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膽小鬼

在愛情裡總沒有誰對誰錯之分,也許這時候的妳喜歡著他,而他剛好有了心儀的對象或是這時候不想說愛之類的因素,是藉口推託還是什麼,過了一段時間後就不再是那麼重要

有時總討厭命運的捉弄,明明之前愛他愛的死去活來,如今生活過得簡簡單單時,曾經很愛戀的他的出現,打亂了原本平靜的生活,只是自己好像沒辦法再像當初那麼悸動那麼奮不顧身的愛著了。

如今再次遇見他,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難過,也許是因為看見他和她相處得很親密,也許是因為被誤會卻不知道怎麼解釋,也許是我們就註定是朋友。不管是什麼理由,我都不想再去猜想,以前流的淚太多太多了,心痛的感覺也沒少過,不想再為難自己。

有時候還是想問你,能不能愛我,如果不行的話,一點點喜歡就好,可惜最終不愛就是不愛,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就算那麼卑微的乞求著還是一樣的結果。

如果感情世界裡,總能一帆風順的話,是不是就不會有童話故事的出現?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