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偶像練習生小短篇、飄滿粉色愛心的蔡徐坤學長、

      你不喜歡體育課,更不喜歡在體育課打羽球,所以你打算整節課坐在一邊,和其他人打哈哈。

      可惜事與願違,你被以「分組剛好少一人」這理由拖上場。

      上場前你看像羽球場旁的籃球場,蔡徐坤學長正和同學打著籃球。也許是注意到你的目光,他轉頭過來,對你笑了笑,用嘴型說:加油。

      你笑了,也紅著臉點點頭。

      如果世界上分成「很會運動」、「會運動」和「不會運動」,你大概是在「不會運動」之下,各種漏接球和沒過網。

      還沒打五分鐘,你就因為被罵到心很累蹲在球場外,不論隊友怎麼拖,你就是死守在那,堅決不再上場。

      「學妹,我來幫你吧。」頭上突然傳來動人的嗓音讓你嚇得不輕。

      你抬起頭,看到的是蔡徐坤學長的臉,他顯然對你瞬間脹紅的臉感到不解,但還是笑笑地接過你手上的球拍,然後轉頭和你的同學說:「我可以加入吧?」

      你看到同學愣愣地點頭,然後四個人開始打球。

      有些人真的很過分,長得好看、聲音好聽,還很會運動,不過你就是喜歡這種人,像是蔡徐坤學長。

      你在一邊看著學長和同學們用各種華麗的方式打球、四支球拍用各種方式互相傷害,其實你也不太了解羽球的規則,所以直到蔡徐坤學長向你歸還球拍時才知道比賽結束了。

      「學長,謝謝。」拿走球拍後你低著頭道謝,純粹是學長這種生物太美好了,有點令人難以直視。

      蔡徐坤學長笑了笑,說:「下次再一起打球吧。」,說完後,拍了下你的頭就走了。

      好吧,你記得你剛剛點頭了,看來要好好練習打羽球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