的待在水中任由水的浮力帶動她飄浮,和平常的樣子有些不同,現在可以說是她類似死亡的狀態…

啊啊啊啊還是這裡該說她「真傢伙安靜的時候其實還滿可愛的嘛」這種話比較對嗎?

不過這個樣子是不行的,看不下去的我稍微往前划了一點,拍拍她的肩。

靜宜驚訝的顫抖了一下,此時也終於睜開了眼睛。

「OK?」

我在水中比出手勢詢問著。

點點頭的回應。

「很棒唷!接下來…」

我邊比著大拇指,邊伸手握住她緊抓著鼻子不放的手,馬上獲得她劇烈的反抗,在水中大力搖晃著頭製造出不少泡泡擋住我的視線。

我伸手指著我的鼻子,並慢慢吐出一些氣泡,告訴她沒有事的。

反抗的手才鬆了下來慢慢離開她的鼻子,看似沒有事後在指著我不停釋放的氣泡,但她卻還是沒有吐出氣來…

唉…於是我直接吐了一大堆氣泡像是蒸汽機一樣的感覺嗎?然後比個OK告訴她沒事的啦!

靜宜努力的吐出數個氣泡,雖然是因為我這個很蠢的舉動弄笑了她才導致的...不過離目標越來越近就是了~

下一秒,那開心的表情馬上變得猙獰潛了上去…

應該吃水了吧…

【曾靜宜特點4   『旱鴨子』不適水性,連下潛一點都有些困難了,這條游泳之路還有得走了!】

再次潛回水上就看見不停咳嗽的靜宜同學。

「辛苦啦!」

「笨蛋!」

於是就開始了唸教模式,好好好說什麼如果她溺水了怎麼辦,或者你是不是故意害我吃水的,好好好~

體育課剩下的時光就被說教和無止盡的水花下平安度過了~

*****************************************************************

後語:

大家好我是羊語,感謝各位耐心的看完啦!如果有興趣可以來看《程逸祥的高中生活錄》喔!

而這篇主要是敘述當時上游泳課時男同學們的慾望啊哈哈哈哈,沒有啦其實沒寫什麼…男生是乾淨的生物唷!不用害怕的女性同胞們,只是會有些色的眼光會漂過去的~~難免的~

至於游泳真的是一件有些困難的事,小學我也花了不少時間才成功突破25公尺,多虧我當時的體育老師啊!超感謝他的啦!不然我現在可能只是個用浮板的旱鴨子呢!要學會游泳前,就是得先不怕水才行要跟它合為一體,優游於其中就OK啦!用來勉勵不會游泳的朋友們,如果用以上方法溺水本作者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