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些年少輕狂的日子--夏戀

那年夏天那個暑假,我認識了他。

晨然是個有趣的男孩在遇見他之前我從不知道學校可以那麼得有趣,每天的上課總是在他的逗趣玩笑中渡過,我自己明白喜歡上他早已是不久之後的事實。

而在他心中卻有一個女孩佔據他心中那個最特別的位置,我總是在每晚和他聊天後帶著既複雜又甜蜜的心情入睡。

「欸欸,李紫昕」

「怎麼了?」

「我決定要跟趙雪芸告白了」

我一愣,吃到一半的水餃差點沒噎著。「這樣阿,什麼時候?」

「我想要在科展得獎的那天,你覺得呢?」

「嗯嗯,不錯阿,你可以的」

可以的,真的可以的…….

這樣我就能真的死心了。

那天晚上我想了好多,想著如果他告白成功的話我是不是就能就此放棄了?

又或許我還會留戀那些跟他聊天的每個晚上,懷念那些曖昧不清的語句,但如果他失敗的話呢?他會也喜歡我嗎?

「就是明天了」我說

「是阿,好緊張阿」

「沒問題的,感覺她也滿喜歡你的」我感覺手在抖,心悶悶的

「謝謝你阿,總是一直陪我聊這些」

「這沒什麼啦,謝什麼」

「我成功的話請你吃好吃的,你可不行拒絕喔」

他說完還不忘附上一個笑臉貼圖。

我心想,我寧可不要吃….不,我是根本不想吃到,我希望她拒絕他。

可是就像我們想相信童話故事的美,卻還是被殘酷的現實打敗,花謝了不一定還會在開花。

他成功了,而就在我得知她也早就喜歡他好久了,我莞爾,原來真的就像安排好的一樣,就算我在多努力依然還會是一場空,我曾經以為我真的能擁有他,我在他傷心的時候陪著他,在他有困難時幫助他,而事實證明了我是多麼的傻阿,也許就是因為年少輕狂吧,不顧一切的盡力給了全部,換然的卻是灑了一地的心碎。

年少時得我們不懂得怎麼愛,只是傻傻的奮不顧身,但也因為這樣我們才能體會愛的甜與苦,我想他讓我學到了如此珍貴的一課。

晨然,謝謝你,還有

我喜歡你。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