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影子

那一年,情竇初開,卻不想,竟真心錯付有心人,到頭來,我都只是在一場甜言蜜語中自得其樂罷了…

   那時你花名在外,是個花花公子哥,經常左擁右抱,而我只不過是個普普通通的女生,並不值得注意,似乎是造化弄人,我搬著作業經過你面前,不小心撞到了你,然而,卻不曾想這一撞,竟是把我推向無盡深淵…

   你溫柔的扶起我,問我有沒有傷到哪裡,你的那一個笑容,竟然讓我平淡無波的心湖泛起陣陣漣漪,你幫我搬作業,替我送早餐,天天噓寒問暖,甚至放棄天天尋花問柳,只因我看到你抱著別人時皺了眉頭,我也曾問你為什麼,你對我說,你喜歡我,你說你會變成我喜歡的那個樣子,你說你會許我一生一世一雙人,只因我說過我喜歡一句話,「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那時的我,竟天真的以為那些話語都會成真

   那天,你喝了酒,藉著酒意,天雷勾動地火,你說你會對我負責,愛情蒙蔽了我的雙眼,我答應了,只因為良宵難得,看著你安詳熟睡的側臉,我甜甜的笑了,哪怕身下的痛楚再深刻,也比不上此刻的幸福甜蜜,可惜的是,夢,終有醒來的那天,躺在你身邊,聽著你囈語,現在想想,我寧願自己沒有聽過這些話,你叫著她的名字,說你很想她,為了解相思之愁,才不停的找與她相似之人,你說你找到了她的妹妹,也就是我。躺在床上,輾轉難眠,淚水奪眶而出,身下再痛,也比不上此刻的心如刀割,我只是一個替代品,你愛的是她,我的孿生姐姐,在你心裡,我永遠只是她的影子,只因我長得跟她一模一樣…

      一覺醒來的你,看見我坐在床沿,淚痕未乾,你摟著我,問我怎麼了,是不是後悔了,我點點頭,你笑了,說你絕對會對我負責,我反問你,為什麼會對我負責,你揉著我的頭,說因為我是你的愛人,我笑了,問你愛的是我的姐姐還是我?你愣了,問我在說什麼?

      呵,你怎麼會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你愛的是她!沐曉妤!不是我!沐曉姵!我反手甩了你一個耳光,跑出門外,我多希望不要遇見過你,就這樣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多好…

      我本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然而,我錯了…一個多月過去了,我非但沒有忘了你,反而,還有了你的孩子,得知有孕的那一刻,就像晴天霹靂一般,懷孕了三個字在我腦海裡轟然炸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想起你會對我負責,竟沒來由的對你有一絲希冀,希望你真的能兌現你的諾言,拿起手機,用顫抖的手慢慢的打著你的電話號碼,終於,你接起來了,那一刻,我真的高興的要哭了,跟你說了事情來龍去脈,期待你的回答,你卻沉默了,良久,你只跟我說了五個字…

      “干我什麼事?”這五個字,是你給我的回答,我很想問你為什麼,但你絲毫不給我機會,絕情的掛斷了電話,這一刻,我才深深的認識到,人,原來可以絕情到這個地步!

      是誰當初說會對我負責的?不是你麼?是誰當初說我是你的愛人的?不是你麼?是誰說要變成我喜歡的樣子的?不是你麼?可如今,你卻對我棄如敝屣,視我為玩物,說丟就丟!

      原來,當初的甜言蜜語,不過是你的一個手段而已,是我太傻,以為你是真心對待,坦誠相待換來的,不過是你的絕情,我的青春,全因你葬送了,是我太傻,竟會期待你心裡對我有一絲愛,我錯了,當初,我就不該為你動心…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時間一天天過去,小腹一天天脹大,時至臨盆,你明明知道我在醫院痛不欲生,你卻對我不聞不問,連通電話也沒有,看著你的孩子,我突然迷茫了,我該養大這個小孩麼?還是送去孤兒院?我打了電話給你,這一次,我的心異常平靜,那頭接通了,我只對你說了一句話“你的孩子,自己養”語罷,我毫不留情的掛斷了,我始終做不到讓這個孩子跟我一起陪葬…

      懷著複雜的情緒來到醫院頂樓,對你有愛,亦有恨,恨得是你的絕情,愛得是你讓我成長,愛你,很難,也很疼,你是惡魔裡的天使,你讓我心碎的方式,就是讓我笑到最後一秒鐘,才發現自己心上插了一把刀,易烊千璽,來生,願我永遠都不要認識你…偷嚐禁果,就像吸毒一般,當下很快樂,卻會痛苦一輩子…

     

     

      完…

      ——————————————————————————————

   有沒有人發現什麼啊~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