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生命中,花開的聲音:爸,聽我說

「爸,媽昨晚又哭了…」

「爸,媽早上又賴床了,我叫她起床時,她用力地抓住我的手,還大喊你的名,可惜我不是你,你不在後,這不知道是第幾次了,不過你不用擔心,媽有好好的洗漱,也有乖乖地去上班,你如果有空,可以回來看一下媽嗎?」

「爸,媽嘗試著做你的拿手菜—玉子燒,可惜焦的有點可怕,你不在場,肯定沒法想像當時你的寶貝廚房是多麼地狼狽,不過你不用擔心,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後,嘗試過幾次後,也好不容易的成功了,雖然完全比不上你之前做的就是了,廚房我跟媽有清理乾淨,如果你有空,可以回來檢查一下我們有沒有把廚房整理到你滿意的樣子,順便看一下媽嗎?」

「爸,昨天跟媽一起去我們之前常一起去的公園,你離開後,這裡完全沒變,我很高興的玩著盪鞦韆,回家後,媽跟我說,明天再去一次吧!她的眼角有點淚珠,我想,她可能是太想念你了,你如果有空,可以回來看一下媽嗎?」

「爸,媽昨晚又哭了,她躲在二樓的小廁所裏非常小聲地抽泣,她應該是以為這樣子做,就不會被我給聽著,可惜我都知道了,但你不用擔心,媽不久就回房睡了,如果你有空,可以回來看一下媽嗎?」

「爸,我也好想你,如果你有空,可以回來看一下我嗎?」

小女孩雙手合十,對著眼前的照片,看著一旁燃燒中的線香,她知道,自己的爸爸有空,可是沒法回來看一下自己跟母親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短文棒棒棒
妳的短文真的好好看啊啊啊~
教一下好不好?
我都想不太到怎樣寫才比較感動~
愛死妳的短文了!!!!
請在繼續多寫短文
我會持續支持的!!!
2018-05-27 17:1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很高興看到您的評論,感謝您的支持
至於如何寫出短文,我通常會把前半段寫的美好,
或著用個有點疑惑希望能讓不同的讀著在心有不同的決局,
後頭街上自己的決局,我會盡量的將自己去融入角色,把它想像成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其實我也還在持續的揣摩別人的文章中,可以看看別的寫手們的文,從中發尋自己的寫封,然後繼續增強自己的能力
謝謝您的留言,我會繼續加油的
 
2018-05-27 18:1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