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攻受拉霸機:索菲斯與米修斯的畢業典禮》

抽到的題目:忠犬攻X人妻受X畢業典禮

今天是冥界皇室魔法課程高階部的畢業典禮,台上講師口沫橫飛地訴說著對畢業生們的勉語…

台下,學生們哭成一片~

米修斯抱著雙胞胎哥哥索菲斯說:「菲菲,相聚千日終須一別,在這段幸福的快樂時光之後,我們就要各分東西,進入下一段旅程,我對你的愛,隨著時光飛逝,永遠不變,我對你的情,在驪歌的傷悲中,落淚~」

索菲斯聽到弟弟米修斯如此深情的告白,一想到今後就要分離,在驪歌撥放的當下,不覺得悲從中來,傷心的落下淚來,哭著說:「修…我不要離開你!」

米修斯拍拍索菲斯的頭,擤一擤鼻涕說:「菲菲,你放心,弟弟我一定會守護在你的身邊,永遠地保護你,愛你,即使要我死,我也不會離開你的!」

米修斯,伸出兩根手指頭指著天空立誓,說道:「我對你的忠心,天地可鑑!」

索菲斯伸手握住米修斯立誓的兩根手指頭,破涕為笑說:「修…我也是…我會每天煮愛心晚餐給我最愛的修吃。」

甄妃哭紅著雙眼,顫抖的手拿情書走到米修斯的面前,索菲斯識相地想要離開。

米修斯一手拉住索菲斯的手臂對著甄妃說:「小甄,有什麼話,就當著我們兄弟兩的面直說了吧!」

索菲斯溫柔體貼的對著米修斯說:「修…不用顧慮我沒關係的。」

米修斯對著索菲斯溫柔的說:「菲菲,我不希望我們之間有任何的祕密!我更不希望任何人造成你心中的芥蒂。」

米修斯接著對甄妃說:「小甄,說吧!」

甄妃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用豁出去的心情,用恐懼顫抖地聲音說:「小修,畢業後,我就會成為王的后妃,有些話,現在不說,以後我怕…再也沒機會對你說…那就是…那就是…我…我…我喜歡你!」

索菲斯聽了,心頭微之一震,心中五味雜陳的酸澀哽咽在喉嚨,眼淚在眼眶中水汪汪地打轉!

米修斯瞄了索菲斯一眼,嘆了一口氣,對甄妃說:「小甄,很抱歉,妳的心意我心領了,可是,我已經有心上人了!我不會愛上別的女人的!我只愛他一個!」

甄妃哭著問:「是誰?那個人是誰?」

高傲的甄妃,無法容許有人住進米修斯的心中,將她給比了下去。

米修斯望向索菲斯,而索菲斯也深情地望著米修斯,默默無語。

米修斯再度嘆了一口氣說道:「Need   not   to   Known.」(妳不需要知道)

索菲斯也跟著嘆了一口氣,伸出手撫摸著甄妃的頭,輕輕地安慰道:「小甄,對不起。妳真的不需要知道是誰!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吧!」

甄妃看著溫柔地王,啜泣著。

「王,我…我…」甄妃囁聲地說。

索菲斯重申一遍,說:「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吧!你今天說的這段話,我會當作沒聽到…永遠不准再提起!」

甄妃終於死心,哭著離開了。

米修斯見甄妃走遠了,摟著索菲斯,在其臉頰上獻上一吻,說道:「好Man唷~沒想到我們家的菲菲也有這麼Man的時候!」

隨即模仿起索菲斯的語氣說道:「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吧!我會當作沒聽到…永遠不准再提起!」

