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G練習甜文

夏清雪穿著條紋T恤,搭配黑色牛仔褲,頭上戴著黑色的棒球帽,背著灰藍色後背包,戴上黑色耳釘,塗上腮紅和唇蜜,走在西門町的街上,哼著小調,踏著輕快的腳步

,左看看右看看,像是獨自逛街的少女般。

可是每當有人路過她身旁時,都會偷偷地摸一下他的口袋,有時甚至會伸進去,拿出錢包,捏捏看,最後又放回去。

原來她是個小偷。雖然也有正當職業,但無奈開銷太大,只得用偷的了。

剛開始夏清雪還會緊張,但當第一次成功後,便越偷越順手,她甚至還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想到這,夏清雪腦海裡便想起蕭凌雲的樣子,隨即她猛地搖頭,想把腦海中的人影忘記。

(不對不對!我和他最好是朋友!每此他只會搶我的獵物,還會欺負我。哼!人渣!)

(不過…他還是有好的一面啦!每此我沒偷到錢時,他都會分我一點,有時還會做飯給我吃。)

此時,夏清雪的臉不禁紅了紅,腦袋裡全是蕭凌雲的樣子。

就在她胡斯亂想之際,一名西裝筆挺的男人吸引我的注意。他戴著勞力士錶,口袋也鼓囊囊的,正低著頭滑手機,眉頭還不時地皺一下   。

(嘿嘿~獵物上門了~)

夏清雪眼珠子亂轉,腦袋裡想著各種計謀。

這時…

「喂!走路不看路啊!」

一位老太太正對著那名男人破口大罵,並指著地上散落一地的橘子。而他一邊說道歉的語句,一邊撿起地上的橘子。

(好機會!)

她壓低帽子,低著頭快速地向他靠近,並迅速地拿出他的皮夾。

(到手了!)

正當夏清雪放鬆警戒時,聽到有人大喊「小偷!」她連忙拿著皮夾逃走,卻被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抓住,不論她如何抓撓,那隻手就是不鬆開。

她仔細一看,原來是那名男人抓住我的。夏清雪奮力掙扎,試圖離開他的束縛。此時,她感覺到有人拿走我她的帽子。夏清雪抬頭,只見他的臉在我她眼前放大,還沒搞清楚怎麼回事,嘴唇上傳來濕潤且柔軟的觸感。

(我被強吻了!)

夏清雪的臉頓時燒了起來,腦袋也暈糊糊的,連被帶到小巷子都沒感覺到。直到被那名男人壓到牆上才回過神來。

「別…別過來!我會…會揍你喔!」

她壓下心裡的恐懼,直視他那咖啡色的眼睛,裝出兇狠的樣子。

他嘆了口氣,在夏清雪震驚的眼神下,撕下他的皮膚…皮囊,並將它丟在一旁。

原本他那咖啡色微捲的短髮,變成及腰而黑色的直髮,眼睛也變為像寶石般閃耀且令夏清雪熟悉的紫色色。

(蕭凌雲!為何他在這!)

話還沒出口,就被蕭凌雲的嘴唇給堵住,使她只能將話咽回去。

這次的吻不像剛剛那樣一瞬即逝。他的舌頭緩緩地描繪夏清雪的嘴型,使她張開嘴巴。他趁虛而入,溫柔地舔遍夏清雪嘴巴內部,牙齒、上下顎,每個地方都不放過。接著又像瘋狂的野獸般,掠奪她的丁香小舌,似乎要把它吃下肚般。

蕭凌雲一隻手摟著夏清雪的腰,另一隻手捏住她的下巴,使她不得不抬起頭來,迎合這個令她雙腿發軟的吻。來不及吞下的唾液隨著白皙到脖子順流而下,濕潤了兩人的衣領。

直到夏清雪因為缺氧而拍打蕭凌雲的肩膀,他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那溫潤而美妙的地方。

被激烈的吻弄得氣喘吁吁的夏清雪,天藍色的雙眼瀰漫著一層水氣,嘴唇紅腫,臉色緋紅,全身不住地顫抖,只能靠在蕭凌雲寬厚的肩膀喘息。

「你…你怎麼會…會在這啊…」

夏清雪氣息不穩地問蕭凌雲。蕭凌雲用低沉而富有磁性的聲音,在她的而旁說到。

「當然是為了見妳啊,我的小寶貝。」

說完,他在夏清雪的耳旁吐了口氣,惹得夏清雪全身抖了抖。接著,蕭凌雲抱起她柔弱無骨的身軀,突來的騰空使夏清雪驚呼一聲,並抱住他的肩膀。

「哇!你幹嘛啊!」

「當然是送妳回家呀~小寶貝~」

蕭凌雲在夏清雪潔白的額頭上印下一吻,安撫住她不斷亂動的身體,向一旁已經停好的法拉利走去。

「你!!!大壞蛋!」

嘴上這麼說的夏清雪,手卻不由自主抱緊一些,眼裡也洋溢著愉悅的光芒。

蕭凌雲看到她那麼孩子氣的舉動,輕笑兩聲,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下,心裡漸漸地被幸福給填滿。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