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日子裡,有妳〉:餵飽

      店裡的人給謝穎接風洗塵,辦個員工聚。

      「她們不過就是想正大光明喝酒聊天而已。」躺在沙發上的謝穎閉目養神,與余杏有一句沒一句地搭聊著。

      「哪有,大家真的很想妳。」余杏噘起小嘴,為同事們說上幾句美言:「妳都不知道妳不在的這幾天,店裡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但沒有發生什麼事不是嗎?」

      唔,這倒也是沒錯。余杏轉了下眼珠子,又說:「大家都很想妳啊,所以才說要聚餐的!」

      謝穎掀開眼廉,瞅著另張沙發上的余杏,目光放柔:「想我的人,妳一個就足夠了。」

      余杏語塞,支支吾吾的,面上浮起一絲赧然的笑意,嗔她一眼。

      瞧她害臊,謝穎唇角一勾,又問:「妳不想我?」

      「……想啊。」想得都要瘋了,能不想嗎?接收到小傢伙哀怨的眼神,謝穎忍笑,一本正經地說:「我也想妳啊,余杏。」朝著她張開雙臂,余杏瞇了瞇眼,撇開頭。

      謝穎見著覺得有趣,平常直接撲過來的小傢伙,現在倒是敢撇開頭不理她了。

      細細想來,這也是交往的半年來第一次分開這麼久,一回來就把余杏折騰的腰痠背疼,好像真的有點過了。謝穎思忖了下,站起身走向余杏在的長沙發,彎下腰,兩手將她圈在懷裡

      「幹嘛?」余杏抬眼,一對上謝穎沉沉的目光心咯噔了下,佯裝鎮定,看了回去:「等下要出門哦。」

      「我什麼都沒說呢。」謝穎伸出食指刮了下她的鼻梁,眼底一片溫柔:「還是,妳期待我對妳做什麼?」

      「才沒有!」余杏往後縮,被謝穎一把攬住,按著她的後背不讓她逃開。謝穎低頭湊近,指尖將她的髮輕巧地勾到耳後,唇貼近她耳朵呢喃:「我很快的。」

      「快、快什麼啦……」當手掌順著背脊的弧度上下撫摸時,余杏身子一軟,謝穎的指尖總辦法把她撩得渾身又酥又軟,又或者,見著謝穎她整個人都情不自禁。

      「很快把妳弄到高潮。」謝穎說。

      承不住兩人重量的沙發陷下大半,余杏被壓制在謝穎身下,仰頭一望,逆光的面容仍舊清雅,眼眸裡,映著脹紅滿臉的自己。

      吻落如雨點,從額際、眉心、鼻尖、臉頰、耳朵,細細描繪了遍愛人的模樣。

      「我就跟妳說等下要出門……」余杏雙手抵在胸前,正經地瞪她一眼:「我說——」說得再多,也被一個吻攫取,失了字句,溢出唇角的低低呻吟彷彿鼓舞,謝穎不著痕地一笑,指尖挑起衣襬伸進,熟稔地撫著愛人腰側,見她陣陣的微顫,謝穎總感到心滿意足。

