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些年少輕狂的好日子:鼓起勇氣的我

我一直偷偷的喜歡你。

可你卻不知道。

有次我暗示性的表達了心意,你卻沒收到,以為我只是開開玩笑。

我很傷心,因為你都不懂。

從國中一年級我就一直暗戀你到現在,當時國三聽你要進〇〇高中時,我可是拼了命的讀書,只願與你讀同所高中,最後我如願的考上了。

國三畢業那天,我始終沒勇氣與你告白。

我很羨慕那些向自己仰慕的人告白的人,起碼他們有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對方,可我卻沒有。

我終究是沒踏出那一步。

沒關係的,還有機會──我這麼告訴自己。

高一你看到了我,你很驚訝,因為這所高中是A市第三強的高中。

以前我在班上都是中段班,要考上全市第三強的高中根本是癡人說夢。

但也因為這樣我開始漸漸和你有了交集,即使不同班,我們遇見了也會和對方打招呼,可我還是沒能說出口。

升上高二,高一學妹們被你帥氣的外表以及溫柔的個性給吸引,慢慢開始有人跟你告白,我好擔心你會答應,幸好你沒有。

你都會跟我抱怨今天哪個學妹又和你告白,然後因為被你拒絕而把人家用哭。

我告訴你沒關係,反正是她們自己要跟你告白,既然告白了,就要有被拒絕的準備。就像我一樣,我在心裡說著。

時間飛逝,很快就到了高三,我問你想考哪所大學,你說你可能會出國留學,我聽了尷尬的笑笑回你一句這樣啊,就結束了話題。

離畢業的時間所剩無幾了,我卻還沒和你告白。

我想著我一定要表示點什麼,不然你都不知道我一直喜歡你。

有一次的情人節我可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把巧克力送給你,可你並不當一回事。

當你身旁的同學在看好戲時,你只是笑笑的回他們說別鬧了啦,我們只是朋友。

但你不知道這句話對我的傷害是多麼的大,我是多麼希望你講出的話是說「她是我女友」這句話。

現在我每想起你要留學的事,就會覺得胸口很痛,彷彿心被捅了一刀。

我又再問你一次,你真的要去留學嗎,可這次你說你不去了,你打算讀這附近的大學,我聽到心裡正雀躍的跳著,心中的那把刀似乎已不在我心口。

我決定放開自己,大膽去做,不要再畏畏縮縮的。

某次的假日,我把你約出來一起逛街。

一直到下午,我開始實施我的告白計劃。

漫步走到沙灘上,接著──

「我一直很想對你說一句話,我......」我大大的深吸一口氣「我喜歡你。」

語畢,我抬頭望向你的眼眸,我就知道答案了。

不需要多餘的語言,只要你的一記眼神就知道。

原來我的選擇是對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