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怎么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作家?

本人小炮灰一名,阅读小说有7年了,以前就有想成为一位作家的想法。但是本人的水平貌似有点差的远啊~     想着这个就郁闷(╥﹏╥)     虽然现在还只是小菜鸟,但我会努力的。希望能有点长进~( ̄▽ ̄~)~       我会努力的٩(   'ω'   )و             欢迎各位小可爱来发表建议,嘿嘿(º﹃º )   其实是想你们来棒棒忙啦(ಡωಡ)             在此小女子先道一声谢了(^~^)           喵~╭(   ′•   o   •′   )╭☞就是这个人!

回作家的PO

回應(2)

我一直是扑的路上
我觉得主要还是坚持吧,坚持还是蛮重要的。我很久以前就写小说,但是总是写不完整,也签约过网站,做签约作者,基本没写多少就写不下去了。嗯……我把popo当做是我的新起点,之前所写的小说都是正经的言情小说,现在突破自我开始写情欲言情小说,这里算是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作者,首先要构思一部小说大纲,然后动手写作,并且坚持写完。只有突破自己的第一步,才能坚持到最后。我现在就在尝试突破,写一部完完整整的小说,希望能帮助到你,加油哦
2018-10-03 20: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成為一名優秀的作家,我覺得可能就是要喜歡自己的作品吧(*¯︶¯*)

然後就是捧著自己的作品到處求教吧,我的朋友們砲起來一點都不留情ಥ_ಥ
如果是網路上的評語,就自己過濾一下,不要因為太激進的言論就討厭自己的作品,把對自己有用的資訊好好記下來(雖然大家都很和善啦)

祝你順利( ´▽` )ノ
2018-07-01 12: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谢谢(*°∀°)=3
2018-07-01 12:5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