      她拉高余杏的雙手,將礙眼的上衣輕易地往上脫掉,垂眸,見到小巧可愛的乳尖目光閃爍,情不自禁地低頭含住,伸舌玩弄,在舌尖逐漸硬挺,牙齒輕輕吮咬。

      余杏拱起身,像隻貓兒,忍不住呻吟:「謝、謝穎……嗯……」

      謝穎向上看了眼她的柔態,心神蕩漾,仰頭親吻那誘人的唇瓣,不願放過每一吋柔軟,伸舌而入,纏上余杏的,繾綣難捨。

      急促的呼吸聲綿長,順著摸上耳垂輕輕揉捏的指尖不穩,搔刮過臉頰,再往下流連於鎖骨。

      在余杏被吻得快喘不過氣前,謝穎總算願意放開她,唇往下轉移陣地,輕輕吮吻白皙的脖頸。

      「不可以用咬的……」查覺到謝穎企圖的余杏趕緊出聲,可謝穎早一步在她脖子上印下吻痕,余杏又羞又憤地瞪她一眼:「待會要吃飯妳知不知道?被人看到多害羞……」

      何止知道,就是因為知道所以才這麼做。

      謝穎沒答話,只是一路向下,在余杏胸口處又多了落下幾個吻痕,彷彿昭告天下這女人自己的所有物似的。

      當然,也是為了警告店裡某個不安份的員工,讓她知道余杏是誰的。

      思及此,謝穎的雙手伸到余杏背後,手掌托著臀部輕輕抬起往後帶,她捧在手心疼的小傢伙便順勢倒在自己身上,成了余杏跨坐在她的腹部上。

      「余杏,腿張開點。」

      低眼瞅著噙著笑意的清雅面容,余杏輕咬下唇,感覺那手順著腿部線條從小腿一路向上摸至大腿,再滑進根部,她身子猛地一顫,差點軟了。

      「濕了呢。」謝穎瞇起眼,食指貼上底褲指間來回搔刮,感覺濕意沾上指尖,眼底笑意漸深。

      耐不住這波磨人的快感,她夾緊雙腿,余杏垂著頭,雙手搭在謝穎平坦的腹部,面上迷濛,神情迷離,被折騰得七葷八素。

      忍不住前後擺腰迎合,就希望那手指別再繼續撓著,這麼若有似無的搔著,余杏都覺得自己要瘋了。

      「謝、謝穎……」

      瞅著那蒙上一層霧氣的水潤的雙眼,看得謝穎的心咯噔了下,手掌按住那磨人的腰肢,嗓音低了幾分:「余杏,內褲脫掉。」

      伏在謝穎身上的余杏含羞瞪她一眼:「妳真的很色……我以前怎麼都不知道我們店長是這樣的人?」明明一臉正經八百,還曾私下被員工調侃過全店最禁慾的大抵就是謝穎了,誰能想到這皮囊下倒是比誰都流氓。

      「是妳的錯,余杏。」謝穎勾起唇角,指腹摸著背脊,滑過一節節脊骨,「是妳讓我這麼喜歡。」

      喜歡得想佔有妳的全部,妳的每一吋每一分都是我的。因為是妳啊,余杏,因為是妳。

      是我走過漫漫長夜後,迎來的溫柔曙光。

      我想吧,若最後遇見的人是妳,那麼我願意重來那些苦痛,一次又一次,滿是風雨,披著星月,就為見妳一眼,我願意的。

      謝穎呢喃些什麼,余杏沒聽清楚,只是慢慢地褪下內褲,才剛扔到地上,腰便被一把攔抱過。

      「做什麼呢謝穎!」余杏羞問。

      謝穎瞇了瞇眼,身子往下挪些,讓自己伏在余杏的兩腿之間,眼前的風景怎樣瑰麗,余杏恐怕是不懂的,不用想也知道她肯定脹紅滿臉。

      「做什麼?等妳餵飽我啊。」謝穎半瞇起眼,微微仰頭,舌尖撥開湊近芳草間,循著那處幽處細細描繪,嚐著愛人的蜜液,填補幾天來見不到余杏的空虛。

      余杏身子酥軟,打開兩腿奮力撐著,她要是撐不住了,可是直接會坐上謝穎那張精緻的面容。她雙手攀上沙發承著腿中那人恣意慵懶的攻勢,兵敗如山倒。

      「妳、妳到底……」不過是出差幾天,到底是有多飢渴難耐?余杏沒法細想,只覺得腦袋好像裝了糨糊似的,除了謝穎,其他的她根本顧不上,包括自己。

      交往前,她可不知道謝穎熱衷嘗試各種姿勢,只知道兩人關係確立後時常在打烊後的店裡就被抓去狠狠疼愛一番,半年下來胃口也跟著被養大,這身體是越來越敏感了,摸個幾下、舔個幾次就濕得一蹋糊塗。