接著,米修斯又再度對著索菲斯又摟又抱又親的。

索菲斯害羞地將頭埋進米修斯的胸膛,企圖轉移話題,說:「我…我…我帶了便當…」

米修斯一手勾起索菲斯的下巴,壞壞地說道:「這樣就害羞了怎麼行,我們到後花園去吃你吧!」

索菲斯嬌羞地喊了一聲:「米修斯,你…正經點…」

米修斯笑著曖昧地說:「我哪兒不正經了?我們一起到後花園去吃你…做的…便當~」

索菲斯嬌羞地回答道:「討厭拉~就知道欺負人家!」

米修斯豪爽地笑著說:「我哪捨得欺負我最愛的『菲』呢!」

說完,米修斯便拉著索菲斯走到後花園的秘密基地中。

索菲斯從袋子裡拿出座墊鋪在草地上,再拿出三層便當放在坐墊中。

米修斯打開便當,聞一聞,說:「好香啊!我最喜歡菲菲為我做的愛心便當了。還有我最喜歡的『章魚』(長得像章魚圖樣的鑫鑫腸)。」

說完,米修斯打趣地說:「菲,餵我!」

索菲斯拿起筷子,夾了一根米修斯最愛吃的鑫鑫腸,送往米修斯張大的嘴。

「啊~」索菲斯對著米修斯說。

米修斯嘟起嘴抗議道:「我要你用嘴巴餵我~」

索菲斯害羞地說道:「不能用筷子嗎?」

米修斯用那忠狗似的憐憫眼神望著索菲斯,索菲斯只好害羞地將那塊鑫鑫腸含在嘴中送往米修斯的嘴。

米修斯則張大著嘴等待索菲斯愛的章魚…

這時,一個飛影快速闖入兩人之間,奪走了索菲斯含在嘴中的章魚,也同時間接接吻。

而這個半路殺出的程咬金,還迅速拿起筷子,夾起便當中的另一塊鑫鑫腸送往米修斯的嘴中。

索菲斯沒想到會和這個半路殺出的程咬金接吻了,趕緊用手擦著嘴。

米修斯睜開眼看見,氣得大罵:「大祭司你這天殺的冥后,幹嘛來打擾我們兩個秀恩愛?還…還…還…趁機奪走了我最愛的『菲菲』的吻…你…你…你…」

大祭司一手阻擋了氣急敗壞的米修斯打來的右鉤拳,另一手則狠狠的揍進米修斯的腹部,說:「太慢了!這種速度,連敵人都打不死,如何當個保護『王』的忠犬!」

說完,對著索菲斯送飛吻,說:「多謝『王』的寵愛。」,然後跳上樹梢,背對著米修斯與索菲斯說:「老師要你們兩個立刻到穿堂集合,準備拍畢業照。」

索菲斯對著樹上的大祭司說:「本王知道了!妳先去吧!我隨後就到。」

大祭司背對著索菲斯揮了兩根手指頭,示意:「知道了。」便離去。

看大祭司走遠了,索菲斯趕緊跑去攙扶著捧著肚子叫疼的米修斯,心疼地問:「修~還好吧!要不要陪你去找御醫?」

米修斯忍著痛說:「不用了!我們趕緊去穿堂集合,免得大祭司那隻母老虎又想出什麼惡毒的招式來對我下手!」

索菲斯愧疚的低下頭,說:「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才會害你…」

米修斯笑著撫摸著索菲斯的唇說:「沒關係!這一吻,先記著,今晚…在我倆的床上…我會猛烈地補回來的。」

索菲斯聽了,立刻羞紅了臉!

米修斯故作灑脫的,讓索菲斯攙扶著來到穿堂。

同學們說:「老師,站中間。」

甄妃說:「米修斯,站這邊。」

甄妃說完,便將米修斯拉到隊伍的左側,而自己則站在米修斯的身邊。

大祭司說:「索菲斯,過來。」

不容許索菲斯反抗,便將索菲斯拉到隊伍的右側,而自己則站在索菲斯的身邊。

照相者說:「好,拍照~西瓜甜不甜~」

「甜~」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喀擦~換位置~

甄妃將米修斯拉到隊伍的右側,大祭司將索菲斯拉到隊伍的左側。

照相者說:「好,站好就不要動,準備拍照~大家一起喊『一』~」

「一~」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喀擦~換位置~

甄妃將米修斯拉到隊伍的前方,大祭司將索菲斯拉到隊伍的後方。

照相者說:「大家一起扮鬼臉~三二一~拍~」

喀擦~

終於拍完畢業照,米修斯遙望著彼端的索菲斯,張開手臂朝著所愛飛奔而去。

索菲斯也是,好不容易熬到拍完照,喜孜孜的朝著心愛的米修斯跑去…

老師說:「王室的學生不准逗留,立刻前往皇宮進行加冕典禮。」

「遵命~」大祭司與甄妃異口同聲地說。

接著,大祭司便拖著索菲斯朝皇宮飛奔而去。

索菲斯只能伸手朝著米修斯的方向,淚眼汪汪地看著自己逐漸遠離米修斯。

米修斯也伸出手,卻只能對著空氣亂揮,眼睜睜地看著心愛的索菲斯被壞冥后給帶走。

甄妃笑著很邪惡地挽著米修斯地手腕說:「米修斯,我們也前往皇宮吧!」

經過一連串繁瑣的加冕儀式,米修斯正式成為守護冥王的騎士,索菲斯正式成為冥界的王,而大祭司與甄妃也陸續成為王的后妃,從此,甄妃要親切的喊大祭司一聲「姊姊~」。

索菲斯累的癱坐在房間內,說:「終於結束了。」

米修斯哭著飛奔進房間,撲在索菲斯的身上說:「菲菲,人家想死你了!正所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大祭司雙手插著腰說:「太誇張嘍~明明才分開不到兩個時辰好嘛!」

接著,大祭司就提著米修斯的耳朵將他丟出門外,說:「看門狗睡外面。」

索菲斯體貼的說:「大祭司,打狗要看主人啊!讓他侍寢吧!」

大祭司吐吐舌頭說:「我回祭司殿,小心別讓其他人發現~」

索菲斯會心的一笑,說:「謝謝~」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