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還會等我嗎?

「我今天就是要離開,你放手!」機場,眾人紛紛看著一對情侶正在爭執,男生死命的捉著女性的手,但女性絲毫沒有要留下來的意思,只是對男生大吼。「胡鈺宸,你夠了!」

「越玫,有事我們好好商量,別走......」胡鈺宸怎樣就是不肯放手。

「你再不放手,信不信我報警?」那聲音彷彿沒有感情似的,胡鈺宸一聽簡直覺得心要碎了,這五年來的感情不是感情嗎?為什麼說分就分了,他一個大男人都如此放下尊嚴了,怎麼還挽留不住她......但越玫只是淡淡的又說了一句。「我給你五秒。」

手緩緩落下,胡鈺宸鬆手了,即便他留下了越玫又如何?越玫也不再愛他了啊......「好,我放手。」他直視向越玫的眼眸,又道。「我會永遠等著妳,妳隨時可以回來找我的。」

對此越玫沒有回答,畢竟沒有什麼事情是永遠的。就這樣子,她一言不發掠過胡鈺宸身旁,頭也不回的便上了飛機,又有誰知道她如今的心也再疼痛著,她是如此的深愛著胡鈺宸,怎麼可能會沒有理由就離開?

ღ                     ღ                     ღ

十年了,再度踏上這裡的感覺是那麼的不同,本來越玫打算長久居住在莫斯科不再回來,卻被閨蜜一通胡鈺宸要結婚了傳喚了回來,這幾年在莫斯科她承認自己思念著胡鈺宸,自從那之後她也不再和任何人交往,而說會等她的胡鈺宸卻......她知道,這一切她不能怪胡鈺宸。

當年,胡鈺宸的母親不斷找越玫,要她離開自己的兒子,雖然她家算是有錢,不過同胡鈺宸一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胡鈺宸的母親說胡鈺宸為了她放棄了可以去美國留學的機會,說為了她胡家少了一個董事長女兒的媳婦......種種指責辱罵下,越玫決定離開,留給胡鈺宸更好的生活。

她怨恨胡鈺宸為什麼不告訴自己留學的事情,如果告訴了她她也可以跟著一起去的,但也怨自己當初怎麼一句話也不和胡鈺宸提,搞不好還有方法可以讓她不必離開,所以至今,她有什麼資格責怪胡鈺宸呢?

「小玫,妳要去嗎?胡鈺宸他們的婚禮。」閨蜜趙糖問。

猶豫拉扯著自己,最終她決定......「我去。」

經由喬裝打扮,越玫成功進入了婚禮,看著台上的胡鈺宸牽著身旁的美嬌娘不由得有些難過,現在滿滿的情緒包括難過又包括開心,難過胡鈺宸即將和別人再一起,開心胡鈺宸終究還是的到了幸福,而她自己呢......到頭來,她最終還是孤單一人。

「我不太舒服,先離開了。」越玫對趙糖道,當然她並不是不舒服,而是不再看台上的畫面了,見趙糖點了個頭,她便低下身子低調的離開了現場。

但台上看的是多麼明顯,那道纖瘦的身影被胡鈺宸收入眼中。「越玫?」會是她嗎?那道熟悉的身影,不,不會是她的,那個無情的女人還在莫斯科住的好好的呢,胡鈺宸不免自嘲自己都結婚了還想著別的女人。

「怎麼了?鈺宸?」身旁他的新娘問。

「沒事。」胡鈺宸寵溺的看向愛妻。「我是在想我們家涵涵怎麼那麼美麗罷了。」

幾家歡樂幾家愁,他準備迎接幸福的婚姻,而她只能迎接滿滿的孤寂。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