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愛你笨蛋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這是楊丞琳交會我們的,但我覺得暗戀更讓我痛苦。

每個女生的心願就是和自己的白馬王子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對我來說愛情不需要轟轟烈烈,我只

要甜甜蜜蜜、簡簡單單就好。

升上了高中,我以為我會很快地擁有一段幸福的戀愛,但我好像喜歡上了一個木頭了.......

為甚麼要我在你身旁食和別的女生說說笑笑,為什麼你要在我面前誇獎別的女生,為什麼...為什麼

你都不了解我的心...我想要告訴你,我喜歡你!

在入學那一年,我看到你的第一眼讓我有了心動的感覺,很幸運的我們同班了3年,而我們也成為了

好朋友,對你來說我是一個好朋友的存在,愛情離我們兩個太遙遠,但我好想告訴你,我好喜歡你!

真的好喜歡你!可不可以不要把我在當朋友,正眼看看我!我其實可以很好!

時光飛逝,眼看就要畢業,而我那就藏在心中許久的一句「我喜歡你」始終沒有說出口。

高中三年,那唯一一次的青春歲月就這樣畫下不完美的句點,現在我好想大聲地對你說:「笨蛋!

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是不是我先告白了,我們就不會錯過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