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戳心

1.人在的時候,以為來日方長什麽都有機會,   其實人生是減法,   見一面   少一面。

2.我可以不聞不問,不見也不賤,但想念和難過怎麽隱藏。

3.別人怎麽看你,和你毫無關系,你要怎麽活,也和別人毫無關系。

4.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5.只要你一句需要我,我隨時在你附近,不會離你很遠的。

6.當我無聊的時候,沒有一個人理我。當我很忙的時候,每個人都在找我。

7.面子到底多少錢一斤,我們為什麽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8.不一定要愛上一個漂亮的人,但要愛上一個使你的生活變漂亮的人。

9.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

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10.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沈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11.最美的愛情,就是在最意想不到的時候,愛上一個最意想不到的人。

12.不要在心情糟爛差的時候,用決絕的話傷害愛你的人。

13.如果你總是在沒有人陪的時候想起我,對不起,我真的不缺你。

14.縱然我有千萬般好,   你也不會看到   ,因為你沒有一雙愛我的眼睛。

15.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

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16.你是否這樣愛過一個人,自己悄悄地在心裏為對方一次又一次修訂自我原則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原諒對方。

17.願意委屈自己的人,唯一的原因,就是深深愛著對方。

18.用心甘情願的態度,去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19.所有的問題都是自己的問題。

20.夢想中的愛情總是完美的,但現實總會給你打折扣,我們需要用夢想去改造現實。

21.遇上什麽人那是命運的事,但愛上什麽人、離開什麽人,就是你自己的事。

22.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23.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可以沒有愛情,沒有名牌,但不能沒有快樂。

24.有時候愛你寵你的人你不稀罕,對你冷若冰霜的卻是窮追不捨。

25.不要的東西,   再好也是垃圾。

26.喜歡別說告白,直接吻!分手別說抱歉。

27.如果你沒瞎,就別用耳朵去了解我。

28.真正的牛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患難旳時候還有多少人認識你。

29.離去後   ,不必歸來,   就像愛   ,不說重來。

30.真的愛我,就請你別一次一次地去傷害我。

31.別總說別人不信任你,因為你一次的謊言可能要用一百次的真誠才能重換回對你的信任。

32.你真的愛她嗎?那麽你為她能付出多少?

33.朋友易找,知己難尋,毫無雜念彼此忠貞的紅顏知己更是需要緣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