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肉】聖誕節- hp同人

              客廳內滿是為聖誕節而做的裝飾,整個屋中充滿了過節的氛圍,壁爐上的柴火熊熊燃燒著,溫柔的光芒映照在聖誕樹上銀綠色的裝飾,顯得有些突兀的美感。

                而於此沙發卻坐著一個與節日氣氛毫不相關的人,他漫不經心的翻著手中的書,隨意一個人都能看出來他心不在焉,學生時期張揚的黑色捲髮,如今看來卻異常乖順的服帖在耳畔,暗示著他與以往不同的樣貌。

                他闔上書撫摸著眉間的疤痕,自從大戰後這地方就時不時的會抽痛,有時甚至會疼到徹夜難眠。坐在沙發上平復著突如其來的疼痛,他站起身來拿起桌上準備已久的禮物往地下室走。

                盤旋的樓梯向下能看見有一扇緊逼的木門,細聽裡面發出熱水煮滾的沸騰聲以及器具碰撞的聲響,他敲了敲門,裡面傳來一聲低沉絲滑的聲音「進來。」  

                「西弗,還不休息嗎?」   看著眼前這個待在地下室一整天的男子,他皺著眉有些不開心的說。

                「將這月長石粉加入,熬個兩小時在加入椒薄荷就好了,你要是累了就先去休息   。」  

                西弗勒斯專注的看著眼前的坩鍋並未抬頭,僅僅用輕柔的聲音安撫著自己的愛人。然而沒有得到任何回應,他疑惑的抬起頭門口已沒有人,有的只有殘留在室內的一絲玫瑰香,以及門前的一個盒子。

                將月長石粉放入坩鍋,西弗勒斯走向門前拿起盒子,打開來是鑲著綠翡翠的銀色袖釦,標準的斯萊特林風格,像是為他精心挑選。

                翡翠在陰暗的地下室仍是閃爍耀眼,如同那人的眼眸一般,可卻又似諷刺著他離去之時那黯淡的眼眸。

                「該死。」   西弗勒斯一甩手匆匆的上樓,在客廳沒有看到要找的人,猜想他應該在房間內。

                一把打開房門,看見了自己心愛的男孩背對著門躺在床上,西弗勒斯走過去從背後抱住他,輕輕吻了他的後頸。

                感受到後頸傳來溫熱的氣息,他轉過身來回抱了西弗勒斯,將臉埋在他的懷裡,悶悶的聲音傳了出來「怎麼這麼快......」  

                「抱歉,沒注意到你的心情。禮物我很喜歡。」   他揉了揉懷中男孩的頭髮,那蓬鬆的手感實在讓人愛不釋手。

                  「嗯。」  

                  西弗勒斯笑了笑,手伸向床頭櫃從抽屜拿了一個盒子,裡面是一串刻了神秘花紋的項鏈「這是回禮,我知道自從大戰後你疤痕時常會痛,我從書上找到為你刻上的古魔文。   能幫你安撫著傷疤的黑魔法。」  

                  說完便要講項鏈帶到他身上,只見男孩眼底有些泛紅的搖頭拒絕「這是你送我的第一件飾品,我想講它好好保存。」  

                  他從西弗勒斯手中接過禮物,坐起身將它放入抽屜的最深處並鎖上,像是保護著最重要的東西。

                  「都聽你的。」   西弗勒斯笑了笑,將他拉入懷中翻身壓住,捧著他的臉輕啄。看著身下的愛人嬌羞的臉龐,忍不住的低下頭輕吻。

                  他已經不想去想地下室裡的魔藥會怎樣了,他只想好好的寵愛懷裡這個珍寶。

                  從眉心、鼻尖、臉側到耳畔落下一個個輕柔的吻,最後他含住眼前白玉般的嬌耳,用舌緩慢且曖昧的描繪著形狀,滿意的得到身下之人的顫叟和飽含情慾的呻音。

                  西弗勒斯放過了他的耳朵,轉而獵捕著剛剛發出媚惑聲響的雙唇。捕獲後靈蛇直接長驅直入橫掃著,搜刮著裡頭的蜜液。

                一手從睡衣下襬伸進去,尋獲到男孩稚嫩的茱萸,撩撥著讓它在手上綻放美艷的花朵,一手則是脫去了他的褲子。失去褲子的雙腿感受到冷風緊合著。

                西弗勒斯將手伸向了男孩雙腿之間,用指間在那可愛的器官上畫了畫圈,握住重重的套弄了幾下,激起男孩強烈的顫抖,他將頭撇開躲過西弗的吻,臉上泛起潮紅,抑制不住的呻吟從唇齒間透出。

                他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眼中春波不斷顯是動了情,滿含渴望,清澈而又黏呼的嗓音喚了「西弗。」  

                聽著男孩用著聲音呼喚他,西弗勒斯將身上的衣物脫掉,將炙熱抵住洞口,用眼神徵尋男孩的意見,得到他勾人的傾視後便直入,進去之時兩人同時發出愉悅的聲響。

                「哈利......」   西弗勒斯按耐自己想貫穿男孩心情,緩慢的抽動著,讓他能適應自己的巨大。

                「不..要叫..哈..利」   男孩被撞擊的話語有些斷斷續續,聲音也跟著快感一般飄渺不定。

                西弗勒斯哂笑著,俯身在他的耳邊說著「我的珍寶。」   話語連帶著炙熱的氣息進入他耳堝,西弗勒斯感受到他下身突然一緊的被縛住,差點令他繳了械。

                「該死。」   發現身下的男孩因為自己的一句話,而更加興奮起來,西弗勒斯也按耐不住自己,加快了速度猛烈的撞擊起來,最後一個深深的進入,伴隨著悶哼聲和舒爽感而停下。

                抱著和自己同時進入顛覆的男孩進入浴室清洗,而過程中從浴室傳來曖昧的水聲以及求饒聲,最終兩人到天有些曉亮後才入睡。

                聽者身旁的人漸漸平穩的呼吸聲,他張開雙眼,卻不是熟知的翠綠色眼眸,而是闇紅色的瞳眸,滿含愛意的撫摸著眼前男人,用指間描繪著他的面容。

              「西弗,你什麼時候才能認知到是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