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對於『橙光遊戲』的『柔傾天下』的感想

對於『橙光遊戲』的『柔傾天下』的感想:

1.佩服(花瑟   )花花大人,花花辛苦了。一邊照顧小麵包,一邊製作遊戲,心疼、感動。

(想到自己獨自一個人辛苦賺錢把女兒扶養長大、有老公跟『沒有』樣的自己,看了遊戲花絮後,就特別的心疼花花,想告訴花花『台灣』也有妳的遊戲迷在默默的為妳加油打氣唷~)

2.我是巨蟹座,和巨蟹座的慶王(穆天佑)、天蠍座的恭王(穆天息)、摩羯座的龍騰(端木孤鴻)還蠻配的。

我比較適合走溫婉路線。

冤家路線還真的與我搭不上呢!

天息的眼神好魅~

(所以我走天息路線)

可是,一開始愛上天佑的劇情,啊!要是我,也受不了這種柔情攻勢啊!就算坐輪椅又如何,那樣把我捧在掌心上寵著的慶王讓我很容易就愛上啊!

(如果沒有恭王出現的話,如果沒有恭王拚死送藥的話,我也不會變心的。)

不過,說真的,天蠍男和巨蟹男同爭一女子,原本,天蠍男爭贏的機率就大很多。女主會變心,一點都不意外啊!

而且,慶王奉旨娶妻,雖然我會不爽、雖然我也希望他只娶我一個女人,但是,即使如此,我不太可能會因此離開他。畢竟是被逼的,他愛我就好啦~況且,那是古代,也無法真的只娶一個人啊!

(只要我的權勢地位、丈夫對我的愛,以及孩子的安全......等事不會被任何女人、小妾給動搖到,一切好說。)

不過,慶王他老媽太恐怖了!有這種能幹又強勢的婆婆(李舒儀)在,我連『嫁』的意願與念想都不敢有!放棄、離開也是遲早的。

不過,我覺得,對於恭王很多決定,我能理解耶!為何雨柔無法理解呢?唉~果然是冤家!

該說,恭王即使殺了魂不歸及師兄妹,我也不會恨他,因為聖旨難從,我相信他已經盡力在挽救了,已做出最好的決定、將傷害減至最低了。

但是,也是會成為我和恭王感情間的疙瘩。我會處罰自己勝過打贏恭王或是殺了恭王吧!

(罰自己默默的離開N年,把愛藏在心底,默默替恭王行善積德,直到自己原諒自己為止。或是,在發現魂不歸沒死時,就會回他身邊了!)

要是大冬瓜能早日將生米煮成熟飯,也沒那麼多事!

不過,雨柔見過女囚被強暴的陰影,我想,若是我,也會做出和雨柔一樣的行為,抗拒、哭的梨花帶月吧!

這個芥蒂也是要解決的點。不過,的確,慶王和恭王比,在這一關上,慶王的確比較佔優勢!

(慶王可以解決的得心應手。)

不過,要是有了小小小冬瓜,即使恭王死了,一堆大臣也不會讓慶王娶我進后宮當后吧!

(不過,我相信慶王有辦法讓我當后的!不勞我費心。我相信,就算有了小小小冬瓜,他也會願意當個現成的爹的。)

但是,我想,即使有了小小小冬瓜,可能在扶姬之戰,死守城門時就流產了。已經出生的,也可能在打在扶姬之戰(死守城門)時,讓小小小冬瓜跟隨著恭王離開(假死)!

(慶王要謊稱戰亂中與小小小冬瓜走失,或是謊稱死了!也是簡單的事。)

若是我,以為恭王死了,讓自己的心情平復一兩年後,答應嫁給慶王的機會最大!

(我好想吃慶王煮的粥、慶王做的桂花糖,我想吃慶王為我做的一切美食,那會讓我覺得很幸福。慶王在我吃完藥後遞入一顆桂花糖的畫面,啊!不心動都難。)

(明明攻略的是恭王的,為啥會對慶王的暖心舉動而心動不已咧~嗚~我是容易被『吃』及『柔情』收買的傢伙。)

(身為巨蟹座的慶王,一定很了解如何挽回巨蟹座的我的心。)

(慶王說的對,封我為后後,生了一堆小小棉襖,即使事後我知道恭王沒死,頂多鬧騰一番而已,不會狠心丟下丈夫和孩子而離開的。)

當然,對於慶王的心機與城府,默默策畫了許多事,我也不覺得有錯,那是為了『保護自己所愛、所重視的人』而必須的手段。要不然,以皇帝的個性,不可能放過慶王的。唯有成為王、成為掌權者,才能真正有資格、有能力去保護妻小。(這一點,我是能理解的。)

其實,我老早就在想,為啥他們這些王爺不聯手反了那個疑心病皇帝?要是我,老早就慫恿老二(穆天垂)、老五(穆天佑)、老七(穆天息)聯合起來造反拉~

我好壞,誰叫那個疑心病皇帝(穆天睿)要那樣強迫雨柔一堆事,逼迫雨柔殺人、逼迫雨柔看女俘虜被強暴、搶了七七的愛人以後又去搶天垂的九霜、強暴九霜、逼迫佑佑和七七娶妻、逼迫七七殺了師父魂不歸及眾師兄弟,要是我,我會先殺了那個狗皇帝(穆天睿)再說!

恭王王妃(5號)結局,真的適合巨蟹座的我呢!甜孜孜。幸福~

想到我懷孕時,真是從第一個月吐到最後一個月。

第五個月時,孩子還差一點保不住。

自己一個人去醫院產檢,半夜一個人在垃圾桶前吐個慌。

丈夫整日想著別的女人,天亮方歸,不聞不問,冷眼旁觀,偶爾還冷嘲熱諷一番,好似『女人懷個孕有啥了不起,看妳病厭樣』!著實讓我心寒。

婆婆也在一旁幫腔,好似我嬌弱,『生個孩子如母雞下蛋,哪有我誇張』,好似我在裝。

(看這5號結局,讓我著實羨慕著雨柔,有那麼好的夫君陪伴著渡過那麼辛苦的懷孕歲月。更沒婆媳問題。希望,下輩子,自己能有雨柔的好福氣。)

獨家皇后結晶:

求婚那段!

佩服七七的聰慧,這樣一說,眾臣沒人敢送女兒進來,還名正言順的成為皇后了!

(高招啊!)

只當幾年皇帝?好短。

當了還讓人的,這種事只有天息會做了。

如果是我,我不讓。

不為什麼,因為,新皇容的下我的孩子嗎?

如果不讓,我的孩子就是下一任的王。

而且,佑祐那邊也制衡了。

我的孩子當王,他不會取而代之的。

我也不會讓我的孩子對他下毒手。

如果能讓佑祐輔佐我的孩子,或許......

新皇,資質不好。(可能會被別國侵略,換成別人當王。)

佑祐為了自保,遲早會回來掌權奪位。

新皇為了鞏固地位,遲早,我的孩子也會受魚池之央。

(我不願我孩子的未來踏上七七之路,被新皇威脅與利用。)

況且,我相信,七七的孩子,資質不會太差!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