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為了你

會考完,看著窗外,陽光下,第一眼看著的總是你在操場上奔跑揮灑汗水的樣子,既迷人又帥氣,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目光永遠追隨著你,當我發現時,已經無法自拔,看著你與其他女生有說有笑的,心會揪了一下,隨即便轉過頭,選擇視而不見。

回想起那年夏天,下課時你總會轉過頭來,跟我哈拉,打球時,找我幫你加油,生氣時,你哄我,難過時,你安慰我,種種回憶在我腦中盤旋。

那天,鼓起了勇氣表明了心意,卻換來你冷漠的回應,從此,再也無法回到過去那我講你聽的時光,越想越覺得難過,難道我就比不上她嗎?明明當時的我們是那麼的要好,朋友常笑我笨,但我總是說「表白是為了不讓自己留下遺憾,不試試看,誰會知道結果如何,即便沒有結果,也才有理由放下」這句話,從泛著淚水講,講到我也覺得自己像個傻子般,依然默默的守護你,在心裡為了你爭口氣。

我的目光追隨著你,而你的視線卻向著她;我的眼淚背著你,你的笑容獻給她,藉口,我替你找;眼淚,我自己擦,不用為此感到愧疚,畢竟這是我心甘情願。

青春,就是又傻又天真,不再這時候瘋狂,為自己勇敢一回,以後會後悔,我喜歡你,一直都是,不曾改變,願成為你的天使,在你需要幫助時,在背後支持你;願成為你的專屬垃圾桶,在你擁有滿肚怨氣時,當你的忠實聽眾;願成為你的專屬奴隸,在你忙碌時,二話不說替你做牛做馬,這些發自內心,沒有任何怨言。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