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貴族】酒 是要有計畫性的斟酌 上

凌晨一點多,漆黑的房子裡可以清楚的看見一個金髮的人影在悄悄地移動,雖然知道別人一定已經感覺到他的氣息了,但還是不行打擾到別人的休息時間,走到客廳的時候一股強烈的酒味襲來,僅管被收拾的如此乾淨,但酒精的味道還是無法消掉,可想而知那些人一定喝了不少的酒,只希望不要影響到主人的休息時間。

扣扣⋯「主人,我回來了,您休息了嗎?」

「弗蘭克斯坦⋯進來吧」

「是」弗蘭克斯坦走進一間過度華麗的房間,裡面有一個黑髮的男人,他優雅的坐在沙發上,旁邊恭敬站著一個白髮的男孩,回到家馬上和主人報告是他的例行公事,今天多了一個人讓他挺意外的,「哎呀⋯萊基斯,辛苦你了,快點回房睡覺吧,小孩子這麼晚睡會長不高的」

「說誰小孩子了!還不是你一直不回來,我看萊大人一個人蠻無聊的,就待著了」萊基斯氣的走出去,但氣歸氣他還是要保持他的品行「萊大人,小的就先行告退了」說完便把門給帶上。

「呵呵⋯現在的年輕人真是經氣十足,啊啊⋯主人不好意思我回來晚了,您要看書嗎?還是要茶?啊⋯您現在要吃泡麵嗎?雖然很晚了但偶爾吃沒關係的」弗蘭克斯坦拿出一包新口味的泡麵放在萊的面前

萊不著痕跡的吞了一口口水,接著便很認真的盯著手上的作業本,「孩子們今天給我煮過了,你先下去休息吧」喔啊⋯沒想到主人也有不吃泡麵的時候,不過⋯我到底該為就算我不在也不會沒人照顧主人的飲食高興,還是要為主人不會永遠依賴我而難過呢⋯。

弗蘭克斯坦覺得心在淌血但還是要聽命行事,「那⋯主人,我就先回房了」他勉強的擠出笑容

「你不過去嗎?」看著對方快走出去了,萊關心的問了一句,畢竟倆人都是自己最重要的下屬,雖然只有超簡短的一句,不過以弗蘭克斯坦的理解能力,他也知道主人究竟想表達什麼

「他若不想看到我的話,那我絕不會讓他看到我的」。

弗蘭克斯坦走進自己漆黑的房間,看時間這麼晚他乾脆就不開燈了,他把西裝掛上衣架後直接躺到床上,他看著天花板想著剛剛主人對他說的話,其實他也很想主動去找那個人,可是對方已經禁止他接近,他不想讓自己最愛的人生氣。

大概兩個禮拜前,他在校舍堵到對方,「M-21,我等你好久」「弗⋯弗蘭克斯坦!喂⋯你⋯發什麼情⋯唔⋯嗯⋯這裡⋯是學校」「喀嚓!」「!!」

在親熱的兩個人意外的被別人給拍下來,雖然事情馬上解決了,但經過這次的事情對方就開始躲避自己,甚至還對他發出警告說,近期不要在外面見面了,在家也盡量不要,辦不到的話就自己離開這個家⋯

「唉⋯想這麼多也沒有用,還是先休息吧,明天還要繼續忙呢⋯嗯?這是?」正準備睡覺的弗蘭克斯坦掀開被子的時候發現床上居然躺著那個他朝思暮想的人「呃⋯M-21?」

他真的沒想到對方居然會躺在自己的床上,雖然在剛進房間的時候他就一直感覺到對方的氣息,那時他以為是自己想對方想瘋了才出現的幻覺,但現在這個人就躺在自己的面前,到底是對方想開了還是根本是因為喝酒喝昏頭才走錯房間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機會肯定沒有第二次,他要好好珍惜。

「M-21⋯」雖然說是一個難得的機會,但是自己並不想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弗蘭克斯坦怕弄醒對方似的輕輕地環抱住對方,撫摸他柔順的銀髮讓他的頭靠在自己的胸膛上,感受對方帶著濃濃醉意的氣息,不知為何他今天感到特別疲憊,隨著時間就慢慢昏昏欲睡了。

「M-21,我好想抱你,拜託⋯請看著我」⋯

原著的網址

大貴族   [LINE   WEBTOON]  

https://www.webtoons.com/zh-hant/fantasy/noblesse/list?title_no=151

回作家的PO

回應(0)