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安靜是種超能力_鏡面

或許,在大家的眼中我不內向,安經似乎不屬於我,但,那僅限於表面,相信很多人像我一樣,表面活潑,實際上那只是掩飾自己害怕面對外在的小動作。

很多時候,像我們這種外表開朗的人,只會活在熱鬧的花花世界,當只剩下我們自己時,那世界會安靜的跟不存在似的,我們可以很外向也可以很內向,就像鏡子一樣,對照著不同空間的自己。

當夜色降臨時,我就會覺得自己似乎被另一個平行世界的自己綁架了,早晨的陽光被替換成黑夜的星空,我臉上的笑容也被替換成面無表情,靜靜地望著電腦,打出一篇篇的心血,而外頭熱鬧的大街似乎更襯托了我的與眾不同,或者應該說我格格不入吧。

我並不討厭這樣安靜的自己,因為這是我的超能力呀!

有時候我會在夜晚的時候望著滿天星星的天空思考著一個問題,假如,開朗的我與安靜的我同時出現那會怎麼樣?聽說兩個時空的自己碰到一起會造成時空錯亂,兩個人只能有一個存活,那,誰會留下呢?你又希望誰留下呢?

我發現很多人都只會關注那些表面內向的人,但大家有沒有想過,其實,表面越快樂的人,內心越脆弱?那些人會想盡一切方法來解脫,或許是繼續裝作快樂、搞失蹤,甚至,自殺,或許很多人都會覺得,他又沒有表現出來,我怎麼會知道他不開心或者害怕?其實不表現出來不只是我們保護自己的方法,也是保護朋友的方法,因為不像讓別人擔心,所以假裝自己很好,為了維持感情,所以假裝沒關系,每個人忍耐都會有極限,只是我們比一般人更不懂得釋放那些負面,我們會繼續忍耐,直到,直到我們的內心撐不住了,再找不對的方法解脫,我曾經,試著服用安眠藥,我知道那是不對的行為,也知道那種藥品服用過多會導致死亡,或許吧,那時的我已經對世界感到失望了,除了安眠藥,我也找過許許多多自殺的方法,但是,在我真的要痛下決心的時候,我遇到了一個人,他徹底成為了我變堅強的動力,即使他現在已不屬於我,我依然感謝他,把我從那痛苦的深淵解救出來,才有了現在寫作的我,或許,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就是跟語嫣一樣的人,那請你要學會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紓壓的方法,也有可能你身邊就有語嫣這樣的人,那請你多多關心他,別等到了來不及了才後悔。

這個花花世界很美,也存在著光明和溫暖,語嫣希望嫣嫣們可以喜歡這個世界,語嫣的超能力就是讓語嫣到了晚上會被平行世界的自己綁架,到了另一個平行時空開朗的語嫣會有時間釋放負面情緒,那嫣嫣們的超能力是什麼呢?假如你找到了自己的超能力,可以再留言區跟語嫣分享,還沒找到的,相信你們會找到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