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戀愛 嗎?

僅僅只是看到她一眼,心中卻出現了一見鍾情的感覺;不過是跟她聊天,心中卻是說不出的歡喜。

難不成,這就是戀愛嗎?

在那開學之時,大家都互不相識,但是卻很快的形成了一群一群的小團體,也許我也是其中的一員,但不過是候補罷了。開學的尷尬感轉眼就過去了,很快的大家都是和樂融融,我,可能想要擔當好學生,對於那些不正確的行為,就是扮演個告狀的,也許……這是對的吧?

開學後幾個月過去了,就在某一次的對話中,就是那一眼

「誒,你說你在這個班上有沒有喜歡的人啊?」一個女同學問道

「我嗎?這個……」陷入了沉思中的我眼睛就這樣瞄到了那個女生

「應該是她吧?」我手指一指,指著她

「誒誒,真的啊?」那個女同學一臉驚訝的樣子,但是不知那是無意的笑容,還是有意的微笑,讓我感到很奇怪。

在那之後,也許我心中真的是有了喜歡她的念頭,主動的示好,主動的聊天,一切看起來是這麼的美好,美好…美好……,但在我透露出了我喜歡她的想法時,一切的一切都變了許多……

「誒,幹嘛都不理我啦?」,「哈囉?」,「妳在不在啊?」一開始的已讀已回,變成了已讀不回,最後是不讀不回,我不明白我做錯了什麼?也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但就這樣,我們倆之間的關係就這樣冰封了將近一年,要不是我的主動,也許,一直到畢業都是冰封的也說不定……但在那個期間,我感受到了被人隔開的感覺,也許只是一絲絲,也許只是猜想,總感覺,我們倆間,有人在干涉……

一轉眼的時間過了一年,我的好奇終耐不住,於是主動的提出對話,關係總算沒有那麼緊張了……只是在歡樂的談話中也許她不知道,在那冰封的關係中,我的人格也是逐漸的再崩壞、黑暗、失落,也是因為我想開了一點,才沒有再嚴重了下去,但是自那之後,我整個人變得卻不一樣了……

在那沒有得到答案的時候,心中總是癢癢的,真的很想問問她答案,但是卻害怕關係再度的被冰封,不過就再跟她的某一次聊天中,沒錯,我的信心就真的徹底粉碎了。在那之後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失敗對我來說好像只是蚊子叮的傷口般,抓一下,就沒什麼感覺了。「失敗,似乎也沒什麼。」我這麼的說著,心中如此黑暗的我,即使表面很樂觀,其實心裡的想法並沒有好到哪裡去。

接下來的事跟令我感到失望,她說出了那時在她得知了我喜歡她,有些人在她耳邊說著:「其實他不好啦。」等一些零零碎碎的我的壞話,呵呵,這我也知道了,沒想到跟我的猜想一樣。不過當她說出:「我原本覺得你還不錯,不過之後你在我腦中的形象就沒那麼好了。」的時候,我心中,竟然說不出個所以然,有點萌生出了一絲絲的恨意。

沒錯,這一切不過是個不可能的戀愛,僅僅只是一方的追求,途中卻被自己放在路邊的石頭給絆倒。哈哈,現實永遠是殘酷的,可能只是我想得太美好了而已罷了……

在那之後,也許就只能跟她當朋友罷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