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人物介紹—1

哈囉,大家好。我是螢星。由於之前有人提過我的作品更新方式很容易讓人搞混角色名字,所以我決定放個人物介紹,這樣應該比較不容易混淆了吧?

以下為作品人物介紹。

《竹姬前傳》

夏遠嵐:耀日帝國的將軍。剛正不阿,卻也不至於不能變通。由於祖上有西方大陸的血統,遺傳到了在東方相當罕見藍綠色眼眸。在故事中遭名門上官家誣陷為與敵串通害死蕙妃的主謀,被關進大牢中施以酷刑,在上官家的人準備將其滅口時被莎莉茵和明爾所救,幾人一同前往拯救蕙妃之子——二皇子皇甫玥。在故事的最後與「竹影」之首的女兒葉芊竹訂下婚約,他們的故事將會在正式版《竹姬》裡寫到。

葉芊竹:江湖上一個奇特組織——「竹影」的首領的養女,是個棄嬰,有著深綠色的眼眸。由於在竹林中被撿到而被命名為芊竹,個性爽朗豁達,但也不失細心。與夏遠嵐訂了婚約。在本篇的戲份其實不多,所以作者我打算之後再寫他們兩個的故事。

莎莉茵.青鳥:風精靈女王。有著淺藍綠色的頭髮與翡翠色的眼睛。武器是弓箭。性格豪爽、愛好自由。

明爾.維森:土精靈之王。褐髮棕眸。有著溫和直爽的個性,相當沉穩,從不亂發脾氣。與莎莉茵是搭檔。

葉浪青:「竹影」的首領,葉芊竹的養父。個性……不拘小節吧?

秋柏君:葉浪青的好友,芊竹的養父二號。對於好友總是橫衝直撞感到頭痛。

《蝶翩躚》

沈琉羽:妖族混血種。黑髮紫眸。雙姝神醫中的其中一位。父親為妖族的伊留珥,母親是普通人類,父親被覬覦她母親的耀日貴族害死,母親則為了平安生下她耗盡心力,在她出生後死去。之後被魔族將軍羅爾納特收養,溫和不與人爭的個性令照顧她的養父相當擔憂(魔族崇尚強者)。

楚絕冥:弒王,耀日的戰神。有一雙充滿煞氣的血紅瞳眸,讓人不太敢直視他。冷傲不多言,但屬下皆對其相當崇敬。

黛娜.蝶蘭雅:魔族女王。淡紫色鬈髮,薰衣草色眼眸。外表不似一般人對魔族女性印象中的艷麗風格,因為不喜歡在臉上塗塗抹抹所以從不化妝。性格高傲、攻擊性十足,完全繼承到魔族好鬥的凶性,不過不會以欺凌弱者為樂,也不會刻意貶低人(除非惹到她)。相當照顧自己的族民或附屬者。

安帕洛.奧頓:獸族之王。相貌俊美,有著一頭及肩的紅髮,眼睛是琥珀色。本體未知。相當強悍,常常與黛娜混在一起,舉動隨性,似笑非笑的神情讓外人猜不透他的想法。有時會惡作劇,但手段贏不過正統惡作劇大族——妖精。

《向日葵農莊》

克勞斯.赫里亞:褐髮金眸。瑟芬提斯帝國的皇家騎士,相當忠誠,正義感十足,但不會老把規則掛在嘴上,是個好男人。被好友背叛和栽贓,妹妹莉蒂亞也被捲入其中而亡。拼死逃出之後體力不支倒在蜜琪家,目前在他們那裡養傷。

蜜琪.夏恩斯:有著向日葵般的金黃色鬈髮,祖母綠色眼眸。擁有一座農莊,雖說是農莊但其實佔地範圍很小,不過本人並不介意。性格樂觀開朗,不吝於助人。半夜發現倒在家門外的克勞斯,於是收留了他。

西蒙.夏恩斯:蜜琪的弟弟。淡金色頭髮,眼睛是淺淺的翡翠色。身體虛弱,有點小腹黑,擅長用純真的笑臉呼嚨人,但本性不壞。

琉蜚雅:妖精。淡綠色直髮、淺藍色眼眸。蜜琪的好友。是一位優秀的藥師,擅長運用各樣植物調藥。

伊瑟奈:種族不明。藍髮銀眼。琉蜚雅的護衛。

《寒霜劍》

司空靈(雪蕾潔瑟茵):原本是一把冰雪系魔法劍,在主人與一位神秘魔法師決鬥的過程中被打碎,傳送到東方大陸後融入剛死去的司空靈體內,現在用斯空靈的身體行動,打算找出變回劍的方法。由於武器的理念影響,個性較為不近人情,對於人類的習慣與常識不是非常懂,行動常常要依靠原主留下的記憶。

殘鷹:某位李姓人士的影衛。常常被主人的老婆找麻煩,被找碴的原因不明。性格冷漠,在意的人不多。本名未知。見過司空靈(現任)因進入攻擊狀態而變成冰藍色的雙眼,並稱讚「很美。」

路人:與《月夜詠》的克萊妖精是同一個。正在耀日旅行。

《幽海葬歌》

露莎卡(非本名):黑藍色長髮、金黃色眼眸(覺醒後)的海妖混血。被為未婚夫設計,丟入海中,在面臨死亡的瞬間自行覺醒,成為真正的海妖,決意復仇。

米莉安:白髮藍眸的人魚,收留了露莎卡。個性溫柔,對於露莎卡的復仇不是很贊同,卻也拗不過她,只能在一旁陪伴,並在可能過火時阻止她。

亞爾狄:有著暗金色頭髮,深藍色雙眸的青年。身份不明,自稱水手,相當關切關於海妖的消息。

我覺得我的人物怎麼一堆被背叛的傢伙,這是我的錯覺嗎?

唉,總之主要角色差不多就這樣,配角我懶得寫,有點麻煩。已寫的人物們大致都出來了,有新的人會再加上去,各位掰掰~

By   螢星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