      「余杏,痛了跟我說。」

      還來不及反應是什麼意思,余杏便感覺有什麼熟悉的異物挺入身體,余杏悶哼一聲,舒服低嘆。

      謝穎起身,手指沒抽出,貼到余杏背後親吻她的後頸,確定愛人適應後才多加了一根手指,緩慢地深入淺出,磨著她體內,感受著包裹手指的溫熱濕滑。

      彷若自己那顆被余杏溫暖的心一般,也是如此炙熱燙人。

      「謝、謝穎……嗯……我……」

      「我在。」謝穎空著的那隻手握住余杏,語調低緩:「我會一直在妳回頭就看得到的地方,陪伴妳。」

      交往前,她曾見過余杏掉眼淚的模樣。那時,她只是余杏的朋友、上司,一個照顧她的姊姊,沒有資格將她擁入懷。

      但是,為她抹去眼淚的手還是有的。

      謝穎捧起那張小臉,心疼得彷彿揪緊在一塊,一邊抹掉她眼角晶瑩的淚珠一邊低喃:

      余杏,妳記得,妳隨時可以找我。只要是妳找我,我隨時有空,我會一直在這裡,只要妳需要我。

      望進她堅定的雙眼,余杏漸漸地停止眼淚,吸了吸鼻子,點頭。

      那時的眼淚與這時的眼淚肯定是不同的。謝穎輕輕吻去那被一波波快感激出的眼淚,手沒停下,給了她一次又一次堅定的愛。

      「謝穎,妳那麼多人喜歡,為什麼是選擇我?」余杏曾怯弱地這麼問。

      謝穎還沒答話,余杏又說:

      「我,會不會只是妳疲於尋找之後的選擇……」

      謝穎眉也不皺,只是輕輕將她擁入懷。

      我會堅定的選擇妳,無論重來多少次,我的答案都是一樣的。

      我想要我往後的日子裡,都有妳。

      這是我的答案,永遠都不會改變的答案。

      雲雨之後,余杏累倒在沙發上,謝穎心虛地笑了笑,拿條薄被蓋在她身上,手順著她柔軟的髮絲。

      余杏睜開眼,嗔她一眼:「妳還真是,胃口真大。」

      「嗯,餵飽我也是女朋友以及店長夫人該做的吧?」

      余杏閉上眼不搭理她,可嘴角的弧度已然出賣她的回答。

      對妳,我永遠只有好而已。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5)


好燙喔
2019-03-03 20: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老司機帶帶我呀~(沒事
喜歡這個系列~謝穎胃口好大w
2018-08-17 10: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日子系列就www是個意外哈哈哈
有機緣(?)才會來寫個幾篇呢嗯(?
感謝喜歡XDD
2018-08-20 23:53回覆

生日當天的PO文現在才看到!!! 

謝謝澄澄不定時的開小車

妳的禮物我收下了

何時有欣蔚的車呢?! 我要先買預購票
2018-08-17 09:4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生日快樂!!!對不起我晚說了OTZ
哈哈哈,日子系列是意外XDD有機緣(?)才會寫的呢
欣蔚的車我開一堆啊哈哈哈哈,請看看風景本(欸
2018-08-20 23:52回覆

小謝的胃口真好,不愧是年輕人



要是我這麼過活大概沒幾天就腎虛了吧,有個人能常常撩我過著閃閃的小清新日子就知足了


2018-08-16 22:2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是年輕人ㄋ(欸
會開車也真的是意外嗯www日子系列都是意外XDDD
被撩然後回不了話也是很困擾(什麼
2018-08-19 13:07回覆

彷彿看到了新長篇
2018-08-16 09: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會XDDDD是意外ㄋ
2018-08-16 12:1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